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3:29:5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是我悶學校的校慶

     好笑的是 

     只能國小以下的男生和家長女性朋友來

     真是無聊!!

     美容科的畢業展 真的很屌 

     酷斃了~~~超愛美容科 

     雖然我是幼保

     之後就開始我悶賣東西的活動了

     我悶班賣水餃 鬆餅 水果 冬瓜茶

         紅豆薏仁湯 汽水

     但是 我悶班賠錢 哈哈

     鬼屋真好玩 而且很好賺

     校慶有點無聊 但是不用上課就不錯了             
     照片改天再po上去!!
     

台長:  阿呆亭〃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