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15:23:18|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險..是讓自己心安還是不安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人生哲學


就是不跟同學朋友買保險!!!

但anan讓我蠻信任的所以...我的人生哲學破例...

但有好多..但是喔

我只是想買個醫療險有這麼複雜嗎

我只是個B肝帶原者...

我只是選擇誠實告知保險員

雖然要體檢.我也可以配合阿

但在途中同學的保險主管....

叫我不要選擇告知..因為對我不公平

我都知道..但在這一兩年當中如果發生什麼事

要理賠的時候...就知道了

我相信我同學應該不會這樣啦....

不喜歡那位主管....就感覺吧

保險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現在的健保制度已經很完整了

買完自己也沒多開心...

重點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當個健康帶原者

台長: yyw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