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13:25:3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洋情書no159~滿滿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arco:

最近,有時候常常放空滿腦子都是去年去找你的畫面

想著想著,就開始忌妒去年那時候的自己~*

常常想著~這時間的我 去年在做些什麼事情

去年現在的我,應該正攤在飯店的床上因為滑雪跌倒屁股摔的開花了

現在想想~還挺好笑的~滑雪板都要比我高了 衣服穿的又超多

隨便一推 就會跌倒 還爬不起來 那次滑雪的經驗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回想著去年的點點滴滴~*

那時候的我們,怎麽相遇,怎麼相處,怎麼照顧。

在機場看到你~還有開車迷路的你~滑雪二日遊

坐錯公車、車子被拖吊、遇到搶劫、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現在想一想 那時候的畫面都覺得好刺激


不管去哪裏,只要有你在身旁,我都能覺得安心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還在我的旁邊照顧我︿︿



時間過的好快~

好像前幾天才去找你回來~然後 你回來台灣找我然後又閃電般的回去美國了

今年,不能陪你一起過聖誕節 真的很對不起~

還好,過了聖誕節就代表新的一年快要來臨了~

我應該要開始計畫 明年暑假去找你的行程嚕~

雖然,每次想到去年的我就會感覺到今年的我很孤單

但是馬上想到再過幾各月 就能看到你 心情馬上又會好了起來~*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你那麼的愛我又這麼的疼我,
我怎麼可能會想要離開你呢!
我只想一直這樣纏著你不放,
永遠永遠永遠也不要和你分開~*





台長: Yvonne&Marco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遠距離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Marco的電子情書(84)~傻瓜
此分類上一篇:Marco的電子情書(83)~謝謝妳給我信心去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