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8:27:00| 人氣7,6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棋魂】墮落#解救 1 (緒方、亮x光) by 翼翔羽


失去了是不是代表不可能會再擁有呢?我一直都在尋找那失去的感覺,但卻找不回來,錯過了…回不來了…

「我就快要消失了,你知不知道。」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如果虎次郎是為我存在,那我就是為阿光存在。」
「我很幸福哦!」
「再見了,阿光。」

我失去了那聲音,我失去了那笑容,我失去了存在的價值,我失去了那應該永遠會陪伴我的人,我失去了……….佐為。

又夢到了,這是第幾次從夢中驚醒,自從你離去之後,雙手沾濕了為你留下的淚,值得嗎?你一定不會可憐我的對吧!這是我沒好好珍惜你的下場,無止境的想念。自私的我,只顧著追逐塔矢 亮,完全沒察覺你笑容裡隱藏的不安。佐為原諒我好嗎?現在我不再下棋了,你是不是會回來我身邊…………

「為什麼不再下棋了。」每個人都這樣逼問我。為什麼?因為他離開,再下棋已經沒有意義了。

「放開,我不會再下棋的,塔矢。」用力甩開抓住我的手轉身逃避,不想再接觸有關圍祺的事,放過我好嗎?

「別管我了。」那個滿腦子都是圍棋的塔矢,是不可能會了解我的痛苦。

我知道很多人關心我,但是,我最想見的是他……..佐為。

「跟我下一盤,進藤。」伊角回來了,那個被我打敗的人。

「我不想下。」

「一局就行了。」好煩喔!為什麼要逼我。

「好吧!」怕被他纏著,我答應了。

伊角變強了,跟他下棋很吃力,手持著黑子,該下在那裡?慢慢思索,就這吧!瞬間,棋盤上莫名地熟悉感。我呆滯住了,視線跟著模糊。

「這一手他也下過。」就在這,我找到了佐為,我找到你了。

「我要下棋,千千萬萬局棋。」滿臉淚水,沒有一絲的感覺,反倒是伊角被我突然的舉動嚇住。

『佐為,這次我要為你、為自己下棋。』

***********************************************************
「跟我下棋,要我怎樣都行。」等了一晚,終於等到他的出現。

「你怎麼會來我這,進藤。」很訝異眼前這個半大不小的少年會在此時出現。

「緒方先生,請你跟我下棋。」

「下挑戰書嗎?要比的話棋賽時見吧!」

「不,是請你跟我下指導棋。」

「喔~但是你應該知道我很忙,況且請職業棋士是要花錢的。」

「我知道,所以….要我怎樣都可以。」

「呵~呵~怎樣都可以嗎?聽起來是挺誘人的條件,你確定怎麼都可以嗎?」打趣的看著那挑染著金髮,未脫稚氣的少年。

「沒錯!」堅持的語氣,沒有任何妥協之意。

「好吧!你進來。」緒方用鑰匙打開家門,而少年沒有絲毫猶豫就走進去那代表著墮落的門,契約開始。


***********************************************************
蓋下代表勝利的白星。

「你也贏了啊!進藤。」轉頭看著站在他身邊的人。

「塔矢,是你啊!」放下印章,塔矢看著最近狀況很好的對手。

「你今天的對手是四段的吧!」這個追著自己背影的對手,真的很厲害,短短的時間內就追到著地步。

「嗯!怎麼你害怕了嗎?」嘲諷尖銳的語氣,似笑非笑。

「少說大話了,進藤初段。」他變了,以前的他是不會用這樣的口氣跟自己說話。對~自從他再次下棋後。

「呵~呵~塔矢你這麼看不起我,小心那天換你在追著我。」提起自己的背包,離開休息室。

為什麼進藤光,為什麼你變的這麼會傷人,你到底怎麼了…………

「小亮,你怎樣呆站在這裡。」

「咦!是緒方先生,你今天怎麼會來棋院呢?」今天的比賽應該都是低段的吧!

「沒事來看看,順便拿上次比賽的棋譜,今天下的如何?」理由聽起來很充分,令人沒有一絲的懷疑。

「對手雖然是五段的,不過今天狀況很好。」

「嗯~很不錯,小亮又進步了。對了!進藤今天也有比賽吧?」

「是啊!他贏了,緒方先生怎麼會突然關心起進藤。」

「我也很關心小亮啊!你們這些年輕棋士,一不注意就會被你們追趕過去,能不小心嗎?小亮要回去了嗎?我送你吧?」轉移話題並不想多做解釋。

「不用麻煩緒方先生,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雖然有時後會搭緒方先生的車子回去,不過那也是有時候,今天不想這麼早回去,心情很亂。

「那好吧!我先走了。」匆促的離開棋院,竟然沒逮到『他』,那『他』今天應該會來吧!


-------------------------------------------------------------

轉載地: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42313/index.asp


台長: 桃子
人氣(7,6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09:2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