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14:47:5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異旅程之我的Levi's女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0 Pm 13:00
熄了手中的煙,戴上我的全罩式安全帽,我跨上我的大兜風50,準備往台北前進。經過了我打工的加油站,我習慣性的拔起油槍將我的油箱加滿。「要回家了喔?」又是中班那三個槌子,我沉默的點點頭不發一語,心裡想著:混帳,快找我五塊!加完油,我再度發動引擎,如同子彈般在省道上奔馳。
中壢到台北,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距離,將近一小時的車程雖有酷熱的陽光考驗,但火辣的檳榔西施卻是使我撐下去的原動力。過了桃園巨蛋,右轉往鶯歌方向,通往三峽,很快就可以回到我土城的家。但是我這個人生性愛冒險犯難,所以我選擇左轉往新莊方向的那條路,誰叫我是牡羊座的嘛!(其實是因為左轉的那條路有穿丁字褲的檳榔西施)OK!
選定目標就要勇往直前!打了方向燈,我向左行駛,前方有一對小情侶騎著奔騰甜蜜蜜地享受著戀愛,而且那個女的摟超緊的…=.=”混帳東西!完全不把我這個情侶去死去死團團長看在眼裡,讓你吃點灰塵吧!我加速了,跟他們並肩行駛,男方似乎感覺到我的忌妒心,喔!不!是敵意!他也催了油門。快到了龜山萬壽路,這就是人稱全台第一死亡路段的地方。男子漢的勝負仍然未了,雖然我知道我的小50可能不是對手,但還是不想認輸!前方兩台轎車以龜速行駛,使得我們都不得已減速。這時我突然閃到對向車道逆向行駛,前方的砂石車對我發出刺耳的怒號!我聞到危險的味道!但我想起烈火戰車之極速狂飆裡黑鬼東對SKY說:「不要被速度限制住自己!」我將油門摧到底了,電光火石間,我贏了!雖然我媽被砂石車駕駛問候了不少次,但我終於體認到『人要比車兇啊!』
贏得這次勝利並沒有讓我感到高興,反而有一種失落感,我在世上已經沒有對手了,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出了那個九彎十八拐的萬壽路,我從後照鏡看到了一個身影,那個身影是我從桃園就一路伴隨著我的。幹!七月ㄟ!有點小恐怖!我決定減速好好瞧瞧這個小妞。窈窕的背影,穿著黑色無袖上衣和Levi’s牛仔褲。跟我的穿著好像,我也是穿著Levi’s牛仔褲。我決定引起她的注意,一個紅燈,我停在她旁邊,發出震耳欲聾的油門聲。綠燈一亮,我宛如弓箭一般彈出去。沒想到...她居然跟的上我,呵呵,EASY100真是好車,我喜歡的人都是騎EASY100的!過了迴龍我們倆都有默契般的右轉樹林,一路上仍是互有勝負。終於上了浮州橋,這時我刻意放慢速度,心理想說讓她跟我並肩騎好了!沒想到!這小妞居然一下就衝到我前面好遠了。我心急了!但該死的歐巴桑卻把路給擋住了...。我以為我失去她了,就在我下浮州橋準備左轉土城,居然看到她在那等紅燈準備左轉南雅南路。當我想要雙黃線違規迴轉時,可敬的條伯伯正在微笑對我招手 ...
。再會了,我親愛的Levi’s女郎,下次再一起尬車吧...。



台長: 維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