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9:24:45| 人氣3,4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贈文》【棋魂亮光】所謂王道 下 by 晴光暖暖

《贈文》【棋魂同人】行銷手法系列 之【棋魂亮光】所謂王道 下



在幸福的吃完拉麵後,他趁著塔矢在廚房善後的時間,坐在客廳裡繼續仔細的思考他們的居家安全。桌上,還擺著奈瀨留下來的那本怪書,他斜眼看了看,又伸手拿起,隨性的翻了翻。

厚厚的一本漫畫足足187頁。

標題:精裝18禁亮光限定本。顧名思義,裡頭的主角是他跟塔矢。據奈瀨說,這叫風潮。因為棋魂在上個星期日的首賣十分叫座,而裡頭的故事情節又太容易令人開小花(?),所以同人界最新熱門的產品就是這個!

奈瀨說,這叫同人女的浪漫。

進藤無奈的嘆了口氣,一把翻到書的最中間,本來無神的眼睛頓時睜大,張的大大的嘴巴好久好久才尖叫出聲:「—————這、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端著茶杯走出的塔矢直接靠上他的背後,伸手按住他拿著書本的手:「這什麼?」

「塔、塔矢!」進藤揪著眉偏頭看著身後的少年。「完了!我們一定被發現了!家裡是不是有被人監看啊?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什麼可疑的東西…………」

「嗯…………」塔矢亮表情不變的眨眨眼,伸手將書本閤上看了看書名,又翻開第一頁瞧了瞧。上頭斗大的粗體字洋洋灑灑的寫著『所謂王道———————』再翻一頁。『即為———亮光』。

「塔矢!!你竟然還笑的出來!!」他不可思議的看著他微微揚起的嘴角。「我們被偷看了耶!這件事很嚴重!你到底知不知道?!」

「…………阿光。」

「幹嘛?!」

將書本翻到中間片段,塔矢似笑非笑的指著上頭令人眼紅心跳的畫面,偏頭抵吻在他耳邊,小聲笑問道:「…………我有這樣對你過嗎?」

「……………」耳邊撲上溫熱氣息,讓又急又怒的進藤光立即悶紅臉。

隨之又聽聞一絲低淺的輕笑聲:「作賊心虛。」

「塔矢亮!」

抽走他手裡的書丟到沙發上,塔矢改將另一手端著的茶杯塞進他手裡。「等會就要睡了,別喝太多。」

「笨塔矢!你怎麼可以這麼輕鬆!」

「前幾天寄來家裡的那幾箱書你看過嗎?」拉著少年坐到沙發上,有些疲累的塔矢亮偏頭靠上他的肩。

「沒有。」進藤抵著杯緣不悅的哼著。

「……除了一套棋魂,一套DVD,其他全是坊間的同人作品。主辦單位說那是棋迷送的。所以就連同禮物一併寄來家裡了。」當然,簽收時他也有稍微篩選過。那些他不太喜歡的東西是直接送去回收就是了。

「咦?!?!」怎麼他完全沒看過?!「你怎麼沒跟我講?」

「看那個幹嘛。」

似乎還是覺得怪怪的進藤還是緊緊的揪著眉,將杯子放到旁邊,他身子微側,拉了拉身邊的人:「塔史,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嗯………」挪了個位子,塔矢亮仰頭靠在沙發上,盯著天花板想了一下。「剛開始會。」

「只有剛開始?!」

「嗯,後來就沒時間去多想。」他的生活全部排的滿滿的,每天每天認真的去迎接一盤接著一盤的棋局,他有太多東西要學,滿腦子的思緒從早上清醒時就開始運轉到晚上休息之後。而在下棋的空檔,他的視線又幾乎全繞著某個愛搗蛋、愛打混、又不會照顧自己的笨蛋棋士上頭,哪有多餘精神去管別人在想什麼?

簡單來講,他就是那種只注意自己想注意的人事物的人。

「可是………」明明知道自己被當成同人材料裡的男主角,怎麼就是怪啊!

「你還有時間想這個啊?」

「…………」

「好吧。」塔矢亮起身走到牆角落地燈旁,蹲下身開始拆封那幾箱從一簽收就擺著不動的紙箱。他仔細的從裡頭挑了幾本書,起身走到還坐在沙發上呆呆看著他動作的進藤面前,將書本塞進他懷裡,然後伸手撥開他的額頭,彎身輕吻了一下:「希望這樣會讓你平衡些。」

說完,塔矢便轉身走上二樓。

打開浴室的剎那,他又聽到從樓下傳來的大叫聲。








二十分後,他從浴室裡出來。樓下客廳的說話聲卻越來越大聲。

塔矢走下樓,那本來還心情鬱悶的少年這回已經抱著電話不懷好意的笑著:「和谷你不要太激動,反正這只是漫畫嘛………明天我拿去棋院給你跟伊角笑一笑哈哈哈哈……………那作者畫的不錯耶,不過他把你畫的太秀氣倒是真的、哈哈哈………笑死我了…………」

感覺到肩膀被人戳了戳,進藤光立即轉頭:「你洗好啦!啊、笨和谷,我要去睡覺了………你也早點睡、啊誰管你睡不睡的著!就這樣啦,掰掰。」

快速掛上電話,進藤自一堆書中起身,湊近塔矢身邊,然後任由他拉著往二樓走。

「吶,塔矢,你怎麼看起來很累。」

「因為你把我房間弄太亂了。」

「你房間整理好啦?那我今天要睡你那。」因為他房間還沒整理。

「阿光,你明天有事嗎?」

「嗯……啊!有,我明天要打電話給筒井學長,加賀!啊!還有三谷!呵呵呵呵…………」他要把他剛剛看到的所有故事中的主角全部都叫出來虧,這樣搞不好他心情就會比較好。「啊!你說如果我把漫畫寄給秀英,他會不會從韓國飛過來啊…………哈哈、想到就好笑………」

「阿光………」微嘆一口氣。「除了這些,你還有其他比較有意義的事要做嗎?」

「比較有意義的啊………」他歪頭想了一想:「嗯………那我明天沒事。」

關上門,塔矢亮手微施力,跟著將身前的人輕輕拉回。

「我明天也沒事。」

塔矢的額頭輕撞了一下他的。過近的講話距離,讓他臉微微一紅。

「可以我就關燈。」

感覺握在手上的力道加重了點,進藤有些不自在的抓抓頭。他們之間的情事發展好像也沒有那些同人漫畫裡那樣的充滿粉紅色氣息。簡單來講,塔矢是一個認真務實的人,什麼時候可以,什麼時候不可以他都分辨的很清楚。那乍聽起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的不浪漫,但卻是最體貼的表達方式。

「沒有抗議聲,那就關了喔。」等不到回應,塔矢索性伸手關掉了電燈,拉著他走向床邊。









「吶,塔矢。」回抱著身上之人,進藤微微蹙起眉:「我還是覺得好像還有哪裡怪怪唔……嗯……嗯嗯……………呼!笨塔矢!我在說話的時候不要親我啦!我會分心!」

「你就是分心了。」說著,他又在少年柔軟的唇上輕咬了一下。

「塔矢亮!你就不能輕點嗎!」人家漫畫裡哪一篇不是甜甜蜜蜜愛心小花滿天飛的,只有這人這麼不浪漫,接吻接到一半還咬人。

「很痛嗎?」

「………算了,原諒你。」

聞言,塔矢亮忍不住輕輕揚起嘴角,低頭又在他唇邊親了一下。「發問時間一分鐘,夠嗎?」

「………吶、塔矢,我怎麼覺得你心情不錯?」他自從早上那件事情到現在,除了剛剛跟和谷講電話時好一點之外,其餘時間心情都不太好耶。怎麼同樣是漫畫裡主角之一的他,好像不太一樣………

「你是說現在嗎?」

「對啊!」

「嗯………是不錯。」

順著塔矢似笑非笑的語調,他感覺到腰上有隻溫熱修長的手正沿著他身體的曲線緩緩往下移動觸摸。

「這才臉紅,是不是有點慢半拍?」

「你管我!!!!」

「……………」

「笑什麼!不準笑!!」

這個壞心的塔矢亮!有時候說他老實似乎也不太盡然!






◇◇◇◇◇◇◇






翌日。

在他睡醒,躺在床上靜靜的發了一陣呆後,他終於總匯出一直盤旋在心裡的癥結在哪了。

「塔矢!塔矢亮!」掀開棉被,感覺到身子傳來一陣陣的疲累感,進藤光忍不住揪起眉,坐在原位唉了一下,才勾起一旁的衣服快速套上。






「塔矢亮!」行動有些遲緩的少年終於在客廳裡找到了正穿著整齊,拿著報紙抬頭和他對望的塔矢七段。「我知道哪怪了!」

「……………」

「為什麼!」按住有些酸疼的腰,某四段士憤恨的瞇起眼:「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下面!」

「……………」

「不準笑!」

幾近惱羞成怒的怒吼讓塔矢亮咬住下唇,和面前的少年對望幾秒,很想略表遺憾的表情沒維持多久,嘴角就又忍不住微微揚起。

「你!不準笑!!」

「…………」

「還笑!!」

「吶,阿光。」

「幹嘛!」

「…………你會不會問的太晚了?」





2004/12/19








◇◇◇◇◇◇◇



後記:再講一次,喜歡奈瀨的大人們請原諒我(合掌)

這篇之後還有後續(後續效應),過幾天會貼上。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就知道某暖寫文章的調調。耶....就是屬於比較不認真的類型。因為要認真起來就避免不了許多外來因素,那種比較沈重的內容,某暖不太想寫。所以,我會很自然的把重心放在亮光身上(拒絕外來干擾>__________<)

Q&Α

有人問我……文章裡亮光的關係是不是雙方家長都已經同意?

嗯……我不太想探究這個問題(深思)

有人還問我………文章裡亮光的關係是不是已經公開了?

耶………我只能說……反正也差不多了。

有人問我………為啥文章裡只有亮光王道的來亂,其他光亮或者其他配對的組合怎麼都不見蹤影?

嗯嗯耶耶………這只能代表……作者真的是標準的亮光派的(毆死)所以請不要問我為什麼>___<(亮光萬歲!亮光萬歲!)



簡而言之,輕鬆文章,博君一笑,請大家不要太介意裡面的內容^^bbb(因為想寫什麼就寫什麼bbb)



=============================================================

桃:很可愛的小光啊~~~~~>0<
小亮還是這麼酷啊!



作者名稱:晴光暖暖
出處: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8418/index.asp

台長: 桃子
人氣(3,4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