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20:14:43|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5.23
 
事情應該是落幕了,
 
不過換成KT家在吵了,
就為了中丸要不要高空彈跳,
 
大家不要吵架啊!
 
草阿剛事件,我們家都能安全度過,
 
為什麼你們在東京巨蛋連開那麼多場,
都能吵起來啊~~
 
大家多包容啊!
 
我是很鄉愿啊!
 
不過就算吵贏了,又得到什麼啊?
CD多賣十萬張??
 
有那個精神吵架,不如多買幾張CD,
他們能多抽一點版稅,
這不是更好的支持嗎?
 
你哪有辦法管得到周圍的飯啊!
 
最後KT的版主出來刪文,
大家只好閉嘴,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KK家的鷹派比較可怕~~
 
相較之下,難道S家的都是鄉愿嗎??
未免太和平了吧~~~哈哈
 
****************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開分身,
有沒有互相掩護,
有沒有推文掩護,
有沒有洗文衝文章數,
 
不過聽到「殺紅了眼」,這句話,
讓我很感觸~~~
 
大家要理性啊!
 
讓我想到前陣子,有人攻擊草阿剛,
這樣寫文攻擊他好不好啊?
 
不過我也是在別的地方寫一寫,
發表我自己的想法,
不是在公開的地方,
也不是在他家,
也不是當著他的面,
 
白菜園上面寫著,
白菜園戒律吧!
 
不可攻擊白菜!
 
意思就是說,你可以在你家攻擊白菜,
但是不要在白菜園攻擊白菜!
 
我不能勉強你喜歡我,
但是我不會禁止你在你家攻擊我!
因為那是你的自由!
 
但是如果你在白菜園攻擊我,
我一定刪文!
 
所以,我也有我看不過去的事情,
但是我都盡量忍耐的寫在私人的地方,
因為,
不管怎樣~~
我也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我自己是對的啊!
 
不是嗎?
 
 
************
 
有次朋友跟我抱怨,
 
他貼了翻譯,
結果有人回信給他,說他哪裡有錯誤,
 
他很生氣啊!
 
我想可能是那個回信的人口氣吧!
 
朋友就賭氣的說,我知道我日文爛啦!
 
然後呢?
 
就是他從此以後,死也不翻譯了,
 
或者,他只貼在他冷門不讓人知的部落格,
 
死也不會貼在CIA了,
 
這就是結果~~~
 
恩~~我知道,有人貼了過時的消息,
沒什麼用的資訊,
沒什麼用的東西,
大家早就有的圖檔,
錯誤很多的翻譯,
錯字很多的翻譯,
亂七八糟的報告,
 
只要指正的口氣不好,
 
寒蟬效應~~
從此貼文之前,就先想,我是什麼東西啊!
我貼的東西,保證很有價值嗎?
保證沒有錯誤嗎?
 
想想~~
 
沒有~~~
 
先往後縮了~~~
 
嘆氣~~~
 
我在CIA和PTT都很少貼文,
只要貼文,幾乎都是收錄精華區,
 
你就知道我貼文多謹慎,
 
因為覺得氣氛很恐怖啊!
 
所以~~~~
 
我比較喜歡白菜園,
因為沒有那麼恐怖~~~
 
所以~~~
 
這就是結果~~
 
**************
 
那個讓我有點發抖,
我有貼舊文,這樣是洗文嗎?
我有幫學妹貼文,這樣是洗文嗎?
 
還好我沒有要當版主~~
 
抖抖~~~~
 
其實版主工作累死又沒錢,
有人想當,我都不敢說什麼,
 
當初答應小紅要當小版主,
因為沒空,後來就裝死~~
 
因為真的很累啊~~
 
大家心存感激,少抱怨吧!
 
我當然也有不爽的時候啊!
但是因為人家付出很多,
我都閉嘴不敢抱怨!
 
真的!
 
付出一堆,還要被嫌東嫌西,誰都會火大吧!
 
是吧!
 
*******************
 
你們都是往同一個目標前進的人,
 
因為是同行的人,所以互相提攜,
 
如果同伴不願意幫助你,
 
你還是要向著目標前進~~
 
****************
 
這個事情看來不會那麼容易落幕啊!
 
我看當事人已經不想道歉,也不願意說明,
反正他直接閃人,
你們要吵,你們開心就好了,
 
還在圈圈內,
還要在乎你們的感受,
 
既然已經都是圈圈外了,
什麼都無所謂了,
 
不過啦~
真的啦!說話要謹慎,
不管你是什麼情緒,
都不要在公開場合表現出來,
 
所以我才是一直躲藏自己的鄉愿者啊!
 
你們不知道我的喜好和立場吧!
恩~~不想讓你們知道的,
因為不想跟你們爭辯,
 
我內心是有喜好的,
但連在這麼私人的白菜園,
我說話都很含蓄了,
想想~~真是可悲!
 
****************
 
江湖人才有江湖事,

如果他直接引退了,躲在深山裡了,

難道你還要他出來跟大家鞠躬道歉嗎?

就算是吸毒的藝人,
他都已經跟經紀公司解約,
從演藝圈引退,
演藝生命從此完蛋了,

難道你們還要他出來給你們一個什麼交代啊?

你們到底想要什麼交代啊?
 
*******************
 
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我是局外人啦!
但是我看得忍不住想講話,

A貼了B的文章,
沒有說明是B的文章,
但是B知情,B也不介意,

那關你們什麼事情啊!!!!

因為A已經刪了一堆文章了,
所以我不瞭解當時的詳情,
因為當時在朋友家糜爛~~看瑪丹娜的演唱會DVD~~(毆)

就算A犯了大錯好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啊!

需要這樣咄咄逼人,逼人於死嗎?

人心不會折斷,但是會受傷,
網路是看不到人的地方啊!
有人挖心挖肺,為大家服務,造福大家,
要心存感激啊!
就算他口氣不好,
就算他給的,不是你需要的,

但是因為你什麼都沒做,拿了免費的東西,
依然要心存感激啊!

為什麼不知道感激呢?

高中的劉安真老師講過,

不要指責班級幹部哪裡做不好,
因為他們免費為班上服務的,
不是拿薪水的人~~

你們有什麼資格去指責義工做不好呢?

版主不是義工嗎?

網路分享的人,不是義工嗎?
 
 
今天他已經氣到把全部的文章全部都刪除了,
以後也不會出來分享了,
也不會幫大家服務了,
 
那大家都開心了吧!
 
你們得到好處了吧!
 
說什麼要解釋,要說明,
你們損失了什麼?
 
你們什麼都沒做,就白白拿到別人心血的人,
有什麼資格要什麼公道???
 
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附註:
CIA的KK版在吵架,
PTT的KK版也吵架,
 
有KK版不吵架的嗎?
有KK飯不吵架的嗎?
 
是給外人看笑話的吧!
 
KK兩人沒吵架,結果飯卻吵得很兇!
 
不覺得難看嗎?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菜園 |
此分類下一篇:白菜園八週年慶
此分類上一篇:到此為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