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2:34:01| 人氣1,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歌手評比(9.8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歌手評比(9.7更新)
 
日本歌手評比(還沒空寫我的想法)
 
先貼過來,事實上,我覺得這個表根本就是亂評,

**********************

評級標準: 音感、拍子感、音域、音量、表現力、安定感等等~~不只是計某歌手
唱成什麼樣或對你來講好不好聽等等

歌唱力評級 S級為最高,E級為最低

男歌手

【S】
人見元基、ジョン健ヌッツォ、Jaye公山、錦織健、小野正利、佐藤竹善、 久保田利伸、
 
**************
 
我覺得久保田的假音不錯,
 
其他都不認識,
 
****************

【A+】
デーモン小暮閣下、田中昌之、Silky藤野、稲葉浩志、今井清隆、佈施明、
尾崎紀世彥、飛鳥涼、玉置浩二、中西圭三、小田和正、山田雅樹、藤山一郎、
****************
 
稻葉也厲害啦!但是我不喜歡鼻音,純粹各人喜好,
 
 
 
飛鳥阿伯真的很厲害!!
大家一定要去聽他的演唱會,
 
 
小田阿伯也很厲害,我想看他的演唱會,
 
**************
 

【A】
山下達郎、井上陽水、根本要、前田亙輝、松山千春、杉山清貴、鈴木雅之、橫山輝一、
松崎シゲル、三浦大知、中川晃教、中島卓偉、河村隆一、森川之雄、細川タカシ、
*****
 
我覺得有些評比,是在比歌聲還在比創作能力呢?
 
不過山下阿伯真的很厲害,
漂流教室的主題曲很好聽,
還有他幫NEWS寫的SNOW EXPRESS,
 
 
***********
 

【B+】
谷村新司、小椋佳、中西保志、桜井賢、村下孝蔵、槇原敬之、黒田俊介、岡本知高
村上テツヤ、黒沢薫、佐藤篤志、ISSA、川畑要、清貴、影山ヒロノブ、西川貴教、
TOSHI、森重樹一、下山武徳、米倉利紀、米良美一、新垣勉、美輪明宏、

 
*************
為什麼米良才B+啊????
你們是沒聽過魔法公主主題曲嗎???? 
 
****************
 

【B】
石井竜也、徳永英明、サダマサシ、沢田研二、森山直太郎、草野マサムネ、
山崎マサヨシ、岩沢厚治、岡野昭仁、平井堅、堂珍嘉邦、中村敦、TAKE、Anchang、
野口五郎、西城秀樹、福山芳樹、伊藤俊吾、Gackt、氷室京介、遠藤正明、YAMA-B、
瞬火、西田昌史、Paul、阪本英三、二井原実、北島三郎、五木ヒロシ、秋川雅史、
 
************
德永,我覺得他的聲音不是很好,
但非常有個人特色,有很有感情,
非常有魅力,
是很迷人的聲音~~~
 
 
我愛森山!!!
對啦!有人不喜歡他的假音和鼻音,但是我愛啊!
尤其喜歡幫他寫詞的人,還有他自己的曲,還有他對歌曲的想法~~
 
 
山崎啊~~
與其說歌聲,
不如說創作能力,
還有他唱自己歌曲時,那種感人的力量~~
 
 
岡野應該是PG的主唱吧!
我喜歡他的歌聲,
唱搖滾很有特色~~ 
 
 
 
秋川雅史只能算Bㄟ??
 
這是哪裡來的評比啊?
 
 
*************


【C】
桑田佳佑、矢沢永吉、長渕剛、奧田民生、忌野清志郎、比嘉栄升、財津和夫、
水木一郎、藤井フミヤ、尾崎豊、阪本九、高野寛、田島貴男、清木場俊介、大橋卓彌、
中村耕一、上杉升、スガシカオ、掘込泰行、原田真二、郷ヒロミ、SHOWTA、KYU、
KIICHI、櫻井敦司、松岡充、TERU、清春、森進一

 
*************
 
桑田阿伯,我懂啦!
本來就是創作能力勝過唱歌能力,
不過,阿伯的歌聲很感人,
很有韻味~~~
 
所以技巧一定這麼重要嗎?
音質一定這麼重要嗎?
 
 
*****************
 

【D】
甲斐ヨシヒロ、吉田拓郎、南コウセツ、桜井和壽、堂本剛、小渕健太郎、北川悠仁、
福山雅治、Morrie、宮沢和史、大友康平、藤原基央、吉川晃司、淺岡雄也、
サンプラザ中野、トータス松本、浜田省吾、ダイヤモンド☆ユカイ、
コンタ、ツンク、吉井和哉、淺井健一、向井秀徳、チバユウスケ、中田裕二、
中村一義、池森秀一、田中和將、田﨑敬浩、高橋ジョージ、森友嵐士、河口恭吾、
TAKUMA、宇都宮隆、山口智充、橘慶太、達瑯、京、hyde、yasu、氷川キヨシ

************
 
我也喜歡阿桃,
而且J家裡面排名最高的,(冷)
應該去聽阿桃唱TOKIO的歌,呵呵~~
或者阿桃SOLO時,很悲傷的哀淒歌曲啊~~ 
 
福山雅治,我也覺得他不錯啊!
不過不是感情勝過音質嗎?或者感情勝過技巧,
我覺得,到底評比標準是什麼啊??
 
橘也蠻厲害的,但是現在長大了,
我怕他的聲音受影響了~~
 
 
***************
 
 
【D-】
甲本ヒロト、山口隆、コザック前田、岸田繁、岩瀬敬吾、北川賢一、藤巻亮太、
スネオヘアー、細美武士、後藤正文、山田將司、宮本浩次、峯田和伸、大木伸夫、
和田光司、タケカワユキヒデ、及川光博、カルロストシキ、RYOJI、TAKUYA∞、
HAN-KUN、大槻ケンヂ、hide

 
****************
及川光博,我也覺得是韻味勝過音質~~
但是很有韻味啊~~
 
*****************
 

【E】
小沢健二、真戸原直人、太志、布袋寅康、GONGON、綾小路翔、岡平健治、藤井隆
押尾學、反町隆史、織田裕二、小池徹平、ウエンツ瑛士、IZAM、ジャニーズ全般

**********
直接把J家其他人,全部扔到E,
其實不太公道,
因為在J家裡面,也有E+和E-~~~(毆飛)
 
織田應該很愛唱歌,
但是實在不怎麼樣,
不過總是比反町好~~
 
木村其實也不錯,可惜他愛演戲勝過唱歌,
 
山P的音質有點太扁,很可惜啊~~
 
RYO有鼻音,純粹個人喜歡,不喜歡,
 
但是我又喜歡SUBARU的鼻音,
SUBARU聲音很迷人啊~~
 
我喜歡小手啦~~他的技巧不錯,
可是感情不夠~~
而且沒有特色~~~
這樣可以當合音,但是不能當歌手啊~~嘆氣
 
阿卡聲音應該不錯,可惜後來變差了,
 
NINO本來聲音有點扁,又童音,
但是虹讓我很震驚!!
NINO好厲害~~
 
O醬,聲音穩定度好,
如果KEY可以再高一點會更好,
 
**************
 
===

女歌手

【S】
Lyrico MISIA
 
*********
MISIA當然也厲害,但其他人不是人啊??
 
************


【A】
吉田美和 Pushim 小柳ゆき JUJU Mink 愛內裏菜 アンジェラ?アキ 
黒貓(陰陽座) ミズノマリ(Paris match) 
 
***********
吉田美和才A???
就算他聲音變差,還是S啊!!
知不知道!!!!
 
我也還算喜歡愛內里菜,
不過,沒辦法是A吧!
因為他的聲音太尖,童音太重,我其實不是很喜歡,
 
************


【A-】
SATOMI’ JYONGRI YUKI(BENNIE K) 安良城紅 上木彩矢 幸田來未  
柴田淳 島谷ひとみ ステファニー林明日香 日之內エミ 平原綾香 
吉岡聖恵(いきものがかり) AI KOKIA
************
倖田來未,
唱歌技巧還不錯,音質也不錯,
可是我不喜歡鼻音,
 
島谷ひとみ,
唱歌技巧不錯,可是特色不夠~~
 
林明日香,
根本就不見啦~~
 
平原綾香,
好像應該是美聲唱法,
但是呼吸換氣聲音大到嚇人~~
 
 
**********

【B】
BOA KUMI(LOVE PSYCHEDELICO) OLIVIA UA 絢香 伊藤由奈 植村花菜 
奧田美和子 鬼束ちひろ 加藤ミリヤ 笹川美和 タイナカサチ 竹井詩織裏 
名取香り 西島梢 一青窈 aiko 
 
**********
 
這一大群人,都只是B~~~
 
BoA的鼻音太重,我不喜歡,
不過又唱要跳很厲害啦~~
 
UA??
是那個很冷門的歌手嗎?
 
絢香,
也蠻厲害的,
可是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他的歌曲,
 
伊藤由奈也厲害啊~~
但是跟我沒緣分~~
 
阿鬼很厲害啊~~
不過其實我也只聽過他的月光而已~~
但是他的月光真是經典,
可以傳唱百年的~~
 
 
一青窈,
聲音不錯,技巧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他是感情勝過聲音,
 
aiko,
感情勝過聲音~~
 
不過這樣不好嗎?
難道一定要飆高音,鐵肺,大吼大叫,才是好歌手嗎?
 
**********

【C】
BonniePink Cocco CrystalKay MAO/d  RieFu RYTHEM salyu shela 
Sowelu YUKI(元JUDY&MARY) 愛未(樹海) 安室 宇浦冴香  椎名林檎 
ソニン 竹仲絵裏 中ノ森文子 伴都美子  松たか子 元ちとせ 矢井田瞳
 
********
 
Cocco歌聲非常有特色,非常迷人,
我不會用技巧好,或者聲音好來形容他,
他的聲音很感人,很感人啊~~
不過C?太看不起他了吧!
就算Cocco唱歌會飄,
也應該分到A,
很難有歌手可以唱得如同要穿透你靈魂一樣~~
 
 
安室才C????
 
我很憤怒啊!!!!
 
 
松隆子~~
恩~~~他還是演戲好了,
 
 
甜筒,
很多歌曲都太吵,
不過Life's like a love song是經典,
而且不要聽CD版,要聽演唱會版本, 
 
*********
 


【D】
CHARA EMYLI Fayray KEIKO(globe) hiro HIROKO(mihimaruGT) hitomi LISA 
melody. MINMI misono 安藤裕子 宇多田ヒカル 木村カエラ 倉木麻衣 
柴咲コウ 高橋瞳 つじあやの 中島美嘉 中村由利(GARNET CROW) 畠山美由紀 
浜崎あゆみ 松浦亜彌
******
KEIKO太~~太吵了,
 
hiro,如上,
 
宇多田光,
有人覺得他現場不好,
我也覺得他現場不好,不過那是因為他的唱腔真的很難啊!
不然你去錄音室,錄一百次,挑一次好,
我看也沒有他現場好,
他的唱腔真的太難啦!
連我聽CD來對嘴,都覺得很難跟上啊~~
 
 
倉木麻衣,重要的是他的創作才華吧!
 
 
柴崎幸,
KEY和肺活量,技巧,都很不錯,
感情也不錯,
他唱最愛也很感人啊!不過,福山雅治同樣翻唱同一首歌,卻覺得柴崎幸有點輸他了,
所以我也不太懂,那柴崎幸是輸什麼呢?
 
不過在D???
實在~~~
 
中島美嘉怎麼說也沒有D啦!
他的聲音,音質,穩定度,我都很喜歡~~
 
 
濱崎步,我不太喜歡他早期的聲音,
太尖,太細,童音太重,
現在他肺活量練到~~可以鐵肺清唱,
不過那樣的聲音,卻又不是我喜歡的了~~
 
我喜歡他中期的聲音,
大概就是四大巨蛋巡迴,到30單曲巡迴,
那個時間,
他唱到早期的歌曲,比當初的CD還好聽,
那時候的歌聲也比現在還迷人~~
 
 
真的是迷人啊~~就是很單純的感動人~~
 
 
覺得現在變成職業歌手了~~嘆氣
不是說不好啦~~而是,這樣跟其他歌手有什麼差別呢?
我就是喜歡有獨特風格,獨特想法的濱崎步啊!
 
 
松浦亞彌,被分到D,
我有點驚訝啊!
我以為這種網路評價,應該會討厭偶像才對,
AYA其實不錯,
不過受限音質,只能輕輕唱歌,
所以歌曲要選對~~
 
 
***********
 

【D-】
相川七瀬 大塚愛 川嶋あい 川瀬智子(Tommy heavenly6) 三枝夕夏 玉置成実 
中島優美(GO!GO!7188) マーキー(????) 藤本美貴
 
**********
 
這些人在D-啊??
 
大塚愛重要的是創作才華,
 
TOMMY看起來很糟糕,
其實他唱團體或SOLO的歌曲,因為同時也是創作者,
所以能唱到符合他音質的歌曲,
 
There Will be Love There和angel song都是經典啊!
我敢說,沒有其他歌手,唱這兩首歌曲,可以勝過TOMMY,
 
唱得出技巧,唱不出韻味啊~~
 
 
玉置成実分到D,
我完全沒意見~~哈哈 
 
 
MIKI,穩定度不錯,
不過有時候也會是飄走啊~~
以偶像來說,MIKI很強,
以演歌歌手來說,MIKI要加油~~
 
 
**********


【E】
YUI 鈴木亜美 持田香織

*********
鈴木亜美,
聲音扁扁的,我不太喜歡啊~~
 
那個關島的廣告歌,如果當初小室哲哉找別人唱,多好啊~~嘆氣
 
 
我喜歡現在的持田香織,勝過之前的,
雖然現在的他,聲音壞掉了,
現場也很慘烈~~
不過因為如此,他反而找到新唱腔,
新唱腔我很喜歡啊~~~
很溫暖~~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1,8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W Concert |
此分類下一篇:陳昇2009-2010跨年演唱會曲目(2.19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張惠妹演唱會A-MEI STAR TOUR 07-09行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