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31 15:04:50| 人氣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昇2017-2018台北演唱會曲目(1.15更新)(禁止轉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12.30~陳昇~陳昇 2018 跨年演唱會「說故事的自由人」~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陳昇2017-2018台北演唱會曲目

 

2017.12.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舞台是眷村設計,中間是大螢幕,

最兩側是給觀眾看的螢幕,

大螢幕左邊是眷村房子,一樓有門,當出入口,二樓有陽台看螢幕,

右邊是眷村房子,一樓有門,當出入口,二樓三樓有陽台看螢幕,

大螢幕和兩側房子樓上的螢幕,是連成一片,

地板是兩條斑馬線,

 

BAND,左半邊,左邊過來,弦樂(前排四人,後排四人),後排是鍵盤,鼓,前排是吉他或BASS

右半邊,左邊過來,後排是鼓,鍵盤,工作人員,前排是吉他或BASS和各式各樣樂器,吉他或BASS,吉他或BASS

 

TICC的燈光音響和控台,可能都是固定的,主舞台前方兩側地板,各有3個電腦燈,

目前的恨情歌樂團成員分別是:林羿妏(心怡):貝斯手林美文(阿文):鼓手袁偉翔(芬達):鍵盤手程家傑:吉他手

其它成員:楊騰佑(小楊):吉他手,陳傑漢(小傑):主唱吉他手,趙家駒:貝斯手,蔡科俊(A-gain):吉他手,黃振榮(阿榮):吉他手,李國禎:吉他手,李盛佑(小伍):鼓手,林秋伊(九一):鍵盤手,洪瑞琦(琦琦):鍵盤手,周恆毅:鍵盤手,江俊彥:鍵盤手,李艾璇:鍵盤手,翁百璋(大砲):吉他手

新寶島康樂隊,由陳昇黃連煜1992年,在台灣組成的二人歌唱團體,以演唱臺語客語歌曲為主。臺灣原住民排灣族樂手阿VAN(本名陳世隆)加入後,形成三人演唱團體

PiA樂團,一個清新、幽默、俏皮的獨立團體,2010年發行首張EP「雨天。日記」,2012年發行首張專輯「真心話」,2015年曾以「生活不就是這樣」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PiA樂團在成軍之後曾多次曾4度更換團員[1],目前在台灣已經完全解散了,只剩下吳蓓雅一人獨立表演。

 

01.  捕夢網2017年專輯 南機場人)(右邊的門出場,0840PM,舞台左邊是那個拿著弦樂和吉他各種樂器的人,一半,自己拉譜架到主台中央前方,還用月球漫步的滑行方式,拉過去,)

捕夢網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他們說你是夜裡醒來的風信子 常思念故鄉的影子睡不著
倘若我有雙逐夢的翅膀 我就帶你回到我身旁
故鄉是我夜夜夢中築起的小鎮 你住在我的小鎮裡
流過忘川的河水只為你哭泣 為何你都不明白
喔 飛向我的捕夢網
因為只有你 悲傷的風信子 是我心裡的芬芳

我在床前搭起了捕夢網 常思念故鄉的親人睡不好
是否你已忘了季風來時的呼喚 別了親愛的風信子
夢中的耳語 帶我回到了故鄉 就別讓我離開你
流盡遊子眼眸淚水 只為你哭泣 難道你都不知道
喔 飛向我的捕夢網
因為只有你不睡的風信子 是我思鄉的苦侶

 

02.  塔裡的男孩(2005年專輯 魚說)(0843PM,在舞台中央,一半,拿著弦樂和吉他各種樂器的人回到自己的位子,這首歌曲,依然有譜架,全場都是麥克風,)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在草原上的小孩說那人瘋啦 說有天使要回來  你問他回來又怎樣 說野菊花要綻放  他自言自語走向路的盡頭 而那裡只有風吹過  千萬不要問我是誰呀 是海邊的野菊花
啊 白色的野菊花 是否有白色的夢  啊 無色的淚痕 誰也無法說得清楚  原來你是塔裡的男孩 守著回憶守著孤獨  原來以為已經要解脫 卻在遺忘前夢見了他
我想我也許跟他一樣也瘋啦 竟然懂得他的話  說一路走來並不怎樣 也不過是幾個秋  你去把秋天送走了以後 就再也沒有花會開  我像落花隨著流年 也不過是幾個秋
啊 白色的海鷗 是否有白色的夢  啊 白色的野菊花 沒有人要註定孤獨  原來你是塔裡的男孩 守著回憶守著孤獨  春天的野花依偎在風中 卻在秋天都說要分手  原來我是塔裡的男人 敢問情是否到深處  原來以為已經要解脫 卻在遺忘前夢見了你
你別問我已過了幾個年頭 你這個自私的過客  說一路走來並不怎樣 也不過是幾個秋
啊 你自私的人啊 也不過是幾個秋

 

03.  20歲的眼淚(0849PM,陳昇跳舞到弦樂8人的地方,大螢幕是消波塊,非常詭異的畫面搭配,而且消波塊還一直浮浮沈沈,跟歌曲一點關係都沒有,一半,右邊的吉他手到前面SOLO,一半,左邊吉他手才出場,所以全場的樂手應該不斷輪流上場,這樣才能休息,)

04.  跑路英雄(陳昇,黃連煜,阿VAN)(0854PM,四女舞者出場,左邊過來,阿VON,陳昇,黃連煜,可是他們會亂跑,不會站在固定的位子,合音和主旋律,跟CD不一樣,好好分配啊,三人一直跑來跑去的,)

05.  淒美燈塔(陳昇,黃連煜,阿VAN)(1995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III歡聚歌》)(0900PM,黃連煜在打鼓,已經沒有四個女舞者,打鼓的時候,沒有麥克風架,黃連煜就直接把麥克風夾在右手的腋下,要唱歌時,才把麥克風拿出來唱,)

06.  原住民的演唱會(陳昇,黃連煜,阿VAN)(2012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第狗集》)(0905PM,前面MC,兩手借給我,左邊鼓手也不見了,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輪流的,這時候弦樂8人也不在,一半時,沒有陳昇,一半MC,一起來,一半,陳昇有出場,可能剛剛有下場休息一下下吧,一半MC,愛的鼓勵,會唱一起唱,一半搭配螢幕,有廣播,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請XXX移車,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車號Na lu wn du in hai yan,車子給它挪一下喲,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喝的輕飄飄 小心變阿飄,

原住民的演唱會  作詞:陳世隆  作曲:陳世隆  編曲:王繼康
Na lu wn du in hai yan.  Na lu wn du in hai yan.
I du I du senai da I ya oh hai yan hai yan
  來吧!來吧!來唱I ya oh hai yan hai yan  Djabulai da ni lady ga ga a ya  lady ga ga 還要輕快啊  du I du ziyani da I ya oh hai yan hai yan  來吧!來吧!來跳I ya oh hai yan hai yan  Djabulai da de maima nga  比任何人的歌還要輕快
(
)不管妳是原住民()還是硬頸的客家人  ()台灣人應該弄愛來相挺  ()我的我的熱情就像那 I ya oh hai yan hai yan
Na lu wan na I ya oh hai yan
Na lu wn du in hai yan.  Na lu wn du in hai yan.  Hy yo I ya oh hay yan.  Hy yo I ya oh hay yan.  Ladies and getleman
原住民愛的鼓勵預備
Na lu wan do I ya na ya ohi yan  Na lu wan do I ya na ya ohi yan  Oh I na lu wan do I ya na ya oh  Na lu wan do I ya na ya hay I yu hay
Na lu wan do I ya na ya oh hai yan  Oh I na lu wan do I ya na ya oh  Na lu wn du in hai yan.  Na lu wn du in hai yan.  Hy yo I ya oh hay yan.  Hy yo I ya oh hay yan.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車號Na lu wn du in hai yan  車子給它挪一下喲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喝的輕飄飄 小心變阿飄

 

07.  自助餐(陳昇,黃連煜,阿VAN)(1992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多情兄》)(1994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II鼓聲若響》)(0912PM,陳昇跑到BAND最右邊的箱子的後方,在偷喝飲料,我懷疑應該是酒,阿VON,一直在鬧場,笑場,唱完之後有MC,他一直在嚕嚕嚕,拉拉拉,黃連煜說,這是即興,)

08.  大地(陳昇,黃連煜,阿VAN)(1996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第樹輯大地》)(0916PM,前面有阿VONSOLO,,換陳昇兩人合音在鬧場,這首歌中間和後面,都有V的拉長音,)

09.  福爾摩沙(陳昇,黃連煜,阿VAN)(1994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II鼓聲若響》)(0919PM,弦樂八人又出場,這首歌曲,鼓聲好明顯,)

福爾摩莎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浮浮沉沉的港都夜 彷彿有人在叫我   聲音淒迷有指名 浪漫的福爾摩莎  遠走他鄉有志氣 眼淚吞落肚子裡  不要問我是為什麼 堅心要離開啦  浪子並不是我的名 阮是正莊的台灣兄 

浪漫的歌 哀愁的夜  堅強的路要自己走
海上的人真賭命 叫甘藷仔是阮的土名  不要講阮愛虛華 只想要活較尊嚴  日頭燄燄的太平洋 流浪的一隻船  不要問我是為什麼 堅心要離開啦  浪子並不是阮的名 阮是正莊的台灣兄
浪漫的歌 哀愁的夜 浪漫的探戈夜   浪漫的歌 哀愁的夜 美麗的 福爾摩莎  浪漫的歌 哀愁的夜 站得穩啦 福爾摩莎
口白:海上的人真賭命  彷彿有人在叫我  聲音淒迷有指名  浪漫的福爾摩莎  不要問我是為什麼  堅心要離開啦  不要問我是為什麼  堅心要離開啦

 

10.  穗花(2017年專輯 歸鄉)(0925PM,這首歌詞,唱得有點模糊,不知道是唱腔問題,還是音響問題,)

穗花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范君豪、袁偉翔
溪邊有人在說話 說阮在等待伊  真像稻米它在嘆息 微風要去那裡
夢啊夢中有看到伊 說伊現在很愜意  別了等待你會走開 稻子跟風註定要分離
我要教你說台語 說我常會想到你  別了故鄉 別了我最愛  初戀悲情的HAMONI
我要跟你說台語 說我心裡有悲喜  誰是微風是稻米  稻子跟風註定要分離
青春不值幾兩銀 仰頭就忘記  風中的稻花都頭低低 沒人應該是孤單
夜夜他鄉想到伊 何時再相遇  別再等待你快走開 風中琴聲violin

我要跟你說台語 求你不要再哭泣  別了故鄉我的愛  稻子跟風不能在一起
青春不值幾兩銀 仰頭就忘記  真像稻米它在嘆息 微風到底你要去哪裡 去哪裡

 

11.  打死不再戀愛(2013年專輯 《我的小清新》)(0930PM,一半有口琴,一半MC,等一下,對著右邊的吉他手,你多久沒有戀愛了?四年了,你是人嗎?這首歌曲叫做打死不再戀愛,剛才是我的錯嗎?還是你的錯,四年沒戀愛,你正常嗎?你靠什麼過日子?one more change2.唱了之後,又停下來,MC,等等等,手是用來幹什麼的?吉他手舉起彈吉他的兩隻手,原來這些年你都是在用手,3.一半,口琴,一半口琴,右邊吉他手,出來去撞陳昇,左邊吉他,弦樂各種樂器,中間吉他,都有麥克風,所以應該順便還要當合音,)

打死不再戀愛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王繼康
搬出你十個手指頭 仔細算算夠不夠  1234 8910 認真過的這麼多 

愛情好像冰紅茶 搖晃兩下變泡沬  shake shake shake ~  你有許多的小秘密 

花園裡 牽一牽手 不要問我 可不可以
那一天你對著我說謊 說你不再戀愛  那一天你對著我說謊 你真的不應該
男生沒有好東西 說來說去不得已  1234 8910 認真過的這麼多  她的身上有一件黃襯衫
你就罵我 你一直在玩 

花園裡 牽一牽手 不要這樣欺瞞著我
搬出你十個手指頭 仔細算算夠不夠  1234 8910 認真過的這麼多  愛情好像冰紅茶 搖晃兩下變泡沬  shake shake shake ~  你有許多的小兵器
4321 
那一天你對著我說謊 說你不再戀愛  那一天你對著我說謊 你真的不應該

 

12.  六月(0940PM,陳昇自己搬譜架舞台中央的後面,)

六月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王繼康
六月在夏天之前的心情 總是偶爾晴朗有點雨  來得快又去得急 少女憂愁的情懷  你猜猜六月單純的心中 藏著什麼樣的故事  忘不了那個男孩 和他滿腮的鬍渣
OH
OH~ 有些悲傷卻又不許哭 OHOH~ 有點孤單卻又不認輸  雙魚座的女生 從來都不怪別人的錯
六月在春天之後的心情 總是偶而悲傷有點苦  往日的戀情 自己跌倒就不許哭  六月她帶著甜甜的笑容 她說〝我是快樂的魚〞  游在茫茫的人海 男孩你怎會明白
OH
OH~ 有些悲傷卻又不許哭 OHOH~ 有點孤單卻又不認輸  幻想型的女孩 從來都不怪別人的錯
因為要記得你的模樣 六月在夏天又去了海邊  只要你知道 愛上你有些難過 是晴天 是雨天  走不出愛情的人是呆子 不應該留著一樣的髮型  只要你知道 離開後別來無恙 捨不得 忘了他因為要記得你的模樣 六月在夏天又去了海邊  只要你知道 愛上你有些難過   晴天 是雨天  走不出愛情的人是呆子 不應該留著一樣的髮型  只要你知道 離開後別來無恙 決定要 忘了他
OH
OH~ 有些悲傷卻又不許哭 OHOH~ 有點孤單卻又不認輸
OH
OH~ 想要躲在他的懷裡哭 OHOH~ 沒有他也真的不在乎

 

13.  0109紅色氣球(0945PM,小提琴首席,女小提琴手到舞台前方,SOLO0947PM,覺得這首歌曲的合音,很像CD版本,不知道是否是同樣的人,)

14.  然而(0951PM,弦樂八人已經全部退場,前面有口琴的SOLO,陳昇坐在舞台的邊邊地板上,一半到台下觀眾區,一半有口琴,調戲觀眾,有讓台下唱歌,一半,口琴,最後,回到主舞台,)

然而(你不會知道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陳昇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因為有你 等待也變得溫暖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15.  牡丹亭外(陳昇,吳蓓雅)(2008年專輯 美麗的邂逅》)(0956PM,昨邊的門,出來女歌手,咖啡色洋裝,覺得陳昇的歌詞也非常的銳利啊,黃粱一夢20年啊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假正經啊  聽歌的人最無情,黃粱一夢20年啊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斷了魂啊  聽歌的人最無情,

牡丹亭外

為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  好新鮮
李郎一夢已過往  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  從古到今呀說來話  不過是情而已 

這人間苦什麽  怕不能遇見你  這世界有點假  可我莫名愛上她
黃粱一夢20年啊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假正經啊  聽歌的人最無情
牡丹亭外雨紛紛  誰是歸人說不准  是歸人啊你說分明  你把我心放哪兒

可我最愛是天然  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  不管是誰啊躲不過  還是情而已
你問我怕什麽  怕不能遇見你  是否你走過了我身邊  恍恍惚惚一瞬間
黃粱一夢20年啊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斷了魂啊  聽歌的人最無情

16.  告訴媽媽(陳昇,吳蓓雅)(1001PM,女歌手站在舞台的左邊,右邊的吉他手到舞台前方SOLO,陳昇從右邊房間的門,退場,)

17.  禮物(吳蓓雅)(1007PM,舞台左邊有公園椅子,吳蓓雅拿著吉他,坐在椅子上,自彈自唱,前面有MC,)

18.  歹勢(吳蓓雅)(前面有MC,椅子,舞台左邊,吉他,台語歌曲,)

19.  恨情歌(前面先有MC,叫小姐幫忙一下,生小孩,寫成歌曲,1018PM,這首歌曲,燈光是打星星,打在地板上,右邊吉他到前方SOLO,一半,到台下觀眾,讓觀眾唱,最後MC,怎麼有這麼,人帥,又會寫歌,要去看精神科醫生,)

20.  把悲傷留給自己(1023PM,台下一起大合唱,還是在台下觀眾區域,一半MC,謝謝來參加婚禮,後面有MC,他也要看精神科了,台下一起大合唱,一半MC,人*福以愛*,一半MC,小心,要回去主舞台,上去時,已經拿著一個紙袋,最後歌詞是唱可不可以?陳昇自己唱沒有問題,唱完之後有MC,大陸朋友,長白山的禮物,)

21.  最後一次的溫柔(1029PM,左右小提琴的SOLO,一半MC,指著小提琴首席,這女的不死心,又跑過來,一半台下,大合唱,)

22.  路途(陳昇,黃連煜,阿VAN)(1033PM,沒有女提琴手,)

23.  一百萬(陳昇,黃連煜,阿VAN)(1992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多情兄》)(1039PM,)

24.  水尾郵便車(陳昇,黃連煜,阿VAN)(原唱:新寶島康樂隊,趙詠華)(2016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UP UP)(1043PM,)

水尾郵便車(& 趙詠華作詞:陳昇  曲:陳昇  編曲:王繼康
村頭有一間莊嚴的廟宇 村尾有美美的教堂  秀姑巒溪要流去哪裡 阮是溪邊的一蕊花
郎阮也不是要故意 孤單一個來後山  阮少年時陣就愛賭氣 希望有一天能夠出頭天
風中有香蝶仔來作伴 山邊有朋友約我來唱歌  唱著浪子的戀歌 要去都市就要坐普悠瑪  心中有一間斜斜的屋子 想要跟你作伙來洗溫泉  秀姑巒溪要流去哪裡 不要忘記阮的名
寧賣祖宗田 莫忘祖宗言 莫忘祖宗言 留下祖宗田  oh hai yan oh i yan ho yan ho i yan ho oh hai yan oh ho ho yan
水尾仔有一台郵便車 載去我的悲哀我的心情  有時艱苦 有時虛榮 阮現在的故鄉在後山  你若有看到幫阮喊一聲 水尾郵便車  這張信有寫到阿母的名 只是不知影要寄去哪
浪子的世界像香花 濛濛渺渺想來真虛華  跑路你就要坐西瓜車 皮膚若壞不 要惹到壁虎仔  心頭若鬱卒就要哭出來 少年時代哪有普悠瑪  寄望那台綠色的郵便車 載去阮壞子blue的心情
這張信有寫到你的名 只是不知要寄去哪 嗚送去給伊 我的阿母 講阮現在真打拼 嗚送去給伊 我的愛人 日日夜夜你都要想我 嗚送去給伊 我的阿母 講阮現在真勇健 嗚送去給伊 我的阿母 水尾的郵便車

 

25.  山歌一條路(黃連煜)(20148月-客語專輯【山歌一條路】)(1050PM,前面MC,人太多的風景,已經爛掉,千萬不要去,郵便車是騙子,之後才是黃連煜的SOLO,有麥克風架,客語歌曲,)

26.  嘎嘎(阿VAN6原住民少女)(1057PM6原住民少女右邊出場,1058PM6少女當合音,)

27.  追求之歌(阿VAN6原住民少女)(1102,阿VAN在舞台左邊,)

28.  車輪埔(陳昇,黃連煜,阿VAN)(1106PM,間奏少唱了一些,不太確定是什麼,反正跟CD版不一樣,一半,右邊吉他到舞台前方,好像有忘詞,)

29.  MC)(陳昇,黃連煜,阿VAN)(1113PM,前面MC,這個跟鐵人三項一樣,長跑進入撞牆期,台下開始精神恍惚,剛剛有2個才進來的,吃尾牙,前面情歌太深刻,談判一下,在客家歌曲時,出去上廁所,以前都是左小祖咒的時候去上廁所的,出去談判,左小祖咒今年沒有來,你們好像都不用放尿一樣,台下客人,也都變老了,中風,風花雪月算什麼,保守,老了吧,ROCK,邀請來賓,他幫人家出了2029CD,董事長,段鍾沂從右邊出場,)

30.  MC)(陳昇,黃連煜,阿VAN,段鍾沂)(工作人員從右邊出場,拿麥克風給段鍾沂,雷射,去做脈衝光,陶子說,你要上台的話,應該要先練唱,皮衣,皮褲,找到上廁所的時間了,)

31.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段鍾沂)(原唱:貓王)(歌詞還靠台上和台下一起合唱,一半有MCBAND很爛,不管樂隊,就直接唱的,陳昇把帽子放在段鍾沂的頭上,三人一起當合音,)

32.  MC)(唱這首歌的人,叫做貓王,粉絲來獻花,獻給段鍾沂),下一首,據說是滾石的國歌,不是伍佰的歌,不是挪威的森林,)

33.  愛的代價(段鍾沂)(原唱:張艾嘉)(清唱,台下一起大合唱,歌詞也會忘記,不過台下都會大合唱,台下歌詞記得比較完整,一半MC,真的假的,不要信,一半,陳昇偷偷開右邊的門,1130PM,)

34.  MC)(段鍾沂,陳昇,我還可以再唱一首嗎?後台還沒回答,段鍾沂就開始清唱唱下一首,)

35.  送別(段鍾沂)(歌詞很完整,沒有忘詞,台下依然歌詞完整的大合唱,1130PM,一半MC,再一遍,右邊吉他到左邊的椅子,最後MC,謝謝,)

36.  MC)(1133PM,新人,等這麼久,不可亦啊,不知道發生什麼,文夏非常不爽,發了2029CD,這個勇氣,不要臉,X開了,起音不要太高,趕快去,我們比較專業,1135PM,三個人,台語,)

37.  陳明美同學(2014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第叔張)(台語歌曲,)

陳明美同學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王繼康
車站還沒有開的時候 路A彎過去是明美伊家的柑仔店  紅線仔有過後驛終點線阮不知影 坐車的人到底都在想啥  她說同學我要落車 今天我要來去旗津找阮阿爸
戀愛河邊的月娘伊在偷看 車開的時候伊沒出聲  少年的我已經也知影 人生的路途是按怎走
咱有阮自己的路要行 你若有諒解就陪你到這  春天的花開大家攏在看 秋天之後你甘會想我
伊說我曾在渡船頭看過你 路A彎過去時間已過了好幾年  電車真新鮮 但是不到咱那 大家都頭低低不知道在想啥?  我不忍問她現在在做啥 但是六合夜市啊 伊雄雄就來下車  我想我永遠都不知影 明美啊的眼神為何這那閃避
車上的猴死囡仔伊在偷看 車開的時候咱攏無出聲  如今猶原不知影 人生的路是誰在注定
La la la
  無目屎的人 你甘有在看  少年的我跟我所愛的在西子灣  花開花謝我知影天注定  只是車到站之後誰人會想我
La la la
  天頂的月娘你甘有在聽 車開的時候伊甘會想我  La la la~ the future is not to see  La la la~ the future is not to see  La la la~ the future is not to see

 

38.  擁擠的樂園(陳昇,黃連煜,阿VAN)(1140PM2人退場,MC,那兩個勒?阿VAN在看譜架,輪流唱這首歌曲,順序是陳昇,阿VAN,陳昇,黃連煜,一半MC,右邊吉他到前面,黃連煜前面有鼓,右手邊有譜架,站在吉他,弦樂和其他樂器,兩個樂手的中間,)

39.  MC)(團結力量大,1143PM,力量大,小學課本,,忘了要說什麼,筷子,奇怪的故事,我的媽壓,不急,兩岸協調好,不急,會有法的,有觀眾衝上來,get out my office,兩岸維持現狀,才有飯吃,例如國台辦,海基會,海協會,我最愛祖國了,)

40.  (影片)(左小祖咒,跨年來了七年,小孩慢慢長大,也是小孩放假時間,兒子七歲,女兒10歲,我在西雅圖,因為台灣沒有雪,拍了有雪影片給大家,)

41.  MC)(1148PM,不是女兒,名單原因,1149PM,大家都知道,跳過,)

42.  鴉片玫瑰(公園椅子,)(MC)(1154PM,說明,日本,可是我在日本有粉絲嗎?PIA有日文專輯,徒弟過去,蠻成功的,就說我是金城武的家人,桑田佳佑,我來了,1155PM,)

43.  湯米先生誠實告白(陳昇,吳蓓雅)(2013年專輯《我的小清新》)()

湯米先生的誠實告白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王繼康
誰叫我夜裡偷吃巧克力 把一個好的靈魂像點了把火  突然間 有一種感覺 一下子找不到人去說  那知道 夜裡得罪了誰 輕輕鬆鬆的好人他不想做 沒有理由 我必需逃脫 我還是一條好的狗
我知道我知道 她又離開了你  是否謊話說了千遍也許就成真
走走走 讓我帶你遛遛 不要看起來這麼憂愁  睡在我床上的那個傢伙 他還不如一條狗  吃吃吃 從來不挑嘴 刷子包子餃子馬子什麼都可以  做為一個人類 要煩惱的事情 實在很多  ~
轉著手上的搖控器 好像電視裡面會跑出美女  每一天像豬一樣的睡去 沒有錯我住在豬窩裡  誰知道他姓啥名字是什麼 對我來說 他是狗罐頭  沒有道理 我必需逃脫 我還是一條好的狗  不知道不知道 他是不是遇見了鬼 掛了電話跩我一腳就一夜的不說話
走走走 讓我帶你遛遛 不要看起來這麼憂愁  住在我窩裡的那個傢伙 他還不如一個我  吃吃吃 我從來不挑嘴 箱子橘子桃子馬子什麼都可以  做為一個人類 每天要煩惱的事情 實在很多

44.  MC)(1159PMMC,我跟自己發誓,唱一半,可以喝一瓶,酒精贊助苦主,富邦蔡明忠,我用20張票,換20箱酒,圓神出版社老闆,兩箱,)

45.  不再讓你孤單(陳昇,吳蓓雅)(PIA好像只是彈吉他而已,不太確定這個部分,一半舞台前方,坐在地板上,說話的模樣,最後MC,騙人,一半MC,騙人,去吃狗屎,男人都是混蛋,)

46.  MC)(也有不騙人的,但是都結婚了,最後MC,我發誓,)

47.  家在北極村(陳昇,吳蓓雅6原住民少女)(原唱:陳昇,郁可唯)(2011年專輯流浪日記二部曲:《家在北極村》)(1206 AM,一半,6原住民少女右邊出廠,陳昇繼續干擾??,)

家在北極村  feat.郁可唯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王繼康
天上下雪 地上白  你走了多久才回來  臘月裡河凍闖關外  斜陽向西江往東
你問我歸人哪兒來啊  走了鄉音鬢毛衰  只因年少時遍地起狼煙  就一個人到異鄉
走呀 走著呀  我要回到北極村(我家住在北極村那兒有我淚乾的老爹  和我沈默的母親
你不要悠忽迷了路  你家住在北極村  天上的雪啊快些停  不要掩住回家的路
親愛的妹啊  我家住在北極村(你家住在北極村誰說不愛 俏麗的江南  卻又苦苦心系著你
滾滾巨流河呀  彎彎的黑龍江  烏蘇里江畔歌聲好悠揚  讓我靠在她心上
我親愛的故鄉 哎  我家住在北極村 (你家住在北極村切切的守著 癡癡望著  我不堪回首的故鄉
你不要害怕迷了路  你家住在北極村(你家住在北極村江東還有六十四個英雄村  一江悔恨向東流
親愛的母親 哎  我家住在北極村  捎去我無淚的靈魂  輕輕落在她臉上

 

48.  北京一夜ONE NIGHT IN BEIJING(陳昇,吳蓓雅)(原唱:陳昇,劉佳慧)(PIA,換成藍色衣服,不是之前的茶色衣服,不過這場,他的衣服都不好看啊,詭異的風格,一半,陳昇,折毛巾到左手手臂,當作袖子,大螢幕畫面是雪,和現場話相重疊,前面觀眾趴在欄杆上面,擋住左半邊的舞台,害我只好歪來歪去的看舞台,MC,謝謝,)

北京一夜ONE NIGHT IN BEIJING    作詞:陳昇/劉佳慧  作曲:陳昇  女聲:劉佳慧
女: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麼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女:人說百花地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別喝太多酒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女: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穿著腐銹的鐵衣 呼喚城門外 眼中含著淚
男:喔...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女:喔...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許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女:人說地安門裡面 有位老婦人 猶在癡癡等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你會流下許多情  不要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男:ONE NIGHT IN BEIJING ONE NIGHT IN BEIJING  女: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嚦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會流下許多情  不要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女: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嚦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49.  歸鄉(陳昇,6原住民少女)(2017年專輯 歸鄉)(1219 AM,一半,6原住民少女,左邊出場,)

歸鄉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范君豪、袁偉翔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一如我昨天離開她 她沒有說話  一如我今天走向她 她沒有說話
夕陽下的稻花都開了 晚風習習的吹  風裡有人呼喚我 回來了貪玩的孩子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夕陽下的鳳凰花開了 晚風溫柔的吹  風裡有母親的呼喚 回來了迷失的孩子  我的故鄉她不美 怎麼形容她  我的故鄉她不美 要如何形容她
曬穀場上的星空 南十字星在哪裡  春雨之後的芬芳 兒時的夢想在哪裡  我的母親她不美 怎麼形容她  我的母親她不美 要怎麼形容她

 

50.  風箏(陳昇,6原住民少女)(1225 AM,弦樂八人,)

51.  子夜二時(陳昇,6原住民少女)(1229 AM6原住民少女在舞台左邊,排成兩排,公園椅位子的地方,)

52.  路口(陳昇,6原住民少女)(6原住民少女在舞台左邊,少女輪流出來,一一從右邊的門退場,)

53.  狗臉的歲月(左邊的門開,弦樂八人從左邊的門退場,前面MC,通通都是我朋友,一半MC,有飲料的,新年快樂,一半吹口哨,到左邊鍵盤手的後方,陳昇從後方熊抱,然後接著抱各個樂手,左邊的吉他手,弦樂和其他樂手的,中間的吉他手,他還親吻陳昇,右邊的吉他手,陳昇還對他襲胸,把躲在箱子後面的工作人員,拉起來,通通都是後面熊抱,)

54.  發條兔子(陳昇,黃連煜,阿VAN)(1248AM4女舞者右邊出場,一半MC,我要???,我??又懷孕了,陳昇右邊退場,)

55.  歡聚歌(陳昇,黃連煜,阿VAN)(1995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III歡聚歌》)(1253 AM,陳昇換衣服,4女舞者右邊出場,穿拖鞋,這個地方我看不懂自己的筆記,一半,陳昇到台下,一半,三人到台下,)

56.  鼓聲若響(陳昇,黃連煜,阿VAN)(1994年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II鼓聲若響》)(1259 AMMC,你們兩個人走上來看看,MC,客家王回一下,帥哥美女都在,不管,0103 AMMC,來最後依據,如果要借錢,找富邦銀行,MC,一起唱,三人在台下,舞台上面有四女舞者,一半,三人回到舞台上,最後,背對觀眾,搖屁股,)

57.  SUMMER(陳昇,黃連煜,阿VAN)(0107AM4女舞者,前面口琴,大螢幕在放各種旅行團的廣告文字,)

58.  DE DO SO(陳昇,黃連煜,阿VAN)(2000年專輯《新寶島康樂隊第舞輯愛情霹靂火》)(0113AM6原住民少女右邊出場,陳昇已經右邊退場,留下二人加上6少女,一半,陳昇右邊出場,弦樂八人也在舞台左邊,原住民的歌曲,最後MC,時間已經要倒數結束了,)

De Do So

Dedoso ynda iyinado mimo ho basunaeno  Dedoso momamaezo nia nuana'o ho kagagaevu  Sia na a'jumo esimi abujiyo uda'ne'e ho su'ubu 

Sia na a'jumo esimi abujiyo uda'ne'e ho su'ubu  Oh... Oh... nodiuunu ufafoina ho mamoi do  Oh... Oh... nodiuunu ufafoina ho mamoi do
也許你曾經覺得懷疑  但是我這一次緊緊的握住了你  也許我會在淚濕黑夜中沉沉睡去  會在你天使般笑容中醒來
鄒語譯:讓我們在這高興地喝酒唱歌  讓我們像以前一樣快樂  還沒來的 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  不分男女老幼 大家齊聚在一起

 

59.  MC)(倒數前,國寶來唱兩手,文夏從右邊出場,XXX再說,0119AM,一半有口白,陳昇拉了小提琴首席到前面,也知道,)

60.  XX(文夏)(其他人跟著合唱,)

61.  MC)(0122AM,先人有一句沒唱到,又唱了一句,真假音切換,從後面出來的聲音,先唱一句,再三年,文香在舞台右邊一直在笑,拜個早年,MC,大家一起來,)

62.  媽媽請你也保重(文夏)(0127AM,)

63.  黃昏的故鄉(陳昇,黃連煜,阿VAN6原住民少女,文夏,文香,)(0130AM,前面是文夏的SOLOMC,陳昇唱最後一句,拉長音,文香到左邊,XX到右邊,做往下壓打氣的動作,加油打氣,唱完之後躺在地上,MC,叫救護車,MC,這唱到天亮,讓人上廁所,30年,今年24年,明年才25年,XXXMC,管他媽的,)

64.  MC)(開始倒數,用英文講,101136AM,先練一下,用日語講好了,大螢幕有搭配1-10的各種畫面,5的畫面是伍佰,MC,那有泰國的嗎?通通用英語就好了,10-10138AM,倒數完,噴彩帶,新年快樂,)

65.  台北附近(陳昇,黃連煜,阿VAN6原住民少女,文夏,文香)(弦樂和其他樂手的那個樂手,穿上了孔雀,MC,孔雀雙屏,MC,跟我結親戚好不好,MC,明天,謝謝,)

66.  (安可)(0143AM0147AM,)

67.  MC)(介紹BAND1.阿文,2.藝文,3.分答,4.典典,6.阿永,弦樂和其他樂器的那個樂手7.阿偉,安偉在12/29要出單曲,工高鎮主,重點是跨年,我的師傅,分達老師,後來阿偉覺得自己講得很語無倫次,就不講了,8.再來示範犯,在混個25年,介紹弦樂八人,1.CONY,唱24年,介紹4女舞者,介紹PIA,台,流不住的我,介紹,客家王,黃連煜,介紹阿VAN,佔成一排,準備謝幕,其中一個樂手說要洗牌,插進去站在弦樂八人的裡面,洗好了嗎?大家新年快樂,鞠躬,明年見,)

68.  六份地圖(2000年專輯 思念人之屋)(0201AMfucking miskeyMC,沒有XX,我不唱了,MC,右邊吉他手SOLO0205AM,開始唱,忘記這段是在幹嘛,整個失去記憶,)

六份地圖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周恆毅
在我的行囊裡有六份的地圖 卻仍在尋覓你的路上迷了路 你不乖 你很壞 這樣難以明白 不肯將你心門打開
也許我沒有真的讓你明白 卻知道尋找你的宿命難更改  你不乖 你很壞 我在迷霧裡徘徊 你卻一直要逃開
難道我錯了 或者應該再想一想 就別再瞎了眼睛似的默默期待  看來是我自己不肯醒來 但沒有了你 生命就不精采  地圖已有些老舊不好辨認 但是我  的記憶清晰無法擺脫  總是讓你生氣 讓你流淚 還有星光一樣抓不住的笑容  我想你知道 我是迷失在狂戀你的旅人
()問我為何藏住六份的地圖 因為我(為了要)尋找你已七生和七世  你不乖 你很壞 總是讓我猜 不肯將()心門打開 啦~你不乖

 

69.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原唱:黃鶯鶯)(0210AM6原住民少女,右邊出場,最後MC,晚安,揮手,右邊退場,0216AM,)

70.  (退場)

71.  (大螢幕是說故事的自由人,0216AM,)

72.  (散場)

 

 

 

 

 

台長: 白菜2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