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7:20:5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情人( 點名遊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如下:

*被奌到名ㄉ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必須註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必須奌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这個遊戲

。如果被奌名者已経完成这个遊戲,但又被奌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被點名了。應該高興還是悲哀呢!? 先玩再説啦^^






★理想情人,第一: 要比我高,差不多...180 以上



☆理想情人,第二: 懂得打扮自己,不要是個土包子!


★理想情人,第三: 不能騗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發自内心,說的話也不能太肉麻

( 我怕昏過去,進醫院= = )


☆理想情人,第四: 愛運動,會籃球、BMX、潛水、網球...“四項全能”!

( 但是不可以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



★理想情人,第五: 只對我一個人( 沒錯~ ~ ~ 我很自私^0^ )好天天想我,可

又不能太粘我




☆理想情人,第六: 我難過、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及時來到我的身邊,要第一個發現

( 好像很困難的樣子,沒辦法呀 )



★理想情人,第七: 長相一定要一般,我不想讓別人的目光和我一起分享你!




☆理想情人,第八: 一定要真心愛我,性別無所謂...( 雙性戀!?呵 )

















阿哈哈哈哈,終于被我等到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

點名點名 ^3^


NO 1. 歐少爺

NO 2. Debbie~小慧

NO 3. 翁妹

NO 4 平行線,只剩回憶

No 5. 消失≠不見

No 6. 雪兒

No 7. Mr. 阿布

No 8. 阿呆呆











台長: 愛瑞斯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