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6:02:1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困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都沒有力氣
做所有的事都好像在夢游...


昨天我可是快2點了才睡覺的
前天也是睡眠不足
惡性循環!!!


爲什麽會這麽晚睡涅!?
因爲好學的我在看書亞~~~
哈哈哈哈


(臭屁ing~~~~~~)


發信息給小愛問在幹嗎 ( 她“熬夜王” )
她說在看電視
果然沒有錯吧~~~~猜的好准喲~~~~

=====================================================================

明天爸爸說讓我自己騎車去學校
天哪!!我居然開始有點害怕!!!


怎麽搞得嘛,真是的
不過還是好怕呀~~怕不負責任的司機大叔會撞到我........





ps: 發現自己還真他媽感性~ ~ ~看悲劇小説會看到淚流不止—3—

台長: 愛瑞斯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