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9:52:3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姐就是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這個禮拜我便是學姊了 > 3 <
許展榮 又高 又體貼 又有肌肉 是個乖小孩
陳家慶 長的不錯 體力超好 功課還OK 足球很強
陳立諴 打籃球很棒 有禮貌 溫馴 很高
林政憲 一副嘴炮 但卻是默默體貼人的人 滑稽
咪咪 (一個禮拜都還不知道名字) 像冷紀賢 很認真
小gay (也是名字不大清楚的傢伙)算數學很認真 聰明
以上都是我可愛的學弟 愛死惹 > <
這個禮拜 都很認真的練習
子華老師來 敎的東西都很有用
好八 這個禮拜又為羽球隊小生氣
唉 唉 ~ 了解我的都知道 我可以睡少 但不能被干擾
好啦 ! 羽球隊禮拜3回來後 晚上11點24分才睡
記得那天我超累的說 我整個瘋掉= =
禮拜2我們去石牌練 那天剛好遇到月經
又是閃到腳 心情挺不好的 但 許gay發揮體貼
恩 ! 有他們真好 ^ ^
好啦 ~ 這個禮拜其實過的挺幸福的 -///-
咩 ~ 好啦 我晉升為學姊了
不過我發現 跟陳令婕 學弟在一起聊天
就不自覺得開心 咩嘿嘿 ^ ^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上一篇:金 拍 謝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