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1:29: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炫彩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棒拉!爲什麽現在的冰淇淋都那麽炫呢!?



晚上和弟弟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去唐納玆吃冰淇淋
在美味面前減肥算個屁拉
哈哈


我要一個抹茶牛奶冰淇淋
因爲太甜的東西我吃了會吐.....


弟弟本來要一個夏威夷冰淇淋
可是後來又換成彩虹冰淇淋!



不要阿!!爲什麽他的那個這麽好看
我的這麽爛哪!!!
而且味道也不全是很正的抹茶味道
媽的,一點都不是理想中的味道


眼睛瞄到弟弟那個好看又好像滿好吃的彩虹冰淇淋上
嘿嘿
( 像做賊一樣 )


我: 我和你換好不好?! ( 獻媚的嘴臉,hoho~~~ )

弟弟: 不要,我就要吃我這個

我: 拜托拉,你看我冰沙上面還有一個雪球的哎

弟弟: ....... ( 凝視著那個雪球 )

我: 那個雪球很好吃哦~~~換一下吧

弟弟: 好吃你幹嗎不吃啊,我就吃彩虹冰淇淋!!

我: ( 惱火 )我這個冰淇淋還比你大呢!你想清楚了!!

弟弟: ............( 再次凝視冰淇淋 )

我: 喏!給你!




眼疾手快搶過漂亮的冰淇淋


哈哈哈哈,心情舒暢
( 好像得到一個漂亮小妞一樣,嘻嘻 )


可惜這是冰做的,我才盯著它看了一會兒
( 其實好像是滿長時間的,我哪裏知道啊!? )
它就化了................


可憐的孩子喲...........


呵呵



pic: 生肖冰淇淋,我是可愛的羊羊哦~~~~呵呵

台長: 愛瑞斯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