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1:08:01|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6、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么、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癡癡地想你成了我閑下來的時候必做的事、

        甚至有時題目想著想著就走神走到你那兒了。

 

        呵、在我懷裡的你真的從來都沒有見過、

        緊緊的擁著、閉著眼睛、一臉的孩子氣、

        你有點不知所措的說、你這麼多年的保護色就這樣被我看穿了。

        想想看、曾經在我懷裡的好像還從來沒有過、

        好像你又搶先做了個第一、滿足了吧。

        嗯、你還是坦然的、這就是我之所以完全信任你的原因、

        小傢伙、我可感覺得到你是真的真的很喜歡我抱著你、

        雖然你後來下定決心說不要、

        不過我還是很想偶爾滿足你一下的哈。

        厚、那天你還舉著手高興地大聲說、親熱去嘍、

        我笑著硬把你的手掰下來、

        又讓我害羞了啦、壞傢伙。

 

         悶悶地晃在小巷、你硬要來陪我、

         想著法子逗我開心、動動我的手臂、要我伸手、

         呵、又能和你十指相扣了、真好、

         夏天該換我太陽手了、

         牽著你在街上晃啊晃的、好玩耶、亂開著玩笑、

         捏起來、揉成一團、踢出去、哈。

         還有還有、你真的還不會認路哦、等下你把自己弄丟了呢、

         還好還好、有我在哈、我帶著你走、就緊緊跟著我吧。

         後來後來、本來你趕著回家、卻還是想著我不高興

         就帶著我到小巷親熱去了。

         那天、流了淚、第一次、在你面前、

         我努力忍著儘量不哭出聲、倚在你肩膀、你輕輕拍著我的背、

         你為我擦淚、我感覺到你的心疼、

         親愛的、又讓你操心了。

         只是沒想到後來你蹲下來抱著我、說竟然差點流淚。

         你有多久沒流過淚了呢、

         爲什麽在我懷裡的你突然想流淚了、

         真的心裡那麼悶么、高興不起來么、

          呵、我想試著讓你開心、可是好像做不到、

         你依舊告訴我、你情緒不對、

         怎麼了、還好么、我只能這麼問。

 

         和你一起去吃冰、又是第一次、

         你喂著我吃、又是第一次、

         感覺什麽都好甜、還好肚子沒吃壞、

         呵、親愛的、能這樣面對面看你笑著的臉、足够了。

         在水水、又是肆無忌憚嬉鬧的我們、

         那天玩得還真瘋、你都一直欺負我倆、

         不過看我笑著、你笑著、兩張笑臉那麼幸福。

         壞心情全部跑沒了、跟你一起什麽都是對的。

 

 

                                       

 

 

                                         就讓這些一點一滴的幸福繼續描繪我們的故事吧、

                                                                                    好么、親愛的。

 

                                                                                          晚安。

 

 

 

 

台長: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相公
喜欢的是你的疼爱,我又何必去在乎那些呢,况且你说那是你的底线了,也许你真的承受不了吧,我承认喜欢你抱,看到我最原始的一面,不知道你啥感觉类,人家躺得好好的你又来捏我,干嘛欺负我肉是吧,坏家伙…本来让你开心就是我的责任嘛,不然我就失业了对不,亲爱的你不要再狂吃冰的东西然后肚子疼了,我都很心疼,虽然老说你壮,不过你还是个需要保护的孩子,你受不了的,好好养才能再去吃冰知道不,偷偷问你下,喜欢亲热不
2009-06-07 03:5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