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3:15:4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開車...很難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學開車了哦,目前只會倒車啦,因為天天都只敢倒車而已..ccc
美國的車子粉奇怪耶!排檔在方向盤後面,沒有手煞車只有腳煞車說..好奇怪.害我都覺得沒有在台灣那種右手很忙的感覺...
路再大.只要有台灣人就會變很小.因為大家還是亂停路邊,所以倒車要很小心,不過我還是神經很大條的給他倒過去,每天都差一點就撞到,呵呵呵...沒關係.我家是大羚羊.我家旁邊有二台賓士休旅和福斯小金龜.撞壞不吃虧啦..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我家的大羚羊好..坐在大羚羊中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真棒!!!

台長: 豬頭公主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