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2:29: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 的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夢見你了..

還記的那個夢 事你回來了..


你很開心的笑了..回過頭笑著看著我 訴說你 回來了

我很開心 鼓起勇氣 跟你說話

我們很開心很開心...


我知道這只是夢境

也只是因為太想你

很難過夢醒後就破滅的意境..

如果可以 真的不想醒了


還記的 你離開那一天

也是我最後一次看見你

竟然還是讓彼此帶著遺憾 離去

沒有辦法 讓你帶著快樂回憶離開..

那麼不堪的我們 就這樣 消失在生活中

你去了哪裡 ?多遠 多寂寞的地方

我好想 去尋找你 但我知道沒有能力..

你給我 留下最後的記憶 事你痛苦的身影

之不知道? 這樣對我有多傷

一直覺的 是我的錯 不因該 只有讓你當方面的付出

過去就已經過去..不管怎麼哭 都回不去了

堅強的站起來 是為了別人更是為了自己

不知現在的你 過的好嗎?


快樂嗎?還難過嗎?


等你回來時 我會成為 新的自己

但我想 那時的我 已經不能再像現在面對你..

台長: zinp*>>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