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0:38:2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幽默ㄧ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不會寫怎麼辦?
(要有看過林志伶的廣告才知道笑點)

話說我的同學
期中幾乎都沒去上課
想當然期末考也不會寫...
於是他就在考卷上寫了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就交卷了


一星期後.....
考卷拿回來了
封面確實沒有寫分數
同學暗爽~該不會就這樣讓我過了吧~哈哈
翻開考卷一看

”才不會忘記你呢~每年都要來修喔”

--------------------------------------------------------------

學術界~

學士:當我覺得我什都知道時,他們給了我學士學位。

碩士:當我發現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時,他們給了我碩士學位。

博士:當我終於認清楚,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別人也和我ㄧ樣什麼都不知道時,我已經拿到博士學位了。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知性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給自己一點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來卻由不得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