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21:40:04|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還我那帥氣的波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電影的意思

哈利波特with小鄭兒和索菲兒

 

 

噢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要說

只是真是讓我超級失望= =

心情大概是

 

這樣的意思。

 

 

哈利阿你怎麼可以不帥了呢

跩哥比你帥很多u know 人家還有愛德華的feel耶

寇馬是配角出現全部加起來大概三分鐘吧他也比你帥了

 

怎麼這樣so sad

 

 

榮恩這集好可愛是否 簡直笑死我 那帽子

不蓋你們史拉轟真的長的跟我阿公一模一樣

妙麗變正了我覺得

露娜會不會太.....

貝拉整個走我喜歡的路線耶哈哈

 

哈利太矬了啦 (大哭)

喔他曾經也是我的愛呢

根本拍成喜劇片了=ˇ=

喝了幸運水哈利那什麼好笑的演技

大鉗子是不

'' Harry !!!  ''

'' SIR !!!  ''

我笑好大聲哈哈哈

 

 

馬份你變帥了good kid你不是殺人的料

 

 

鄧不利多的最後一集很甘道夫

跑到海邊還有好多咕嚕

小鄭說整個就是好魔戒

 

 

最最不開心的是他都亂改一堆情節= =

我保證有看過小說的一定會驚嘆連連

不是因為好看 是因為有點大誇張這樣XD

一開始就不一樣

還有自己加一堆奇怪的場景書中根本沒出現過

不知他想表達什麼

然後可能是因為我看太熟了

他也有很多就是本來這句話該是A講的結果他就硬要給B講

沒看過小說不覺得 可是我整個覺得好怪

也有超多超多部分被刪掉

 

HAY GUYS 是因為哈利喝魔藥所以丁跟金妮才分手

因為哈利用撕淌三步殺差點殺了馬份 被石內卜罰不准參加魁地奇決賽

但是超強的葛來分多沒有哈利還是拿了冠軍

所以在比賽過後的慶祝會哈利吻金妮他們才在一起的好不 !!!!!!!!!!!

完全不是他演的那樣 !!!!!!!!

 

誤很大整個

導演你讓我好切心呀

改的故事情節會不會太太太太太太多呀

我想看的你都沒拍耶 !!!!!!!!!!!!!

 

 

還有最後 !!!!!! 太不可原諒了 !!!!!!

拜託故事的最後是哈利跟金妮提分手好不好 !!!!!!!!!!!!!

因為他要踏上尋找分靈體的路怕傷害金妮麻 !!!!!!!!!!!!!

怎麼演成剛在一起呀 !!!!!!!!!!!!!!!!!

 

導演  !!!!!!!!!!!!!!!!!!

你對的起我們大家嗎 !!!!!!!!!!!!!!!!!!!!!!!!!!!

你前面幾集明明就拍的很好麻 !!!!!!!!!!!!!!!!

 

 

所以我好喜歡跩哥超喜歡的

 

喔還是哈利波特的死忠書迷這不會變ya

大家看小說吧這樣

這集原作真的好看100倍不止XD

沒有要抨擊的意思喔大家不要誤會

還是好喜歡哈利波特

只是覺得這次有點不符合期望這樣XD

先看電影後看書當然覺得還好

oh有沒有先看書才看電影的跟我分享一下他的想法

好吧一定是為了最後一集鋪路吧這樣XDDD

 

喔導演還我錢來=          =+

 

 

 

跩哥˙馬份!!!

ya

 

台長: y仔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類很麻煩… |
此分類下一篇:誰來幫我解個夢?
此分類上一篇:欸你都看了就回一下會死喔討厭

訪客
你把他講成這樣 我還是不會變心

哼哼哼哼哼

齁 不要接吻嘛 .
2009-07-16 18:38:54
版主回應
我也不打算變心的呀

講到接吻就氣
他接吻的地點情節故事發展完全錯誤!!!!!
就連時間長度也錯的誇張!!!!!
2009-07-16 19:0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