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7:07: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一只小小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只不會飛翔的小鳥
只想和你依偎著,慢慢變老。






我是一只快樂的小鳥
因爲你讓我了解世間的美於好。






我是一只幸福的小鳥
因爲你縂在我身邊分擔一切的煩惱。








我是一只小小鳥
一只只屬於你的小小鳥!











The end



=====================================================

不要懷疑哦!這是我寫的,我寫的!!!

我拿給芭比看的時候,我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兒,然後很白癡地說:

“ 你好! 小鳥朋友~ ~ ~ !! ”




暈~ ~ ~ 然後我說: 我是小鳥,你就是老鳥

她 說: 不要鳥不鳥的好不好,人家以爲我們怎麽了!

我忽然很突發奇想的 說: 喂~ ~ 你有幾個鳥阿? 人妖!?



芭比 整個人呆滯30 秒 ,然後就開始暴笑 = =
( 場面十分誇張,當時老師還在上課 )





















ps: 我愛上一個very shy 的男生…… 噗嗤^---------^

台長: 愛瑞斯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