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01:31: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每天練劍 練到一種發瘋的境界
怎麼說呢? 早上7點半到8點半唸書
9點到12點操體能爬樓梯 之類的
下午跟教練一起做 每天洗2次 衣服濕兩次
數學和英文一直疲勞轟炸我
每天都降子 ! 隨便啦!
明天要比全國運動會的選拔
明天聽說怪物都會爬出來
唉 ~ 希望有好的表現 !
聽說很厲害的子華長輩也會去耶~

學弟下禮拜就要住進來了 ~ 我老了 > <
我一定要比學弟強 (打劍和公課)
開學好想在提壺打工
但教練一定不會准的!! (煩)

歐! 順便一提 禮拜2返校
中午我們和正妹+教練 一起在南軟吃飯
超撐的 (開心) 下午和學長去動物園看企鵝
但他一直靠近 而且在看猴子時
因為雨傘掉地上 他幫我撿起來時
臉很貼近 那個份氛圍不太對 他企圖把臉湊近
很好 我假裝看一下手錶趕快走掉
畢竟我只把學長當好朋友罷了
但隔天禮拜3他居然還買摩斯的早餐給我
大家說 可能他不是那樣想的
要我不樣讓學長以為我給他機會
不過看企鵝 真的超讓我放鬆的
不用面對書 面對劍 面對我不想看的人
采融的新造形好正 > < 有被煞到
YA 令婕要住進來了 超開心的
終於有一個我的知己來了 (泣)
好啦 好晚了 去睡了
有新的東西在打拔 ^ ^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