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43:3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總汙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大約中午時
小芷居然被客人罵”三字經”
嚴格說起來他應該是罵”六字經”
而且罵只一次
原因是什麼呢
只因為...
奧客人要來開戶 只是多問幾句為什麼要來這開戶
他就腦羞成怒...
說什麼他爸死了勞保金還什麼金的要撥到這裡
”你在銀行沒有其他戶頭嗎”
”有啊...”
我正想問主管 轉頭過去看 主管去吃飯
奧客人就發飆了
”到底能不能開啊 OOOXXX
新莊也不能我開 說我戶籍不在這
嫌08錢不夠多是不是 OOOXXX....200萬夠不夠...OOOXXX”
(以上那一段用台語念就知道多難聽..)

奧客走後我深深的覺得我受到極大的污辱
正好準備要去吃飯的我
先跑到廁所哭了起來
儘管主管安慰我不要想太多
我們沒有錯
但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總污辱
我們只是按照規定辦理
主管這次都挺我
但是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總污辱

他憑什麼這樣罵我
要不是沒去COPY證件 早就告他毀謗 公然污辱

突然想起曾經有個空姐也是因為被機上乘客罵三字經
而提出告訴
不論結果是如何
空姐都勇敢的替自己爭取權利

而我呢??
就算我提出告訴
師父說..
有些人又惹不得
因為我們在銀行上班很危險
我們坐那個位置 在那裡上班
完全都攤在陽光底下

社會就是這樣子嗎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樣的痛苦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家世背景
所以連基本的權利都沒有....

台長: 小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