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0:48: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愛妳 但...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愛妳 但...妳愛的人不是我!

 
  我愛上了你 但...我不能跟你說!


  只怕...你跟我說...我們只是朋友!


  我知道...你不是拉子 所以我不打算跟你表白


  我知道...你不會愛上我 所以我選擇默默的陪伴著你


  如果有一天 我對你表白 你會愛上我嘛!?


  這段暗戀的情感 我不打算告訴任何人


  因为我想好好的暗戀她 

  
  雖然自己才在講 不說沒機會 說了還有50%的機會


  但...我了解我自己 我這次選擇不告白


  以前的我 遇到喜歡的人 我會馬上告白

  
  因为我知道 不說沒機會 說了有機會


  但是我想通了 雖然說不說什麼機會都沒有

  
  但是 說了未必有機會 不是嗎?!


  這次就默默的吧。。。



  
 
  默默。。。



  PIC 二年級排球比賽 呆滯狀態 頭髮最短的時候

  BY 很愛妳***肥小姆

台長: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