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03:53: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仔的小小混亂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維仔很無聊,沒上班,但是一個朋友都沒有.想找大學同學打籃球,無奈沒人鳥我...逼逼上大家都要考試,也沒人...ok!ok!算ㄌ!算ㄌ!我自己玩自己,
18騎上摩托車,無目的的騎著,說真的,
桃園之大,我該何去何從??
就在亂走之餘,看見路牌上寫著"大園"兩個字,維仔想說來桃園那麼久都沒去過那,就走吧!一路上坑坑洞洞,猜想也許是機場捷運系統要興建吧?管他的!繼續走,又走了一會兒,轟轟轟好大的聲響把維仔嚇破膽了.天阿!我身旁居然有一部EVA長榮航空客機!!??馬的B超大隻的
!那種震撼力真是超大的!雖然它應該還距離我有幾百公尺吧,但是這輩子從沒那麼近看飛機阿~~~~~~~~~~~~~~~~~~~~@@
後來看了一下覺得沒什麼,又繼續騎,這時看到路牌又寫"西濱公路"心想去看看海好了.自從白沙灣後都沒看過海了,
好吧!就繼續騎,騎了好久,有點冷了,此時已經傍晚五點多了....天色漸黑,最糟糕的是...這條路是怎樣???一台車都沒有???@@ 弄得維仔小生怕怕,此時路牌又寫往"八里"維仔心想去找金先生玩也不錯,無奈無奈,愈騎愈不對!怎模冒出個牌昉寫歡迎蒞臨"蘆竹鄉"???幹你娘的我明明從中壢出發,怎麼從蘆竹出來....????
難道是傳說中的鬼擋牆~~~~~~~~~~現在的我又累又冷又徬徨,我祇想回家而已,
又騎了好久,終於看到路牌寫"桃園市" 好高興ㄛ!!終於回到我最熟悉的地方了^^
結果....沒看到海,沒去淡水,只是迷路騎了38公里.......

台長: 維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