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3:53:5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真F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完的第二天
嗯哼
Sunday
必要的練舞日XD
一點就到國館啦(可能有遲到一下下吧)
莫名奇妙被翁尿尿跟大姵騙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切記!! 我真的不好騙!!!我很聰明的!!!

然後 給她們看我心買的超可愛bling bling髮飾
結果我手太賤
竟然把其中一顆鑽給撥掉了
天哪!!真是衰= =
找了好久找不到
索性不找了
反正有兩個XD

然後就開始練舞啦
練練練
隔個段考就差好多
整個體力動作不及格
得趕快惡補才行!!
行程活動變很多
迎新 私立大同表演
三十聯 貝媽公司活動表演
呵呵好嗨
忙碌的感覺真好阿

今天把新的一段編完了
哪裡有GIRL了= =
不見天日的MAN舞
算了慢慢來一定有
哈哈我要三十聯完的飲料
傑夫說定了嘿

練完舞髒兮兮又臭嘎嘎
然後有個笨蛋名翔的笨蛋翔
來國館找我們還走過頭
幸好我們夠聰明
翁尿尿就說你說不定會走過頭
就真的看的一個笨蛋不知所措的跟我們講電話= =
夜晚只看的到五步距離?
那可真是辛苦你了@@”

後來我們的晚餐是肯德基
話是這麼說但其實只有我在吃= =
另外兩個只有喝飲料
顯得我很愛吃似的
吃飽飽就陪翁尿尿等車
由於她的車難等乾脆邊走邊等
走到東區順便晃晃
買了杯飲料她的車就來了
PS 我們喝日式碳烤奶茶+寒天

接著我和笨蛋翔往回走到我要搭車那
有捷運站就跟他say byebye了
他說他很想睡= =自己笨愛晚睡怪誰

坐車回到民生社區後
我就call茹
想說時間還早她想逛逛就走吧XD
她買了一件衣服我買了我原子筆芯
晚上9點回到家
我們真的很久沒出來了吧= =”
下次在出來吃個飯好了!!



笨蛋扣全抱歉讓你宅了一天阿
還有蕭笨聽說你剪頭毛了但是沒什麼變??哈哈我要看
然後笨蛋扣全今天引起的戰火明天有好戲看XD
我們大家說好要數數的喔!!!!!



晚安
今天我累了:)

台長: 蛋蛋♥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appiness * |
此分類下一篇:紅色當開場是吉利!!!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饒河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