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23:49:4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肯定得為今天留下幾句話。
就很無聊,突然想念某些人,也或應該說是想念以前的自己吧?
用了超級偉大的發明--網絡搜尋器,關鍵字眼是什麽,我不說。
然後先找到朋友(或該稱為以前的朋友?),再找到自己,是的,以前的自己。

看見自己早前很難才敲出的字句,很激動!
你知道嗎?就像遇見很久不見的朋友。
我以爲這朋友住在很遠的地方,我真的以爲永遠不會再見到他了。
但,原來他只是,他還是,在我心裏的最深處。
我快瘋了,大聲問他,爲什麽?他答,你懂得。

我想哭,他在這裡一點也沒變,可我還能是我嗎?
不能了。
如果,我說我還是以前的我,我自己也會歧視我。

無論如何,讓我說,謝謝以前的我。謝謝以前的一切。


 





台長: 向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