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18:24: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知恩圖報,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梅梅~ ~ ~ ~ ~ ~


我天天這樣叫妳,妳都不會煩
我真是會佩服哦!!!




不要再打我的頭和踢我的屁股了
頭打笨了、屁股踢大了
我和你算賬 ( 玩笑話,不過後果也是很嚴重的 )



我每天放學把妳送到家門口 ( 其實是順路 )
還在妳家門口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種待遇你哪裏找!?


而且我還讓你和大豬結下姻緣
我這個月老做得容易嗎?!
( 實際上他們兩個純屬同桌關係,再多的...應該就沒有了 )




所以!以後不許再搞我了!!!


不許什麽呢?我來告訴你哦:

1、 不許用筷子磋我肚子

2、 不許用手捧我頭頸以上的部位( 特別是我心愛的頭髮 )

3、 不許用你的賍腳踢我的屁股

4、 不許在提某某雜種的名字!!! ( 妳應該知道我指的是誰,不要給我裝傻)

5、 不許搶我作業本

6、 不許打擾我和Ruby講話 ( 這樣震得很討厭哎 )
































其他的想到再打,以上你再範的話

哼哼~~~

沒什麽好果子吃喲!!!



(  我要把妳和大豬措成情侶,嘻嘻  )








孩子~~~



Guai

台長: 愛瑞斯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