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4:06:1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戀(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樑在嗎?」我問
「啊!他在呀!」跟我應話的是上次
在樑旁邊的那位高個男孩。
「你可以叫樑出來一下嗎?」
「好啊!對了!妳是思嫻對吧?」
「嗯!對啊!」咦?他怎麼會知道我
的名字呢?是樑跟他說的嗎?
「妳好啊!我是山本峰廷,妳叫我峰
廷就好了!啊!藤堂來了!」他看了
一下樑便對我說聲掰掰就走了。
「呃…樑…」雖然我和樑現在是男女朋
友,但和他說話時我還是很緊張…
「妳找我有事嗎?」
「今天中午的時候,你可不可以到頂
樓,我想給你一個驚喜!」我靦腆的
問著他。
「什麼驚喜啊?」他好奇的問
「我到時候再告訴你…」
「好啊!」然後他微笑了一下便親了
我的額頭……


§ § §
…回教室的路上…,他的面容還清晰的
在我腦海裡,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我想一定是的…只是這樣的幸福對我
來說會不會太奢侈,就像握在手裡的
雪一樣,過完了冬季就將蒸發於我的
手中,漂流到其它地方,就像不曾存
在……只希望這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 § §
中午時,我迫不及待的帶著便當去頂
樓,發現他已在頂樓,躺在那睡午
覺。我輕輕的走向前,坐在他旁邊看
著他……和煦的陽光照在他臉上,那雪
白的肌膚和濃密的眉毛,這個畫面還
真熟悉,就像一年前一樣,他果然是
當時的那個男孩……只是這一年來他變
了很多,但不變的是我的心,依然向
著他……那他呢?他的心也是
嗎?………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越看越
靠近,突然一個聲音:「妳要給我的
驚喜就是這個嗎?」咦?他醒了?
「啊!不是!我是要…」我急忙的想
解釋清楚,但他還沒等我說完,就吻
了我的唇。天啊!太突然了吧?但這
個吻好柔軟、好柔軟,卻有著我抓摸
不到的冰冷…像…雪…一樣,讓我又愛
又怕,忽然他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
「不!太快了吧……」我緊張的說,但
他不理我所說的話,越摸越上去,並
打算將我的內衣脫掉,另一隻手則是
伸進我的裙子裡,撫摸著我的大腿,
還將他那霸道的唇緊緊吻著我,不讓
我說話,我努力的反抗,但他始終不
停手……
「不要啊!」我只感覺上臉上的淚珠
一滴一滴的滑落下來。
「別裝可憐了!這不是妳要的嗎?」
他以輕視的眼神看著我
「我要的?」
「少來了,當初是誰說跟我交往能在
這學校名氣提升,還能跟我進一步發
展不是妳希望的嗎?搞不好還會有人
忌妒妳耶!」
「不!那些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只
是你的心!難道你還不懂嗎?」淚水
還是不聽使喚的流著,
「妳還在說謊!哪一個女人不是這樣
說,但心裡想的都不和妳一樣,只想
要我的名氣和長相!」不是啊!為什
麼你都不肯聽我說呢?反而這樣諷刺
我…不!我不想在你面前流淚,我不
想讓你看見我懦弱的一面,於是我便
跑出了頂樓。
碰!「咦?那什麼東西?」藤堂樑走
向前「便當?她為我做的嗎?這…該
不會是她要給我的驚喜?」藤堂樑心
想:該不會是我誤會了她?……不會
吧?……

台長: ~☆夢之花束☆~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