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7 00:44:49| 人氣4,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歌四十2015台北演唱會曲目(6.8更新)(禁止轉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歌四十2015台北演唱會曲目

 

2015.6.6

 

台北小巨蛋

 

四面台,

中央舞台,中間有大方型升降板,可以上升下降,

四周是類似花瓣的四片升降板,可以上升,

上空各有四個螢幕,可以上升,下降,

 

有四條花道,花道盡頭都有升降板,可以下降,花道都是吉他造型,

延伸到紅二E區,自己編號花道A,

延伸到紫二E區,自己編號花道B,

延伸到紫二A區,自己編號花道C,

延伸到紅二A區,自己編號花道D,可以一路延伸到紅二A區後方,

 

花道A靠近B的方向,有一個出入口階梯,可以出場退場,

花道B靠近A的方向,有一個出入口階梯,可以出場退場,

花道C靠近D的方向,有一個出入口階梯,可以出場退場,

花道D靠近A的方向,有一個出入口階梯,可以出場退場,

 

主舞台上空,花道B上空,有三個不同方向的長條型螢幕,顯示歌詞,

主舞台上空,花道D上空,有三個不同方向的長條型螢幕,顯示歌詞,

紅紫二C區上方,各有一個長條型螢幕,顯示歌詞,

黃三EF區前方,有一個長條型螢幕,顯示歌詞,

 

BAND,花道AB中間,貼著主舞台的地板,鍵盤三人,中間是音樂總監韓賢光,

花道BC中間,貼著主舞台的地板,弦樂,合音三人,

花道CD中間,貼著主舞台的地板,鼓手,可能有管樂,視線死角,看不到,

花道DA中間,貼著主舞台的地板,靠近舞台的前排是吉他二人,後台是工程人員,

 

紅紫二D區上方,各有二個spotlight,共八個,

藍二A區上方,有spotlight,所以藍二E區,可能也有,

 

四個花道上空,各有二個音響,共八個,

 

黃二A區前方的ARENA,有攝影機,

紅紫二E區前方的ARENA,各有攝影機,共二個,

紫二A區前方的ARENA,有攝影機,

 

紅二C區後方有PA台,

 

 

1. (影片)

2. 小草(全體)(A升降板下降,全體退場,)

3. (MC)(陶曉清)(A升降板上升,陶曉清出場,面向紅區,左邊是閱讀燈,沙發,陶曉清坐在沙發上,1975.6.6,四十年前,楊弦,演唱會,後半是余光中,洪健全基金會,民歌唱片,1977年,金韻獎,在1977之前,被稱為民歌前傳,出了3張專輯,皇冠出版社,春夏秋冬,出了四本書,1995年的民歌20,2005年的民歌30,2015的民歌四十,在松菸和高雄駁二,都有民歌展覽,大塊文化有出書,A板開始下降,)

4. 愛之旅(黃仲昆)(中央舞台的四螢幕上升,台下觀眾自己在大合唱,C升降板上升,黃仲昆出場,坐在地上,一半到A升降板,)

5. 你說過(黃仲昆)(中央舞台,)

6. 牽掛(黃仲昆)(洪小喬寫的歌曲,連續三首都是,一半,RAP,57歲,中央升降板已經下降,這首歌曲有用到管樂,但是看不到樂手在哪裡,有唱錯歌詞,白頭髮和抬頭紋,順序不對,回到C升降板,坐下,下降,退場,)

7. 匆匆(胡德夫)(中央升降板上升,鋼琴,胡德夫在彈鋼琴,面對藍區,人生人生本有,)

8. (MC)(胡德夫)(40年前,唱著卑南歌曲,到現在已經傳唱80年,美麗的稻穗)

9. 美麗的稻穗(胡德夫)(中央舞台,鋼琴,陸森寶寫的歌曲,最後,工作人員出場,扶胡德夫退場,一人把鋼琴的椅子收好,中央升降板下降,鋼琴退場,)

10. 好久不見(吳楚楚)(靠近藍區的ARENA觀眾席,吉他,麥克風架,最後,MC,有讓我上台,有唱歌就好,)

11. 你的歌(吳楚楚)(白色西裝,吉他,麥克風架,)

12. (MC)(鍾少蘭)(中央升降板,鍾少蘭,韓正皓出場,吉他二,椅子二,麥克風架二,鍾少蘭說,自己成立公司,沒有參加民歌30,韓正皓,因為大腸息肉,去開刀,開刀之後,2/3大腸切除,變成斷腸人,這兩年在調養,韓正皓已經低頭在哭,)

13. 我不知道風是在那個方向吹(鍾少蘭,韓正皓)(徐志摩的歌詞,韓正皓的曲,吉他演奏部分很漂亮,全部都是鍾少蘭在唱,唱得沒有很好,最後MC,謝謝,中央升降板退場,)

14. 再別康橋(范廣慧)(B升降板,范廣慧出場,MC,開心嗎?一半,到中央舞台,最後,回到B升降板,下降退場,二月民歌演唱會就聽過,喜歡用聲樂唱法,可是厚重聲音唱輕輕的我走了,非常詭異,雖然他是這首歌的原唱,最後MC,)

再別康橋 作詞:徐志摩 作曲:李達濤 編曲:屠穎 演唱:范廣惠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青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灩影 在我心頭盪漾

軟泥上的菁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的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沉澱彩虹似的夢

尋夢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15. 我知道(楊祖珺)(C升降板出場,李雙澤寫的歌曲,前面先有MC,民國66-67年,提到李雙澤,把歌詞唱錯段,魚和衣服顛倒,一半到中央舞台,一半MC,叫台下一起唱歌,結果沒什麼人跟著唱,一半MC,換邊,指著另外一邊觀眾,可是他指的根本不明顯,不知道他是指揮哪一區,所以沒什麼人跟著唱,白色T恤,綠色的字,上面一排是有機,下面一排是勇氣,牛仔外套,牛仔褲,馬尾,林正杰的前妻,民進黨創黨元老,最後有MC,李雙澤,1976年,*楊景豐*,回到C升降板位子,)

16. 美麗島(楊祖珺,胡德夫,李建復)一半,中央升降板上升,胡德夫出場,A升降板,李建復出場,三人合唱,二人很激動,可是李建復非常冷靜,也聽不太到李建復的聲音,最後,三人一起到中央舞台,這首歌是李雙澤所寫,楊祖珺原唱,因為這首歌,才有美麗島雜誌社,才有民國68年的美麗島事件,才有高雄的美麗島捷運站,)

17. (影片)(侯德建)(說自己生病,不能參加,)

18. 龍的傳人(楊祖珺,胡德夫,李建復)(中央舞台,三人,楊祖珺先唱,然後換成胡德夫,之後才換成李建復,二人給李建復合音,)

19. (MC)(李建復)(最後,MC,李建復說謝謝楊祖珺,胡德夫,二人從中央升降板,下降退場,李建復,身為召集人,謝謝大家光臨,謝謝樂團,韓賢光,大大娛樂,源活,凱基銀行,中華電信,華航,將國外的民歌手載回來,40年前,余光中的詩,李建復講了一堆贊助商,源活的老闆就是陳鎮川,)

20. 鄉愁四韻(李建復)(余光中的歌詞,楊弦的曲,唱了第一段,長江水,大螢幕的影片,最後MC,中央升降板,殷正洋出場,這首歌曲,有楊弦作曲和羅大佑作曲,兩種版本,比較知名的是羅大佑版本,)

21. 鄉愁四韻(李建復,殷正洋)(余光中的歌詞,羅大佑的曲)(殷正洋唱第二段,海棠紅,二人一起唱第三段,雪花白,二人一起唱第四段,臘梅香,最後,MC,謝謝小復,竟然可以把李建復叫做小復,)

22. 月琴(殷正洋)(一半,到中央舞台,一半到C升降板,唱女生歌曲,本來就難唱,可是殷正洋唱這首歌,有些斷氣點很奇怪,A升降板已經下降,到中央舞台,最後四螢幕下降,中央升降板下降,退場,)

月琴 作詞:賴西安 作曲:蘇來 演唱:鄭怡

唱一段思想起 唱一段唐山謠 走不盡的坎坷路 恰如祖先的步履 抱一支老月琴 三兩聲不成調 老歌手琴音猶在 獨不見恆春的傳奇 落山風向海洋 感傷會消逝 接續你的休止符 再唱一段唐山謠 再唱一段思想起

 

23. (MC)(馬世芳)(A升降板上升,出場,沙發,閱讀燈,我媽媽是民歌之母,我就是民歌本人,1977年,新格唱片,成立金韻獎,1978年,海山唱片,出版10張唱片,四張唱片,校園民歌,台視,大學城節目,比賽,原創精神,可是講的時候,出現一堆人去上廁所,最後,沙發下降,退場,四螢幕上升,)

24. 被遺忘的時光(陳宏銘)(詞曲唱,B升降板上升,出場,到中央舞台,最後,MC,我是小烏鴉,)

25. 大海邊(陳宏銘)(A升降板已經下降,這首歌曲,音響太大聲,最後,MC,我是澎湖人,從B升降板退場,)

26. 陽光與小雨(李明德)(A升降板出場,到中央舞台,一半MC,民歌50再見面,最後,到A升降板為位子,MC,謝謝,從A升降板下降退場,)

27. 我心似清泉(王海玲)(到D升降板位子,吸氣方式很奇怪,)

28. 偈(王海玲,蘇來)(鄭愁予的詞,蘇來的曲,前面MC,請到蘇來,中央升降板,上升,蘇來出場,二人到中央舞台,一半MC,年紀小,這個根本就聽不清楚,樂隊一直演奏,兩人在聊天,哪聽得到,最後,MC,謝謝,王海玲到D升降板位子,從旁邊通道退場,)

29. 浮雲遊子(陳明韶,蘇來)(D升降板出場,中央,中央升降板已經下降,最後,MC,蘇來,D升降板退場,)

30. (MC)(陳明韶)(北京來的樂團,小娟,中央升降板上升,)

31. 風告訴我(陳明韶,山谷裡的居民)(中央升降板上升,樂團出場,三個人都有麥克風架,左邊過來,鼓手兼長笛,吉他小娟有椅子,吉他,陳明韶站在外圍,中央舞台,陳明韶唱第一句時,音響有雜音,後來大合唱,一半,陳明韶MC,好年不見,好嗎?台下喊好,)

32. 下雨天週末(陳明韶,山谷裡的居民)(中央舞台,陳只看藍區和紅區,都不轉方向,可是明明是四面台,左邊觀眾一直在打塑膠棒,非常可怕,以為這是棒球比賽嗎?一直用右手毆打自己的左手手心,最後MC謝謝大家,)

33. (MC)(山谷裡的居民)(來自北京,)

34. 鄉間小路(葉佳修,山谷裡的居民)(中央舞台旁邊的出入口,葉佳修出場,葉佳修的聲音比二月演唱會時好多了,但依然慘烈,最後MC,謝謝大家,山谷裡的居民從中央升降板下降退場,)

35. (MC)(葉佳修)(從中央舞台走到C升降板,父親送我吉他,已經有椅子,麥克風架,這就是那把吉他,民歌20,這把吉他在台上,民歌30,因為受傷,現在民歌40,吉他又回來了,寫的第一首歌曲,流浪者的獨白)

36. 流浪者的獨白(葉佳修)(C區升降板,)

37. 外婆的澎湖灣(葉佳修,潘安邦影片)(在C區升降板位子,一半MC,永遠的男主角,潘安邦,中央舞台四螢幕下降,放出潘安邦演唱影片,唱歌影片的場地在TICC,最後永遠愛你,C區升降板下降,退場,)

38. (影片)(大學城節目,比賽,主持人,左邊是張雨生,右邊是一個女生,不知道是誰,中央舞台的四螢幕上升,)

39. 守住這一片陽光(林佳蓉,許淑娟)(中央舞台,因為PA台在紅區,所以藝人常常背對紫區,紫區都在看屁股,中央升降板已經下降,橘色上衣,黑色褲子,)

40. 從來不知道(涂佩岑)(中央升降板,上升,出場,白色上衣,一半MC,大學城歌手,白細跟長靴,中央升降板已經下降,自己轉360度,給四方觀眾看,)

41. 問卜歌(謝宇威)(前面有MC,中央升降板上升,出場,1992年,不是國語歌曲,一半,中央升降板又下降,準備下一個人要出場,)

42. 如果能夠(丁曉雯)(詞曲演唱,中央升降板上升,一半,中央升降板下降,)

43. 飛揚的青春(林佳蓉,許淑娟,涂佩岑,謝宇威,丁曉雯)(MC,大學城,中央舞台,中央舞台的五升降板上升,一半MC,一起唱,最後,五升降板下降,C升降板已經下降,MC,再一次,五人到中央升降板,最後,MC,謝謝,中央升降板,下降,五人退場,)

44. 長空下的獨白(包聖美,董運昌)(C升降板上升,出場,包聖美演唱,董運昌只有彈吉他,後面觀眾跟著打拍子,偏偏拍子又錯誤,最後MC,萬人大合唱開始,)

45. 看我聽我(包聖美,董運昌)(C升降板位子,)

46. (MC)(包聖美)(記得,重要歌曲,19歲,單純美好的時代,雖我現在已經是58歲的老茉莉,)

47. 小茉莉(包聖美,董運昌)(邱晨寫的歌曲,從C區升降板,一半,MC,一半,A升降板已經下降,包聖美的聲音非常甜美,講話和唱歌都非常甜美,MC,後會有期,謝謝,C升降板下降,退場,)

48. 秋蟬(楊芳儀,徐曉菁,董運昌)(從A升降板,上升,出場,MC,間奏部分的吉他很難,董運昌是得過獎的,到中央舞台,最後有MC,)

49. 聽泉(楊芳儀,徐曉菁,董運昌)(中央舞台,一半MC,手借給我們,全場一起拍手,一半,中央升降板已經下降,最後,謝謝,)

聽泉 作詞:陳雲山 作曲:陳雲山 合唱:楊芳儀/徐曉菁

潺潺的水兒流呀流不停 串串的輕響也數不清 繁華的時節湧山泉 湧出一季清新 潺潺的水兒流呀流不停 串串的輕響也數不清 拋下了煩憂聽山泉 聆賞一季溫馨 悠悠哉哉傳天聲 綿綿無盡總輕盈 問著你呀問著我 這世界什麼事兒愁了人

 

 

50. 小小貝殼(林佳蓉,許淑娟,邰肇玫,董運昌)(中央升降板上升,三人出場,林佳蓉和許淑娟,已經從橘色上衣,換成藍色上衣,邰肇玫是全身黑色,還戴著帽子,一半MC,介紹林佳蓉和許淑娟,中央舞台,)

51. (MC)(邰肇玫,文藻語專,如果,施碧梧,唱了38年,當時19歲,)

52. 如果(林佳蓉,許淑娟,邰肇玫,董運昌)(螢幕出現,施碧梧,1959-2011,四螢幕有照片,中央舞台,董運昌已經有椅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AC升降板已經下降,最後,中央升降板下降,四人退場,)

53. 漁唱(吳明華,譚荃中)(吳明華從A升降板上升出場,譚荃中從C升降板上升出場,四螢幕是黃大城,一半MC,一半到中央舞台,AC升降板又已經下降,準備之後的玩聲樂團出場,最後有MC,)

漁唱 作詞:靳鐵章 作曲:靳鐵章

茫茫滄海中 有我一扁舟 碧海藍天為伴 啊 我隨輕舟航 航向海天會 海鷗輕風為伍

我將網兒拋灑 像我飛揚的心 我將兒女情絲 忘懷於碧海藍天 滾滾江水東流 洗去塵勞憂傷 喜見魚蝦滿船 溫暖在我的心房

啊 晚霞紅魚帆 快樂歌聲揚 自由自在徜徉

 

54. 今山古道(吳明華,譚荃中,玩聲樂團)(A升降板二人,B一人,C二人,D一人,中央舞台是吳明華,譚荃中,主舞台上面歌詞的LED螢幕,字體真漂亮,不知道是誰的字體,最後,MC,吳明華,譚荃中從中央升降板退場,)

今山古道 作詞:陳雲山 作曲:陳雲山 演唱:黃大城

山呀山呦綿延不斷 遠山接近山呦 迢迢山徑盤層巒呀 咱們步步高陞呦 看山嵐飄呀風光好呦 開路辛勞多 那個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飲水得思源呦

山呀山呦綿延不斷 今山載古道呦 悠悠聞風藏名山呀 咱們步步高陞呦 看風物博呀典範佳呦 先賢心血多 那個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古道照顏色呦

 

55. (MC)(玩聲樂團)(共六人,自我介紹,阿卡貝拉,)

56. 拜訪春天(玩聲樂團)(六人,中央舞台,)

57. 歸人沙城(玩聲樂團)(六人,中央舞台,最後,中央升降板,下降退場,)

歸人沙城 作詞:陳輝雄 作曲:陳輝雄 演唱:施孝榮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細雨微潤著沙城,輕輕將年少滴落; 回首凝視著沙河,慢慢將眼淚擦乾。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沙城傾圯的石堆,磊磊將街道阻塞;

沙河潺潺地水流,聲聲向歸人呼喚。 歸去我要…歸去我要…回到我的沙城。 沙河將再裊繞、沙河將再裊繞, 沙河…將…再…裊…繞…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58. (MC)(趙樹海,王夢麟)(中央升降板上升,出場,二人鞠躬打招呼,王夢麟繼續向其他方向打招呼,你為什麼只跟一個方向打招呼呢?難道他們沒有買票嗎?主舞台上空的四板下降,趙樹海,理事長有說,昨天超時,賠了50萬,節目單印了12000本,卻只賣了1500本,一本才100元,在北門,二樓,黃區,有販售,王夢麟,才100而已,不要發那麼大脾氣,用很軟的聲音說,100元,趕快去買,40年前,彈吉他是為了表現帥氣,現在是為了遮肚子大,全場你最沒資格說肚子大,餐廳秀,民歌西餐廳,念各個西餐廳名字,都倒了,西門町,也倒了,最早的*翔聲*,也倒了,老闆最苛刻,小氣,老闆就是趙又廷的爸爸,)

59. 想你(趙樹海,王夢麟)(D升降板位子,趙樹海走來走去,走到C區升降板位子,)

60. 春風(趙樹海,王夢麟)(創作的是趙樹海,趙樹齡,走到B升降板位子,A升降板位子,王夢麟一直在中央舞台,只有趙樹海走來走去,)

61. 阿美阿美(趙樹海,王夢麟,曾炳文)(中央舞台,主舞台上空的四個板子,面對紅區是吉普賽,黃區是木船,藍區是木吉他,紫區是*翔聲 艾迪亞*,中央升降板已經下降,)

62. (MC)(趙樹海,王夢麟,江學世)(木吉他的團長,不太說話,中央升降板上升,木吉他其他四人,出場,)

63. 廟會(趙樹海,王夢麟,木吉他五人)(中央舞台,木吉他五人在中央舞台,不太晃動,趙樹海,王夢麟二人在微微跳舞,)

64. 木棉道(趙樹海,王夢麟,木吉他五人)(趙樹海,王夢麟在D升降板,形影不離,李宗盛看起來很僵硬,適應不良的樣子,最後,MC,謝謝兩位老先生,)

65. (MC)(木吉他)(李宗盛,多年不見,還好當初沒有在一起,)

66. 散場電影(木吉他五人)(中央舞台,)

散場電影 作詞:賴西安 作曲:洪光達/馬兆駿 演唱:木吉他合唱團

當你沉默我不再詢問 當你的笑容變得陌生 你的哀愁我再也不介意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今晚的約見你已體會 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我們因不瞭解而相識 我們因瞭解而分離

在人潮中不必說些什麼 因為我們再也聽不見 我們在聲浪之中淹沒 在聲浪中淹沒 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這是不見傷感的分手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67. 夜來香(木吉他五人)(中央舞台,)

68. 散場電影(木吉他五人)(中央舞台,最後MC,)

69. 季節雨(木吉他五人,楊耀東)(C升降板上升,楊耀東出場,中央舞台,最後,五人從中央升降板下降,退場,)

70. (MC)(楊耀東)(民歌三十,找不到人,這次民歌40,我在上海,遇到李建復,說我一定要來,本來希望聽到李宗盛唱山丘的,你們到拉斯維加斯,問楊耀東,就可以找到我,)

71. 山裡來的女孩(楊耀東)(B升降板位子,到A升降板位子,中央舞台,最後,主舞台上空的四個民歌西餐廳板子,上升,中央升降板退場,主舞台四布幕,下降,)

72. (影片)(四布幕,投影,1959-2007,馬兆駿,)

73. 微風往事(馬毓芬,馬宜中,王新蓮)(中央升降板上升,王新蓮在D升降板位子,馬宜中在升降板位子,馬毓芬在中央升降板,一半MC,馬毓芬,民歌30,哥哥還在舞台上,接下來歌曲跟我們一起大合唱,一半MC,大聲唱,)

74. (MC)(馬毓芬)(馬毓芬,黑色上衣,米色紅花裙子,黑色絲襪,黑色高跟鞋,難得看到她唱這麼漂亮的衣服,聲音也很軟,講的時候,都感覺馬毓芬很激動,再次謝謝大家,哥哥的三個小孩,也來到現場,謝謝你們,接下來,風中的早晨,歡迎馬宜中,王新蓮,)

75. 風中的早晨(馬毓芬,馬宜中,王新蓮)(中央舞台,左邊過來,馬宜中,王新蓮,馬毓芬,前面MC,兩人自我介紹,一半MC,轉圈圈,最後,馬宜中拉著馬毓芬,中央升降板,下降,退場,)

76. 山旅歸來(王新蓮)(前面有MC,媽媽,快90歲,在現場,民國66年,現在在舊金山,中央舞台,一半,中央升降板下降,最後MC,謝謝,)

77. 童年(原唱:張艾嘉)(凡人二重唱,南方二重唱)(中央升降板,上升,四人出場,四吉他,四麥克風架,小胖雖然胖,但是莫凡更胖,)

78. 相知相守(南方二重唱)(中央舞台,MC,一起唱,)

79. 杜鵑鳥的黃昏(凡人二重唱)(中央舞台,沒想到竟然可以現場聽到這首歌,非常感動,)

80. 動不動就說愛我(南方二重唱)(中央舞台,前面MC,一起唱,)

81. 匆匆別後(凡人二重唱,南方二重唱)(中央舞台,)

82. (MC)(凡人二重唱,南方二重唱)(莫凡,喜歡嗎?好聽嗎?昨天就問過,凡人唱得比較好,還是南方唱得比較好,可是金曲獎,凡人得做兩座,南方得過三座,)

83. 匆匆別後(凡人二重唱,南方二重唱)(中央舞台,四人重複唱,說BYEBYE這句,最後MC,謝謝大家,一起歡迎,鄭麗絲,)

84. 海裡來的沙(凡人二重唱,南方二重唱,鄭麗絲)(鄭麗絲,前面有MC,大家好,從中央舞台旁邊出入口,走出來,很平的平底鞋,鄭麗絲唱得很不穩,中央舞台,最後,中央升降板,凡人南方,四人退場,)

85. 何年何月再相逢(鄭麗絲)(中央舞台,最後,四螢幕下降,中央升降板,下降,退場,)

86. (影片)(王力宏,講話超捲舌的,之前有翻唱龍的傳人,是我表叔的歌曲,)

87. 為何夢見他(金智娟)(主舞台四螢幕上升,中央舞台,中央升降板,出場,後面觀眾一直講話,好吵,這場周圍都如同菜市場,非常可怕,最後,MC,謝謝,創作人,邱晨,)

為何夢見他 作詞:邱晨 作曲:邱晨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88. 河堤上傻瓜(金智娟)(中央舞台,中央升降板已經下降,娃娃走到C升降板,最後MC,謝謝,C升降板下降,)

89. 蘭花草(黃韻玲,萬芳)(中央舞台,中央升降板上升,出場,黃韻玲坐在鋼琴前面,彈鋼琴,萬芳站在面對紅區的地方,)

90. (MC)(黃韻玲,萬芳)(1998年,合作的民歌翻唱專輯,萬芳,被問是否穿鞋子上場,留著民歌30的印象,)

91. 小雨中的回憶(萬芳)(黃韻玲已經退場,鋼琴依然在中央舞台,最後有MC,)

92. 給你呆呆(萬芳)(丁菱娟的歌曲,李建復的個人演唱會,他也唱了這首歌,最後有MC,歡迎林隆璇,)

93. (MC)(林隆璇)(大學城比賽,出場,到中央舞台,中央舞台依然有鋼琴,)

94. 三分之一的時間(林隆璇,許景淳)(林隆璇在中央舞台,彈鋼琴,詞曲唱,都是林隆璇,一半,許景淳從A升降板出場,上升出場,許景淳聲音辨識度太高,什麼歌曲都用聲樂唱法,我不喜歡,可是這首歌有乖乖當林隆璇的合音,比較聽得下去,林隆璇彈鋼琴,很帥啊~~最後,四布幕下降,林隆璇退場,)

95. (MC)(許景淳)(從A升降板,走到舞台,跟林隆璇是同校同學,一起參加比賽,李泰祥,20歲出頭,到現在,)

96. 不要告別(許景淳)(李泰祥創作歌曲,中央舞台,四布幕在投影李泰祥的照片,一半,四布幕上升,)

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我的眼睛有兩個你 三個你 十個你 萬個你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沒有人會流淚 會淚流 我走了 我的愛人 不要不要說謊 你的目光 擁抱了我 我們的一生已經滿盈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沒有人能會流淚 淚流

 

97. 告別(許景淳)(李格悌的詞,李泰祥的曲,中央舞台,AC升降板已經下降,最後MC,謝謝,)

98. 一條日光大道(許景淳,黃韻玲,陳永龍,謝宇威,娃娃,萬芳)(黃韻玲上台,到中央舞台的鋼琴,AC升降板上升,B升降板有人,A升降板是陳永龍,B是謝宇威,C是娃娃,D是萬芳,中央舞台是許景淳,黃韻玲,一半,全部到中央舞台,C升降板已經下降,全體退場,)

一條日光大道 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A KA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 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 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KAPA 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 啊......上路吧

 

99. 歡顏(齊豫)(C升降板上升,出場,全場鼓掌,)

歡顏 作詞:沈呂白 作曲:李泰祥

飄落著淡淡愁 一絲絲的回憶 如幻如夢如真 弦輕撥聲低吟 那是歌 啦啦啦 飄落著冷冷情 萬縷縷的懷念 如幻如夢如真 弦輕撥聲低吟 那是歌 啦啦啦 只要你輕輕一笑 我的心就迷醉 只有你的歡顏笑語 伴我在漫漫長途有所依 春雨秋霜歲月無情 海枯石爛形無痕 只有你的歡顏笑語 伴我在漫漫長途有所依 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100.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齊豫)(到中央舞台,最後MC,一起合唱,一起唱,)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又名影子 作詞:李泰祥 作曲:李泰祥 編曲:李泰祥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 . . . .

 

101. 橄欖樹(齊豫)(中央舞台,1987年歌曲,三毛的詞,李泰祥的曲,最後MC,謝謝,中央升降板已經下降,台下喊安可,MC,歌曲和回憶,)

橄欖樹 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 遠方 為了我 夢中的橄欖樹

 

102. 夢田(齊豫,潘越雲)(中央升降板上升,潘越雲出場,中央舞台,多麼難得可以聽到這首歌曲的現場,很多年沒有看到他們合唱,最後MC,謝謝,)

103. (MC)(潘越雲)(詮釋很多作家大師的作品,1980年,吳楚楚,)

104. 天天天藍(潘越雲)(中央舞台,白色長洋裝,非常漂亮,很有飄逸的感覺,相較之下,齊豫衣服很沒有創意,今天聲音不錯,可是後面觀眾在講話,為什麼要挑天天天藍的時候聊天講話呢?雖然我也是聽到第四次現場了,)

天天天藍 作詞:卓以玉 作曲:陳立鷗 編曲:陳志遠

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也難 不知情的孩子 他還要問 你的眼睛 為甚麼出汗 情是深 意是濃 離是苦 想是空

 

105. 桂花巷(潘越雲)(中央舞台,中央升降板上升,今天狀況依然沒有很好啊,最後,中央升降板下降,最後,KISSBYE,)

桂花巷 作詞:吳念真 作曲:陳揚

想我一生的運命 親像風吹打斷線 隨風浮沈沒依偎 這山飄浪過彼山 一旦落土低頭看 只存枝骨身已爛 啊..... 只存枝骨身已爛

花朵較壞嘛開一次 偏偏春風等袂來 只要根頭還原在 不怕枝葉受風颱 誰知花 等人採 已經霜降日落西 啊..... 已經霜降日落西

風吹身驅桂花命 若來想起心就痛 恩怨如煙皆當散 禍福當作天註定 往事何必越頭看 把他當作夢一般 啊..... 把他當作夢一般

 

106. 偶然(徐佳瑩)(A升降板上升,出場,米高跟鞋,卻配上白色短襪,非常突兀,C升降板已經下降,最後,MC,謝謝,A升降板下降,退場,)

107. 難道這就是愛情(韋禮安)(C升降板上升,出場,上廁所的人也太多了吧,A升降板已經下降,)

108. 萍聚(徐佳瑩,韋禮安)(A升降板上升,徐佳瑩出場,二人從AC升降板位子,走到中央舞台,我後面觀眾,是用生命在拍手啊,非常可怕,)

109. 第一支舞(徐佳瑩,韋禮安)(中央舞台,A升降板已經下降,)

110. 跟我說愛我(黃韻玲)(從A升降板上升,出場,螢幕是,1957-2004,梁弘志,四螢幕有照片,一半MC,一起唱,台下一起大合唱,從中央舞台,到C升降板,後面觀眾的一直弄塑膠棒,逼得我和朋友換位子了,中央升降板已經下降,從B升降板,下降退場,)

111. 抉擇(原唱:蔡琴)(李麗芬)(中央升降板,上升,出場,中央舞台,中央升降板下降,A升降板已經下降,)

抉擇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偶爾飄來一陣雨 點點灑落了滿地 尋覓雨傘下哪個背影最像你 唉 這真是個無聊的遊戲 偶而飄來一陣雨 點點灑落了滿地 也許雨一停 我就能再見到你 也許雨該一直下不停

朦朧的眼 朦朧的雨 臉上交橫的是淚是雨  我在街頭佇立 心中已經有了決定 但不知小雨是否能將你打醒

偶而飄來一陣雨 點點灑落了滿地  也許雨一停 我就能再見到你 也許雨該一直下不停 也許雨一停 我就能再見到你 也許雨該一直下不停 也許雨該一直下不停

 

112. 讀你(丁曉雯)(中央升降板,上升,出場,,梁弘志寫的歌曲,一半,到中央舞台,一半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唱?丁曉雯分到的歌曲超多的,可是唱歌沒有很好,他還是比較適合當一個創作人,走到B升降板,中央和AC升降板已經下降,最後有MC,)

113. 恰似你的溫柔(金智娟,許景淳,李麗芬,丁曉雯,黃韻玲)(A升降板是李麗芬,B是丁曉雯,C是黃韻玲,D是許景淳,中央舞台是娃娃,我們換位子之後,有人坐了我們的位子,右前方依然非常吵,真是人間無淨土,菜市場演唱會啊,最後,四螢幕下降,)

114. (影片)(四螢幕,中山堂,中正廳,最早的民歌演唱會,民國64.6.6,楊弦,)

115. (MC)(楊弦)(楊弦,中央舞台,吉他,麥克風架,我是楊弦,沙啞聲音,知道我現在是民歌50的聲音,全體一起出場,)

116. 民歌手(原唱:楊弦)(全體)(從ABCD升降板旁邊的出入口,出場,A升降板,不知道那個歌手,有觀眾衝上去,獻花,麥克風不夠,有人沒有麥克風,齊豫就沒有麥克風,而且孤伶伶的站著,之前二月民歌演唱會,潘越雲也是孤伶伶站著,我開始找潘越雲的位子,可能換衣服吧,找不到,)

117. 讓我看雲去(全體)(中央舞台,ABCD花道,最後,有噴彩帶,)

118. (MC)(噴雪花,陶曉清,下次再見,)

119. (退場)

120. (散場)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4,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W Concert |
此分類下一篇:江蕙2015台北演唱會曲目(12.29更新)(禁止轉文)
此分類上一篇:黃鶯鶯2015演唱會曲目(2.19更新)(禁止轉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