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21:02:3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又怎麼了 我沒有離開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自都有了    我卻沒有   各自都有想的人   可是我卻沒有


一天到晚你們都要去陪各自的人


可是   卻沒有人陪我   要你陪我   你嫌我很麻煩   


沒有陪我   我不知道   誰還可以陪我啊!!


沒有人陪   妳陪我  妳覺得我很討厭


現在   我呢??


沒人陪  家人呢??


看了就討厭


現在一個一個都讓我厭煩


去別人家  一直催我回家   現在是怎樣


不是說不理我嗎??


反正   我在就像是 指公人家打罵的器具    而已


跟本沒有一個人可以懂我在想什麼呢??


現在妳有了他了


沒有人陪我


沒有人裡我


而   妳說過了


我不可以離開這裡    對吧!!


我都有聽你的話喔!!


我沒有離開     一直陪在你身邊喔!!


可是現在呢??


在學校我可以陪你


可是現在只要他沒事情  妳就去陪他   


我就被都棄在一旁


我能說什麼呢??


沒辦法  那是我答應你    我不走的我會做到


可是你有人陪啊!!


我沒有啊!!


所以   我才會一直跑去找你聊天   剩自  因為你我可以花摳摳打給妳啊!!


因為我不知道要找誰   陪我聊天啊!!


所以   我把你看得很重要啊!!


什麼事情都把你打理好


這樣你可以懂了嗎??


妳跟他對我來說   都是很重要的人


懂嗎??

台長: 烤 鴨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