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4 21:08:09|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宋承憲2015台北FM曲目(禁止轉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承憲2015台北FM曲目

 

2015.10.31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主舞台後方大螢幕,

大螢幕左右各三條長方形螢幕,

小高台,

小台階到主舞台,

 

在螢幕和小長形螢幕中間,從中間到兩側,左右分別為四個,三個,二個,二個燈,

 

1.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從主舞台後方大螢幕,中間打開,出場,麥克風,)

2.          MC)(主持人吳建恆和翻譯,從左邊出場,左邊過來,吳建恆,宋承憲,翻譯,吳建恆:給宋承憲熱烈掌聲,宋承憲中文:大家好,我是宋承憲,台灣的朋友,好久不見,今天很高興,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CBFlFS2Hpk

 

吳建恆:今天也是最期待,四年了,好好享受今天,故意選這首歌要甜死大家,宋承憲:好久,台下有大喊,吳建恆:四年,大家受不了了,宋承憲:當出有說馬上要來,沒想到一眨眼,就過了四年,吳建恆:宋承憲:我真的以後會常常來,吳建恆:今天心情怎麼樣?第一次辦售票演唱會,永遠跟隨你,宋承憲:已經超過十年以上,秋天的童話,上映時有來台灣,現在也有看到熟面孔,吳建恆:宋承憲中文:謝謝,吳建恆:叫做HONEY DAY的原因是什麼?宋承憲:我的FANS CLUB,也叫做HONEY DAY,跟我的宋發音很像,也想跟大家度過甜蜜時間,吳建恆:宋承憲:今天真的好久不見,在場,每個人,創造很美好的回憶,吳建恆:叫做承憲很生疏,也不能叫做歐巴,不如叫做HONEY好了,宋承憲:就跟著叫做歐巴就好了,吳建恆:從手機裡面選出照片,)

3.          MC)(那個男人的一天,工作人員從右邊搬出椅子,坐在椅子上看大螢幕的照片,第一張照片,左邊是布魯斯威利,右邊是宋承憲,宋承憲:拍攝電影大爆炸的時候,吳建恆:另外一個合作的是梅爾吉普森,宋承憲:英雄人物一樣,第二張照片,飛機前面,飛機上面有41A,宋承憲:飾演飛行員,吳建恆:要特地學飛行嗎?宋承憲:不用開真正的飛機,在模型飛機拍攝,之後用電腦特效,飾演角色的時候,假裝那個狀態下,開始不太習慣,有點生疏,吳建恆:宋承憲:夏天拍攝的,非常高溫,模型飛機太熱,白天無法拍攝,寧波夏天很熱,都是在炎熱天氣下拍攝的,吳建恆:第三張照片,跟小孩的合照,吳建恆:另外一部電影,miss wife,宋承憲:韓國上映,照片中,劇中的角色,20歲闖禍,生下的兒子,吳建恆:你覺得你本人會是一個好爸爸嗎?宋承憲:我想要當好的爸爸,吳建恆:會想很快當爸爸嗎?宋承憲:這不太清楚交給上帝吧,吳建恆問台下,台下說可以,吳建恆:工作照片,沒有生活照嗎?第四張照片,第五張照片,帶著耳機,穿背心,有露出手臂,台下在尖叫,宋承憲:拍攝大爆炸的時候,在休息的時候,拍的,第六張照片,穿著背心,第七張,左手比著OK,吳建恆:真的很熱,露手臂,露肩膀,平常都有在練?宋承憲:本身很喜歡運動,拍戲沒辦法,我很喜歡,根本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吳建恆:宋承憲:有個一定要做的運動,就是呼吸,吳建恆,你們都還有在呼吸吧,誰有暈倒了?台下喊,送醫院了,第八張海報:第三種愛情的電影海報,宋承憲:到中國宣傳,覺得中國真的非常的大,吳建恆:在街上看自己的海報,宋承憲:出道很久,已經習慣,一次,牛仔褲海報,是第一次,關門之後,跟著蘇志燮一起,跑到商店之前,一起去看海報,覺得不知道是真實還是現實,吳建恆:好幾張都比了一個手勢,宋承憲:我到現在拍照,依然覺得尷尬,比演戲還要尷尬,所以如果不比個動作,好尷尬,這個OK,是第三種愛情的意思,工作人員說,就比了一個三,在韓國也有OK的意思,吳建恆:現在就來視訊,)

4.          MC)(那個男人通話,大螢幕左邊是宋承憲,右邊是觀眾,中間是秒數,只有三分鐘,攝影師移動鏡頭,TAKE,停格,

第一位觀眾:,CHERRY,宋承憲中文:我是宋承憲,觀眾:我太緊張了,宋承憲:你早上吃什麼?我早上也吃了拉麵,拉麵很好,台灣食物有那個很有名,很好吃嗎?昨天吃過(臭豆腐)了,你來的時候,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呢?觀眾:很久沒有看到你的心情,宋承憲:對不起,讓你等太久,你在我的作品,最喜歡哪一部?觀眾:還有我的公主,宋承憲:不好意思,我現在只看到你的畫面,站起來,讓我看到你,吳建恆:飛吻,趕快,來不及了,宋承憲,選上面一點的,

第二位觀眾:紅髮,一直講韓文,宋承憲:你頭髮在哪裡用的?觀眾:在家裡用的,宋承憲:在哪裡學韓文?觀眾:在家學的,宋承憲:早餐吃了什麼?CHICKENPIZZA,你也吃太多了,這個觀眾一直講韓文,聽不懂,翻譯也來不及翻譯,宋承憲:你喜歡我什麼作品?觀眾:人間中毒,可以上台自拍嗎?觀眾上台,握手,用手機一起自拍,最後還抱,

第三位觀眾:男性觀眾,這個不要,是我韓國來的朋友,第四位觀眾:男性,宋承憲:你今天怎麼來的,是誰說要來,把你拖來的?觀眾:我是負責開車,陪太太來,宋承憲:如果太太追星去探班?觀眾:就去啊,宋承憲:如果常常去呢?觀眾:那就不可以,要再溝通,不可以太常常,問太太比較喜歡誰,太太說,比較喜歡宋承憲,宋承憲:之前我想過,如果我太太這樣常常去探班,我會怎麼樣,

吳建恆:這樣視訊是第一次吧,)

5.          MC)(那個男人的約會,HONEY CAFÉ,工作人員,左邊一人,右邊二人,拿出三張椅子,抽獎箱,抽出六名觀眾上台,從右邊樓梯上台之後,上台之後,宋承憲一一握手,吳建恆確認六人都聽得懂中文,吳建恆:好家在,兩人一組,站在宋承憲兩側,按照只是比出動作,三人相同動作,算一分,

第一組,第一題,OK,第二題,棒球,比出揮棒動作,第三題,剪刀石頭布,

第二組,第一題,跑步,第二題,游泳,得分,第三題,瑜珈,宋承憲比出單腳合十的動作,

第三組,第一題,拍手,吳建恆:不一樣,有人拍三下,有人拍一下,宋承憲:不是都一樣嗎?吳建恆:那就是壞人要給我做,好算通過,一分,第二題,愛心,宋承憲比在頭上的大愛心動作,第三題,樹木,三人都是立正的動作,

第一組和第二組同分,猜拳,第一組輸了,拿了簽名月曆下台,)

6.          MC)(繼續比心電感應,說出二選一的答案,三人相同才算一分,螢幕上有中文和韓文,吳建恆會說出中文和介紹,宋承憲的答案,都是用中文講的,

第二組,第一題,夏天/秋天,宋承憲的答案是秋天,第二題,親親/KISS,親親,第三題,白天/夜晚,白天,第四題,汽車/飛機,飛機,第五題,星星/月亮,月亮,

換成第三組,第一題,黑/白,黑,第二題,小狗/小貓,台下在喊韓文,吳建恆:人家要學中文,不要用韓文干擾他,宋承憲:小狗,第三題,男生/女生,女生,第四題,信件/電話,電話,第五題,運動鞋/皮鞋,運動鞋,

最後禮物送給第二組,簽名月曆,第二組下台,)

7.          MC)(做蛋糕,吳建恆訪問第三組二人,你們有沒有看到上面一直都寫著HONEY CAFÉ,宋承憲要跟你們一起喝咖啡,台北和台中來的,工作人員左右各搬出一張桌子,每張桌子有兩張椅子,第三組兩人,各坐一張桌子,台中來的坐在左邊,台北來的坐在右邊,工作人員從左邊推出一張桌子,親手做蛋糕,平常有在做嗎?這是第一次做,請攝影師上台,開始擠可怕的奶油,形狀可怕,又突然變成一個小山,放很多水果,宋承憲:不要跟我講話,我比較單純,做蛋糕的時候,背景音樂是梁靜茹的我喜歡,灑碎片,最後要擠奶油,又擠不出來,只好又回去放更多水果,宋承憲開始切蛋糕,先拿去給面對舞台左邊的第三組其中一位觀眾,)

8.          MC)(面對舞台左邊的桌子,觀眾坐在左邊,宋承憲在右邊,宋承憲拿蛋糕給觀眾,你有男友嗎?為什麼分手?工作人員從右邊拿出咖啡,倒咖啡,觀眾,24歲,矯正牙齒,喜歡的戲劇?人間中毒,宋承憲餵觀眾吃,兩人互餵,最後有握手,吳建恆:轉台,變成酒店了,

換到面對舞台右邊的桌子,觀眾在右邊,宋承憲在左邊,這個觀眾講話無懈可擊,讓人很難接話,你有男友嗎?我只最喜歡歐巴,小時候看了,我的公主,聖誕節有沒有計畫?那你是重視外表的人嗎?我喜歡內外兼具,像歐巴這樣的人,宋承憲:你抱持這樣的想法,很難找到男友,記得結帳再走,

吳建恆:三萬五,工作人員左一右二,收走桌子,宋承憲送給兩名觀眾禮物,一起拍照,即可拍,拍照要多加一萬,攝影師要收錢的,兩名觀眾從右邊下台,)

9.          MC)(數,工作人員從右邊出場,推出抽獎箱,三名觀眾上台,第一位觀眾,你建議去哪裡嗎?我家,魔術師從右邊出場,以為是韓國人,結果是台灣人,拿出三色各二球的六顆球,讓入紙袋中,第一位觀眾,抽出一球,不給大家看,自己也不能看,宋承憲也從紙袋抽出一球,結果兩人都是藍色,第二位觀眾,兩人都是藍色,宋承憲說,那就把紙袋內的藍球通通拿走,第三位觀眾,兩人都是抽出紅球,結束了,)

10.      MC)(宋承憲說昨天晚上夢到一個號碼,這個號碼就是在小桌子上面的撲克牌上面的號碼,魔術師拿出一塊板子,上面有六張牌,就是其中一張牌的號碼,三名觀眾一起選出一張,選了一號,結果跟桌上的撲克牌號碼不一樣,桌上是Q,結果板子轉過來,一號也變成了Q,跟剛才不一樣,工作人員左右出來,收走東西,魔術師從右邊退場,這時候,宋承憲已經在台上跟三名觀眾,用手機在自拍了,吳建恆:你們用三台手機拍一樣動作有意義嗎?觀眾說,三張動作都不一樣,HONEY MAGIC SHOW,這段很平淡,我精心計畫,我以為這段場面會很熱絡,吳建恆和三名觀眾,都假裝很開心的樣子,)

11.      MC)(抽獎箱,繼續抽四人,四名觀眾上台合照,吳建恆說今天是萬聖節,要準備給小孩的,拿出一面紅色一面黑色披風,批在觀眾身上,和宋承憲一起合照,即可拍之後,還簽名,第一名觀眾,第二名觀眾,握手,合照,第三名觀眾,台下丟了粉紅色米妮髮圈上來,帶著髮圈一起合照,吳建恆:不要拿下來,宋承憲:什麼都可以做,粉紅色是第一次,吳建恆:等下大合照,戴著不要拿下來,攝影師上台,跟全場一起大合照,一張戴著米妮髮圈,第二張沒有,宋承憲對著台下:(米妮)是要送給我的禮物嗎?)

12.      MC)(生日,吳建恆:十月最後一天,趕上十月,10/5生日,從左邊推出蛋糕,10月壽星,之前網路登記,抽出五人,請上台,五人當中有一個是香港人,五名觀眾上台,宋承憲一一握手,要唱生日快樂歌,什麼版本?台下一起唱了韓文版,宋承憲自己點蠟燭,最後六人一起吹蠟燭,送給五人的禮物,10月誕生時,最後五名觀眾,沒有吃到蛋糕,就下台了,)

13.      (影片)(台灣粉絲製作影片,上一次FM的影片,十幾年來每次應援的照片,送入伍,上次FM,跟每個人都握手,宋承憲說,每年都要來,)

14.      MC)(今天終於等到你了,第一次十多年前,現在到了尾聲,之後我一直都會在,宋承憲:十年前看到時,就會想,這些人,十年後還在嗎?這些人這樣一直支持我,我很感動,我第一次看到的海外粉絲,就是台灣粉絲,雖然我沒辦法常來,但是我心中記得你們,當初說馬上來,雖然我沒有遵守這個約定,謝謝你們這樣等待,接下來有中國電影上映,還有其他作品,有其他機會,跟大家見面,時間過得很快,到了尾聲,還是有機會可以見面,未來十年,20年,也還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吳建恆:50年,我也會幫你主持的,謝謝,宋承憲:不知道有沒有把我的心意傳達給大家,希望之後,大家開心,幸福下去,到了離別時間,唱藍色生死戀裡面的歌曲,)

15.      대만 팬미팅 기도(祈禱)(大螢幕是黑夜的森林,最後揮手,到舞台右邊揮手,左邊揮手,翻譯從左邊出來,大螢幕出現當天10/31的大合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FLsALEUco

 

16.      MC)()

17.      (退場)

18.      MC)(工作人員出場,說請到中央走到,全場擊掌,最後是握手,在左邊出口的地方,排隊握手,握手之後,直接出場,出場之後,大廳有人在排隊,等之後的合照,)

19.      (散場)

 

台長: 白菜2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