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8:00: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b Hunting 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尋覓兼職OT工作中
真是越找越氣
非得上來播報一下

台中縣大里市X信復健科診所
希望你牌照放他那 但是沒有牌照費(因為他說他們不缺牌) 時薪八十

台中市文心南路X康診所
牌照費8000元 時薪一百八
跟我說現在行情都是這樣
反正請大學生健保又不會多給付

我們真的要團結 要團結
想想當初阿普接了時薪250的兼職
還被某老罵破壞行情:這麼低也接!
但是我真的很想說
妳們開放專技生考OT師執照 讓全體OT步上PT後塵
破壞市場機制
罵個屁阿
妳以為我喜歡薪水這麼低喔?
好像皇帝跟窮人說:
這麼難吃的飯妳還吃!給我去吃肉(其實現在應該改成蔥)!!
(還好當初他不是罵我 不然我應該已經壯烈成仁了...)

現在我應徵到的這家時薪八十元的診所
真的太扯了
非得播報一下
要大家注意
如果妳真的不想這麼嘔
就不要傻傻地去應徵
去大醫院吧
至少我們要團結把大醫院的位卡好(我們只剩這步了)

他自以為開著生的薪水 可以請到師
就不要讓他得逞
不要希望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其實我也誠心的希望OT生也不要這麼好欺負
不要接受這樣的薪水
大家合作團結
有錢一起賺嘛
幹嘛自貶身價
跟錢過不去
這樣也不會害我們OT師的薪水跟著降
OT生也有較好的酬勞
唉壓
我反對惡性削價競爭啦

我後悔當初沒有直接罵他說:
阿 你當你是速食店請工讀生阿
加油站工讀都還有120耶
以後你小孩
千萬不要讓他唸書阿
念越高越虧喔
念完幼稚園會寫名字就可以去應徵工作了
反正最低薪資15840
學歷高也不會多給付
何必花錢補習唸書繳考試報名費捏?

怒!!

好像有點激動呴

台長: 楊菲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