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01:34: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理髮店、

                當理髮師問我說、要不要剪斜劉海

                不知道爲什麽、浮現在腦海中的第一個就是你

                忘了你一共說過幾次讓我去剪斜劉海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可是我就真的這樣連想都沒想的答應了理髮師、呵

                然後回來后又若無其事的告訴你、我剪斜劉海了

                當你嚷著說要看時、我心裡似乎有點小得意的感覺

 

  之後、

 你問我、如果你失去了最愛的潴潴你會怎樣

 我愣了一下、說、不會失去的

 你追問、爲什麽

 我笑著說、你不會忍心丟下我的

你不罷休、又問、你呢、會不要我么

 我說、不會的、怎么捨得

 你依舊給我那個可愛的笑臉

 我學你追著問、你呢

 你煞有介事的說、永遠拽著

 我故意頂嘴、小心拽疼了

 你說、抱著好了

 

               你個小色色、還敢說我、

               不過、好像突然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或許、也只有你、能夠給我暫時的依靠

 

 

 

         
 

 

                                                親愛的、過寒假了、

                                                不知道要多久沒見面、

                                                我會想你的、知道了麽。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