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2:57: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問?

為什麼 明明就相信你 卻還是會心痛

不管你 跟別人是什麼關西 只要你跟我說清楚 我就會相信

只是 還是會很難過 還是不能 裝做不在意

看見 ...跟.. 我也知道 ...的感受 那天跟...聊過

我想她因該 會懂我的感受 也許這就是太愛了

但是 他可以跟他父母 發脾氣 會有家人安慰

而 我呢? 為了你我什麼都不能說 什麼都無法做


就只是 默默 哭累了會睡著 會忘記 睡醒時 又得面對現實

我知道 你也會在意 可是我並想讓你知道

我不要你為了 這種是 抽更多煙 我也不想你 會跟他一樣

所以 我會為這種是 很生氣 .....

台長: zinp*>>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