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3:16:0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國的台灣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了二張照片上相本,有人說我瘦了,有嗎...我不覺得我有瘦耶.我現在是99磅,應該是約45公斤,比在台灣胖了二公斤了耶!!
我可憐的相機出了問題了..正在搶修中...所以照片..又要再等等了
我和我的roommate天天作台灣菜,是誰說身在異鄉難嚐家鄉味的!我們魯肉一次魯一大鍋.我的魯肉已經聞名全christopher的台灣學生了,還有葱油餅和咖哩,一點都沒有吃的問題說.我們最大的快樂就是記菜價,在那裡買什麼最便宜,回家可以作什麼菜...
很奇怪哦!!這裡合住的家家都有不開心,只有我們這戶一點問題也沒有,
所以我想一定要事事都事先說好,什麼都要分清楚算清楚,就會像我們一點都不會有問題了啦!!
我的相本在http://tw.photo.yahoo.com/member/fcgi-bin/view_album.fcg?id=yvoonewang&ab=ab1
因為照片太大放不上來啦.還有一個死胖子因為拒絕照相而沒有照片...不是我不放啦..

台長: 豬頭公主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