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23:37: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個禮拜的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難過。

這兩個禮拜來,從上次小憲來我這兒之後,一點小小的不開心,再來就直接的沒消沒息了…。

對於他不吭一言,更不肯說什麼原因,也不回信,更沒有更話,一通都沒有,而我打了三通,共三通! 勉強的心安了一點,但還是不夠! 真的覺得他冷落了我…。

他煩,我當然知道煩,但面對煩的事情,是這樣對待我的嗎? 實在不懂,在煩一件事的時候,可以誰都不理的嗎?這樣我會有什麼感覺? 很難過的ㄝ!

到底想怎麼樣?
想這樣不聯絡,沒消沒息的然後最後就消失不見嗎??若是這樣的話,請明白說吧!別這樣!我受不了這樣的!!!

真的…
煩的話,說一聲你想安靜
但請別這樣對待我
我也會受傷的,我也會有感覺的,我也會難過的… 為什麼,小憲,你這樣對我… 我不了解你神經病的個性
但是我明白你真的在煩!
只是你這樣對我,真的讓我好難過…

不理不睬
這算什麼!!?
我又算什麼
不是我不體諒你
也不是我任性
實在是讓人受不了…

我空空的 覺得飄飄然
覺得你好像快離開我身邊
超沒安全感
為什麼你從前說的話
現在都沒有了?都不見了?

為什麼

一個期貨選擇權能讓你這樣的沉迷
讓你賺好多錢,也讓你賠好多錢
那我又算什麼?
我喜歡從前的你,安穩的工作
日子實在又踏實
我不要你好高鶩遠的賺大錢!!

這樣的你 我不要

自已真白痴
幹嘛接受愛情,明明知道一定會受傷,還陷下去!!
現在自已放了感情,痛苦個半死
你可以抽離感情,拿得起放得下,但卻害到了我!!!! 因為我沒辦法像你這樣的果斷! 更沒辦法拿得起,放得下,
因為我真的無法一時的放下來!!
真的好難,我…真的不要這樣的現在!


為什麼?

你在桃園,我在台中
這麼遠!靠的也只有電話,信件,短訊,電話錢太貴,沒關系,你可以寫信!,寫信只有一點點時間,我並沒要你天天寫,我只是要你在乎我而已…

有這麼難嗎?
才十個月而已
十個月就能讓你這麼的容易變了?

我看破!

這是第二個禮拜的心痛!

台長: Yvonne_La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