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3:57:31|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著

作詞:崔惟楷 作曲:宋念宇

是誰讓冰冷的世界突然 變得火熱 
是誰讓我感覺我不是 孤單一個 
是誰讓所有簡單的心情 失而復得 
是誰讓煩腦挫折不再那麼 苦澀 
太多的虛偽 在我們面前 無所謂 

為你唱首歌 為生命嘶吼著 
摧毀多餘的 對錯的規則 
這世界太扯 那些悲傷的 該停了 

為你唱首歌 慶祝我們活著 
這是快樂的 值得感動的 
你我的心跳 都該被附和 被記得 

是誰把每個平淡日子都變得深刻 是誰把我的天空塗上燦爛顏色 
太多的虛偽 在我們面前 無所謂 

為你唱首歌 為生命嘶吼著 
摧毀多餘的 對錯的規則 
這世界太扯 那些悲傷的 該停了 

為你唱首歌 慶祝我們活著 
這是快樂的 值得感動的 
你我的心跳 都該被附和 被記得 






交了志願卡,剩下的等放榜,
三年的一切就這樣告一段落,
會的,我真的知道如果重來,
不,其實也不用完全重來,
一個月,一個月就太過充裕了,
只要多給我一點,我不相信我不能做的更好,
即使是二衝的那段期間,
我還是到最後一個禮拜,
才找回以前喜歡唸書的感覺,才不強作鎮定,不把別人的期望當壓力,
不為自己找不努力的藉口,
最重要的,
我到那最後的時間才相信我不會(是不會而不是某些不真心自以為為我惋惜的人口中的不該)只是250,才想起來我是什麼樣子。

在那前,我什麼也不相信,無理取鬧和不信任吃醋生悶氣浪費太多時間,
像個白癡一樣。


簡單的說,我這笨蛋又是在最後才開竅的啦。






說這些只是想要說而已,我也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至少我高中不要在這樣渾渾惡惡啦。












yo接受吧283.(笑)

台長: y仔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 |
此分類下一篇:溢出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飛.

對我來說 你是我朋友
加油喔~

祝妳考上自己喜歡的學校

相信以後的妳能有梗好的表現喔
2008-07-26 15:45:27
版主回應
我想上的學校是差不多上不了了....

是朋友
還有隱藏姓名的道理 ?!
2008-07-28 20:0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