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0:29: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兵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過了200天,我也來了一個學弟.現在的小朋友自我意識很高,好聽是有想法,不好聽是白目.舉幾個例子吧....
我:學弟,衣服蠻皺的,有空應該要燙一燙.
學弟:喔,"我覺得"沒差拉!我很多同梯還穿便服勒,而且燙衣服很麻煩.....等你當役政署長再來規定不用燙衣服.
我:學弟,現在沒事的話幫我一下,這邊好多要弄
學弟給我露出四RZ.........................媽的你已經夠爽了
我:你在幫你們課長打什麼資料阿 似乎蠻多的
學弟:"我覺得"很無聊一樣東西還打..........不然要你來幹麻??

這位仁兄你滿腦子只想爽,當初單位只有我一人時全都包起來作(因為也沒人可凹),作的辛苦當然也換來一點坎層,結果現在小朋友滿腦子只想爽,要福利,要榮譽假.作一點小事就在那機機歪歪.雖然大家都不是很甘願來當兵,既然你爸不是阿扁連戰就認命點吧!同樣在當兵,就連人稱最涼的海巡都比我們有紀律,替代役就是因為過太爽就開始散漫.....呼~~不知不覺我也有老兵心態了....

台長: 維仔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