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5:09:03|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台 中 一 家 現 場 唱 的 餐 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 帶 完 ㄌ

我 悶 就 不 知 道 去 哪 裡 吃

也 不 知 道 要 去 哪

後 來 就 決 定 ㄌ


還 是 趣 網 咖 好 ㄌ

ㄎ . . .

後 來 就 去 網 咖 啦


結 果 不 能 帶 外 食 進 去


後 來 就 在 外 面 ㄔ ㄧ 吃

就 去 近 ㄑ



玩 完 究 下 樓 啦


白 鴨 他 朋 友 說 要 先 走 ㄌ

我 悶 就 各 走 各 ㄉ


後 來 我 悶 去 逛 衣 逛


結 果 要 回 家 ㄌ


看 到 一 ㄍ 電 視 . . .


是 依 位 男 生 在 唱 歌

邊 談 邊 唱



超 帥 ㄉ


想 說


對 ㄌ


惡 作 劇 之 吻

一 部 偶 像 劇


農 美 湘 情 他 悶 有 去 一 間 餐 廳 吃 東 ㄒ

也 是 有 一 位 男 生 在 自 彈 自 唱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這 樣 ㄉ 餐 廳

結 果 我 悶 就 好 奇 進 去 ㄌ


後 來 看 到 . . . 真 是 ㄉ 這 樣 ㄋ ㄟ ˋ


發 現 ㄌ ㄧ ㄍ 好 地 方




後 來 我 悶 就 坐 ㄌ 下 來

發 覺 東 ㄒ 都 好 貴 唷

但 是 我 想 也 是 質 得 ㄉ ㄅ

ㄒ ㄒ . . .


捷 果 他 自 我 介 紹


說 ㄊ 只 唱 星 期 ㄖ ㄧ 點 至 三 點 ㄉ

名 子 叫 建 勝


喜 歡 音 樂

等 等 ㄉ


可 以 點 歌 唷


結 果 我 悶 就 點 歌 ㄌ

跟 他 說 我 悶 要 聽

五 月 天 : 戀 愛 I N G

康 康 : 你 不 愛 我

曹 格 : 背 叛

陳 奕 迅 : 十 年

張 衛 健 : 到 底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想 起 我

還 有 很 多


超 好 聽 ㄉ

ㄒ ㄒ . . .

我 悶 還 偷 拍 他

超 好 笑 ㄉ

他 人 很 好 唷

會 跟 我 悶 開 玩 笑

拉 D 賽

ㄒ ㄒ . . .


後 來 我 悶 就 認 識 她 拉 ~

因 為 那 家 餐 廳 好 像 沒 什 麼 人

有 一 隊 母 兒

跟 我 和 白 鴨

所 以 羅

我 悶 超 高 姓 ㄉ

玩 到 瘋 掉 ㄌ

ㄒ ㄒ . . .


後 來 我 悶 就 一 值 吹 老 闆

東 ㄒ 用 快 一 點


(因 為 我 趕 火 車 我 要 上 班)

結 果 東 ㄒ 就 就 來 ㄌ



我 悶 就 快 三 點 才 走

回 家 ㄉ 路 上 衣 值 聊 著 餐 廳 那 一 位 男 生


究 幸 福 ㄉ 回 家 囉 ~

台長: → 煞氣鴨鴨 ←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遊 玩 嬉 戲 :+:↗ |
此分類下一篇:☆♀↗─阿 弟 仔 们 出 去 玩☆═─☆
此分類上一篇:☆*°.O* 半 夜 偷 跑 ☆*°.O*

鴨子

我們下次還要在一起去喔
ㄎㄎ
2007-06-20 18:50:51
版主回應
`當然好呀

ㄒㄒ
2007-06-24 13:5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