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6:38:2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都這樣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去計較誰付出.

努力不讓自己太在乎

 

 

慘了 複習考

剛剛試著寫點寒假作業 

我連那種令P為質數的題目都不會了

什麼時候我竟如此放縱自己打混

 

今天太LOW

本想找個人要安慰

反倒安慰人起來了

只有我們會有這麼笨的組合 是不芽老背 :)

 

是說相見恨晚

還是其實都只是該死的緣分的錯

我不相信是我人為努力不夠

 

 

也罷

如果我心裡真的也是真的想也罷就好了

隨它去吧

 

 

唉呦 什麼憂鬱文言風

那才不是我的路線呢是吧

憂鬱的部份偷偷的藏起來不要讓人看到就好 :)

 

 

還是在螢幕上

跟芽老背互相臭蓋比較快活點

這倒是真心話

 

 

發誓

再也不讓你們看見

軟弱的一面

不是偷偷和自己保證過了

可是還是好多垃圾情緒想說

怎麼辦 誰聽呢...?

 

 

 

台長: y仔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類很麻煩…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作之合
此分類上一篇:惆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