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8 00:00:03| 人氣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清芳2015台北演唱會曲目(1.26更新)(禁止轉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2.27~張清芳~張清芳 芳華盛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張清芳2015台北演唱會曲目

 

2015.12.27

 

台北小巨蛋

 

主舞台的中央有圓形舞台,圍繞圓形,分為五個升降板,方形升降板外面還有心型升降板,可以上升,下降,

圓形舞台中央有方型升降板,可以下降,忘記可不可以上升了,

有花道,

中央舞台,中央舞台前方有兩階台階,

主舞台後方有LED大螢幕,

大螢幕可以打開,打開之後是一面草牆,

主舞台兩側有給觀眾看的大螢幕,共兩個,

主舞台上空可以降下一個白色圓盤,上面都是花,還有椅子,

 

主舞台左方是樂團,前排左邊過來,吉他三人,中排左邊過來,工程人員,鍵盤二人,合音三人,後排左邊過來,鼓手二人,

右方是弦樂團,前排四人,中排四人,後排2+4人,

 

主舞台上方有燈架,

主舞台中央圓形舞台,有6個電腦燈,

左邊BAND前方有三個電腦燈,弦樂團前方也有三個,

主舞台前方,左邊過來,5+3+3+5,電腦燈,共16個,

黃三AJ上方各有一個spotlight,共兩個,

 

主舞台前方ARENA地板,有架高小台,左右各有攝影機,共兩個,

黃2E前方有吊臂攝影機,

 

黃二C前方有PA台,

前半場,後面一些時間,音量都調得慘不忍睹,

 

12女舞者,12男舞者,

 

  1. (開場,螢幕有工作人員名單,有白,女舞者在ARENA跳舞,搖滾區通道各四人,橫向通道左右各二人,共12人,紅色衣服,工作人員名單有主辦單位,陳鎮川,最後舞者到中央舞台的前方的台階,分成兩排,)
  2. 你喜歡我的歌嗎(中央舞台,紅色流蘇上升,張清芳出場,)
  3. 串起每一刻(中央花道的中間,主舞台前方的白色布幕上升,本來是投影,Stella Chang,12女舞者已經主舞台,後來,張清芳回到主舞台,)
  4. 無人熟識(主舞台的五塊升降板上升,10男舞者上升,出場,12女舞者從主舞台兩側的出入口,退場,8男舞者,一半,中央花道,音量調得很爛,樂器聲音太大聲,歌手聲音太小聲,好像張清芳唱得很喘,其實不是,是音量沒有調好,中央舞台有6男舞者,主舞台有6男舞者,)
  5. 天天年輕(打藍色的光,男舞者在過場,張清芳穿金色流蘇罩衫,黑色魚尾裙,這首歌,脫掉上衣,變成金色上衣,黑色魚尾裙,12男舞者,一半時,主舞台前方中央,心行升降板上升,)
  6. (MC)(好了,起來跟大家說謝謝,今天先跟大家深深的一鞠躬,謝謝大家來,五年前有來的舉手,我看過郭台銘沒舉手,可見我這個人,做事是有口碑的,期待很久,可是我一點都不緊張,這五年很久,很多朋友,給我很深的力量,給我很多掌聲,我會陪你們度過很難忘的夜晚,有這麼多好的歌陪我,我有30年的經驗,絕對是有很好聽的歌曲,我要唱這首,你們一定都會唱,很多留學生,都聽,加州陽光,)
  7. 加州陽光(主舞台,沒有舞者,左右給觀眾看的螢幕,有歌詞,上衣是花,有黑色袖套,音量真的沒有調好,現場聽時,非常痛苦,一半有MC,大聲唱,)
  8. Men's Talk(中央花道,中央舞台,一半有MC,會不會唱?監聽耳機是兩個耳朵,這場衣服的上衣,幾乎都是平口,露出肩膀和手臂,當然也是沒有蝴蝶袖,所以監聽耳機的線,直接黏在後背的中央,因為是平口上衣,只好很明顯的露出耳機的線,)
  9. (MC)(黃三EF前方的觀眾大喊,那些螢光棒啊,那些都是鐵粉,也只有這樣而已,我敢這麼快,把Men's Talk放在這裡,我不是偷懶的歌手,我看過無數演唱會,歌手在最後,把麥克風給觀眾,我在第三首,因為我的歌太紅了,昨天我的特別來賓是哈林,還好我今天沒有請他來,張清芳轉身回去舞台,我的背不錯吧,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朋友,最喜歡參加趴踢,工作人員從右邊出來,你們有拿到邀請函吧,那是我親手寫的,而且我在演唱會,請一些,我沒有合作過的歌手,也希望在我舞台上,和他產生一些火花,我的朋友給他的掌聲,蕭敬騰,主舞台中央升降板,上升,蕭敬騰出場,)

10.  別來無恙(原唱:張清芳,張宇)(張清芳,蕭敬騰)(不要試探彼此的傷,最後張清芳MC,我好捨不得唱完,)

11.  (MC)(你好,小鮮肉,我好緊張,為什麼見到我會那麼緊張?你不可以講一講,其實我很和藹可親,我知道,很多人喜歡跟我在一起,我也是,我沒有叫他老蕭,我叫他蕭敬騰,全場開始笑,你要牽我的手嗎?好,我牽,沒關係,今天我老公不在,不要又放開,很多年以前,在鴻海尾牙,當時我懷孕,懷我的老二,面對上萬的人,他還是新人,唱得非常好,對他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們參加一個座談會,有點公益,台下都是超過60歲,老師,校長什麼的,我們都好好坐在那邊,蕭敬騰把那些老先生,老太太迷的,非常讓我動容,他唱歌就是這麼有真性情,最適合不過了,我好緊張,換你講講話,剩下時間,就交給蕭敬騰,這麼快,我覺得我剛剛唱得不太好,張清芳問台下,好不好,台下說好,)

12.  (退場)

13.  (MC)(蕭敬騰)(後面螢幕就這樣關了,我還想照鏡子說,那就唱歌吧,我沒有別的事,大家好,唱一首歌,來自新專輯,新專輯預購,12/31發行,希望,因為在場都是經過買正版CD年代的人,找回以前的感覺,一點點就好,我年底發的專輯,翻唱歌曲,裡面都是20年以上的歌曲,愛的箴言,let’s go,)

14.  愛的箴言(蕭敬騰)(中央花道,前面有MC,這是一首不一樣的愛的箴言,把手借給我好嗎?到中央舞台,全場一起拍手,左右給觀眾看的螢幕,有這首歌的歌詞,蕭敬騰,白色衣服,黑色褲子,黑色皮外套,黑色亮皮鞋,一半有MC,愛的箴言,最後,到主台前方中央的升降板已經下降,最後有MC,謝謝,蕭敬騰從中央舞台的升降板,下降,退場,)

15.  (蕭敬騰退場)

16.  激情過後(白色無袖長禮服,忘記有沒有平口,)

17.  (MC)(他們一直叫我走來走去,這首歌,會唱的,一定是有點年紀的,這次我開演唱會的時候,一直想,我要唱這首歌,不太一樣,以前我們出唱片的時候,打兩首歌,紅了就賺飽了,不打歌了,其他歌就默默的喜歡,上次之後,很多歌迷,在網站上,一直希望唱什麼什麼歌,這些歌,以前我唱的時候,確實,有很多人事物,都值得讓我懷念,寫歌的人,拍MV的場景,導演,導演又跟那個女歌手談戀愛啊,有很多回憶,這些都沒有在演唱會唱過,到中央舞台,對很多朋友來說,你們就當作新歌來聽,昨日夢已遠,)

18.  昨日夢已遠(中央花道,中央花道上方出現光一的燈,就是有線,用電腦控制升降和燈色,)

19.  走時請關窗(中央花道,若說曾經,曾經,曾經,上方依然有光一的燈,音量控制依然很爛,)

20.  錯不在你(中央花道,中間有圓形升降板,或是方形,不太確定,後面有欄杆,不知道欄杆什麼時候出現的,上升到很高,忍不住,是會想摸他,錯不在你,錯不在愛,最後,小升降板有下降,恢復原狀,)

21.  舊愛難了(中央花道,也沒有光一的燈,我的憂鬱,你不想過問嗎?最後,提裙子回去主舞台,轉身一半,又轉回來,先鞠躬,才回去,)

22.  (MC)(11年前結婚典禮唱了之後,就沒有唱過了,13年前的麥克,)

23.  出嫁(主舞台,淺藍色洋裝,白色立體的花,一半MC,你們要不要跟我一起唱,一半MC,後面的,一半MC,等你唱,張清芳提著裙子到主舞台前方中央升降板,下降,退場,台下繼續大合唱,大螢幕有歌詞,)

24.  (退場)

25.  我還年輕(主舞台中央前方升降板下降,升降板上升,好像是左右升降板,應該是,但是不太確定,二吉他手上升出場,合音開始唱歌,台下拍手,大螢幕有歌詞,中央升降板下降,上升,張清芳出場,黑色喇叭褲,盤頭,平口上衣,弦樂團也站起來拍手,)

26.  (MC)(二吉他手在張清芳兩側,學生情人,當時我矮胖,歌藝取勝,國父紀念館,主舞台兩側的升降板,下降,黑髮夾,民歌,)

27.  偶然(主舞台兩側升降板上升,弦樂上升,主舞台左邊過來,弦樂二人,吉他手,張清芳,吉他手,弦樂二人,這首歌編曲很亂,沒什麼主旋律,顯得張清芳很厲害,竟然沒有走音,)

28.  風告訴我(主舞台,有觀眾衝去上廁所了,依然是吉他二人,弦樂四人的組合,)

29.  捉泥鰍(中央舞台,主舞台後方的大螢幕,是雨滴的漣漪,吉他二人和弦樂四人依然在主舞台,MC,我看到你了,奶奶,最後MC,王偉忠,最後回到主舞台,)

30.  小木船(主舞台左邊過來,弦樂三人,吉他,吉他,大提琴的位子有升降板上升,只有大提琴上升而已,大提琴有椅子,在中央花道,不知道為什麼民歌這段,一直有觀眾在上廁所,8:51,大螢幕是小木船,最後回到主舞台,)

31.  月琴(主舞台,這場演唱會大螢幕的畫面,非常簡陋,左邊過來,弦樂三人,吉他,張清芳,吉他,大提琴,這場演唱會,周圍觀眾,講話超多的,根本就是360度無死角的聊天大會,我都還以為我在棒球場了,編曲和原唱都有所不同,張清芳不會走音,真的很厲害,)

32.  (MC)(謝謝,吉他和弦樂回到原來位子,工作人員從右邊出來,給水,80年代,)(別人的歌)

33.  情難枕(原唱:林慧萍)(有MC,在主舞台,台下一起合唱,這首歌的前奏很好聽,鋼琴演奏不是演奏主旋律,這場演唱會,大螢幕用得的很少,舞者也在開場出來而已,很多東西都只用一次,演唱會成本很高,右後方觀眾一直在講話,)

34.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原唱:潘越雲)(中央花道,MC,奶奶,我的奶奶,如同棒球賽一樣的演唱會,周圍觀眾繼續360度無死角的聊天講話,MC,我的奶奶,90歲了,)

35.  問(原唱:陳淑樺)(中央花道,台下一起合唱,)

36.  猜心(原唱:萬芳)(後方觀眾一直在講話,中央舞台,編曲和樂隊聲音,又蓋過張清芳歌聲,音量又沒有調好,最後到中央花道,)

37.  最浪漫的事(原唱:趙詠華)(主舞台,後方觀眾一直在講話,主舞台中間中央升降板,下降,後方觀眾一直在講話,中央升降板上升,後方觀眾一直在講話,林心如上升,)

38.  (MC)(心如,)

39.  這些日子以來(張清芳,林心如)(左邊是林心如,右邊是張清芳,XX很厲害,林心如,穿著平口白紗洋裝,黑色皮外套,黑色高跟鞋,)

40.  (MC)(3-4年前,狄龍的太太,在香港吃飯,反正也沒談成,娶了別人,還要唱,音樂總監,李宗盛幫林心如挑的歌曲,*鄧如超*,)

41.  唉呦喂呀(張清芳,林心如)(握手一起合唱,林心如洋裝後背腰的地方有白色蝴蝶結,)

42.  (MC)(林心如,從前面升降板下降退場,張清芳好像也跟著退場,)

43.  (退場)

44.  (過場,舞,音樂是簾後,大螢幕有字,主舞台中央前面升降板,上升,女舞者出場,SOLO跳舞大螢幕畫面是荷花,台下一堆觀眾去上廁所,最後女舞者,從前面升降板,下降,退場,大螢幕出現蝴蝶投影,是用投影,而不是用LED螢幕,)

45.  花雨夜(前面有口白,後面大螢幕分開,露出後面的草牆,LED大螢幕,推到兩側,大螢幕是蝴蝶畫面,一半,從主舞台到主舞台的中央,大螢幕效果被XX擋住,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觀眾一直在講話,不對X,觀眾一直在講話,主舞台中間圓形部分的四角共四個升降板,下降,觀眾一直在講話,)

46.  純粹(四升降板上升,八人弦樂團有四個樂譜,地板有乾冰,主舞台中間圓形舞台的前方的兩側,各有一個管子,噴出乾冰,只有這兩個地方在噴而已,所以只有主舞台的前方才有乾冰,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大螢幕依然分開,草牆依然在,)

47.  為愛落淚(主舞台中間圓形舞台的四個升降板,上升,已經沒有乾冰,大螢幕應然分開,後面依然有草牆,9:36PM,最後,主舞台前方升降板上升,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最後,五個升降板,都下降,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

48.  (MC)(昨天唱過這首,有個觀眾,肚子陣痛,距離預產是月,覺得應該可以忍住,大螢幕放住出嬰兒照片,唱完就又一,一輩子不用錢,到我家唱,也不用錢,公司收到小學弟來的信,結婚17年,講的時候,主舞台上空的白圓盤已經下降,我的票不貴啊,太太偷偷買票,下個月,17週年,照到觀眾,坐在紫二C區,你跟我一樣都生兒子啊,好慘啊,17年都沒有看過演唱會,花不知道哪裡來的,先生把花獻給太太,獻吻,不要再生了,雙胞胎就好了,昨天唱給我先生的,再唱一次,特別唱一小段給你們,)

49.  深邃與甜蜜(只有一小段,主舞台,白圓盤,一半MC,你要跟我一起唱,我愛你,)

50.  (MC)(最後一句,好好學,張清芳走到白圓盤下面,坐下椅子上,下一首歌,不要學,)

51.  女人緣(坐在白圓盤上,上升,這時候,音響音量已經沒有問題,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打紅色的光,如同玫瑰一樣,打在白圓盤上面,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最後,白圓盤下降,這個又只用一首歌,很浪費啊,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

52.  (MC)(這是郭子寫的歌,作曲記得,我記性很好,13年,介紹工作人員,1.,2.,3.吉他手,4,阿機,BASS手,鼓手,鼓手,全部都是馬來西亞的,我給他們準備,第一天,蔥油餅,第二天,第三天,鼎泰豐,第四天,東區粉圓,合音,秀版?羅把?晚墳,法果手?還在學習,演唱會和生日,源活,陳鎮川,大小姐,你想要什麼啊?阿川,導演,於?中心,幫我從20-40歲換衣服的,造型師,香港,全部打點,手上的,藝術贊助,其他工作人員,,)

53.  不想你也難(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主舞台,白色不對稱斜肩衣服,大螢幕已經推回來,沒注意什麼時候推回來的,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間奏部分,輪流打綠色的光,主舞台視白色的光,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前面升降板已經下降,)

54.  (影片)(歌迷的講話,為什麼喜歡張清芳,分為四個部分,大螢幕出現,謝謝你們一直沒有忘記我,我有動小手術,50歲前夕,原來我一直都沒有離開,)

55.  燃燒一瞬間(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中間升降板上升,大螢幕又打開,草牆又出現,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有麥克風架,上空灑下金粉,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紅色魚尾禮服,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9:57PM,)

56.  認真的眼睛(拿下麥克風,中央升降板,下降,麥克風架退場,XX曲目??到主舞台前方,一半MC,一起唱,張清芳沒有蝴蝶袖,10:03PM,)

57.  (MC)(工作人員右邊出場,扶著到中央花道,張清芳提著裙子,長一路,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下面是最後一首歌,到中央舞台,謝謝很多人,二個靈魂人物,一是大姊,小燕姐,打光照到紅區上方三樓包廂,舞台是你要上的,老公是你要嫁的,兒子是你要生的,二是李宗盛,在PA台,開會,開了兩年,李宗盛站起來,揮手,我要抱你一下,壓軸,我真捨不得,大雨的夜裡,)

58.  大雨的夜裡(前面有MC,全部站起來,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音量又不對,中央花道,到中央舞台,最後到中央舞台,鞠躬,主台前方,四角邊,我自己都看不動我的筆記,,噴出紅色雪花,)

59.  (MC)(到中央舞台的左邊,謝幕,合音繼續唱,到右邊謝幕,到中央花道,到主舞台的前方,升降板,MC,謝謝你們來,再見,前面升降板下降,張清芳下降時,用右手遮臉,)

60.  (退場)

61.  (合音繼續唱大雨的夜裡,10:14PM,)

62.  (安可)

63.  (MC)(前面升降板下降,又上升,你們這樣子,我怎麼回去教孩子,音樂總監,說不可以安可,BAND也回來了,嫌樂團也回了,昨天,沒有這段,李大師,唱完之後,做了抹脖子的手勢,唱昨天唱過的,)

64.  深邃與甜蜜(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大螢幕有歌詞,一半,張清芳彎腰,鞠躬,最後台下喊,我愛你,)

65.  (MC)(擦眼淚,謝謝你們,再見,從右邊退場,)

66.  (退場)

67.  (散場)

台長: 白菜2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