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3:46:1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 法 遵 守 約 定 S O R R 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腳 傷 沒 好 之 前 ~

白 鴨 鴨 跟 我 約 定 好

 將 在 5 / 2 6 星 期 六 

賠 ㄊ 去 台 中 與 ㄊ 男 友 見 面







結 果 。 。 。 






 。 。 。 。 。 。 。 。 。 。 。 。 。 。 。
 今 天 看 醫 生 。 。 。 。 。 。

 沒 康 復 。 。 。




 我 。 。 。 。 。 。 


 怎 陪 你 去 


 很 對 不 起 


 ㄋ 跟 男 友 ㄉ 期 待 見 面

 我 卻 。 。 。  。 。


 感 到 抱 歉


ㄋ 跟 一 定 很 失 望 ㄅ 
 我 也 不 知 道 該 怎 咪 跟 ㄋ 說


 明 天 我 會 跟 ㄋ  說 ㄉ

現 在 我 也 只 能 說 對 不 起

我 ㄉ 腳 不 爭 氣


 在 這 想 跟 ㄋ 說 聲 


 對 不 起 


 如 果 可 以 ㄉ 話


 我 腳 好 在 培 ㄋ ㄑ


 真 心 道 歉 。 。 。 。 。

 並 不 是 我 不 遵 守 我 悶 ㄉ 約 定

 而 是 。 。 。 有 原 因 ㄉ 。 。 。

 步 要 生 氣 唷 ~

台長: → 煞氣鴨鴨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