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16:34:4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co的電子情書(83)~謝謝妳給我信心去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婆:
放寒假了
可是我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回到家裡我就不能隨時隨地跟妳聊天
不能看到妳可愛的睡姿
不過至少還可以聽到妳甜美的聲音
跟妳聊聊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也算不錯啦^o^
前幾天我不知道怎麼了
常常想到和夢到不好的事情
那就是妳離開了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個樣子
也許聽到週遭的朋友
跟我們相同的情況可是都是不好的結局
也許是自己有點對自己沒信心
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讓妳這麼等待
一想到這我的眼框漸漸的濕了
淚水也慢慢的流了下來
原本有的信心也被瓦解了
突然間有種失去了妳的感覺
使我整個人充滿了恐懼和害怕
隔天我在電話裡告訴妳我所發生的一切
而妳卻是笑了一笑
妳笑我傻 笑我阿呆
笑我何必去為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而煩惱
甚至妳還責怪自己
是因為妳做不好所以我才會擔心和煩惱
天阿~
妳是那麼的可愛漂亮溫柔善良體貼心地好
簡直是這個世上唯一一個完美的女人
妳怎麼可能會做不好呢!!
我只是覺得一切美好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能跟妳相遇相愛兩年我因該滿足了
我怎麼能奢望要求妳陪我一輩子
當我說到這的時候妳卻生氣了
妳說我不是說好要永遠的陪著妳
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難都會一起走下去
妳還對我說妳這輩子在也找不到像我對妳這麼好的人
當我聽到著我哭了
對不起老婆
我居然因為些無聊的夢而失去信心
並胡言亂語的說了一些蠢話
讓妳也擔心了起來
不過現在因為妳所說的那些話
給了我信心鼓勵和堅定
讓我不在亂想些有的沒的
現在我清楚的知道妳就是我的唯一
我的手只會牽著妳的手勇敢的破除難關
一直走下去
還是那句老話
“除了妳我誰都不要,不然我就去當和尚"
謝謝妳 親愛的老婆
給了我在次去愛妳的勇氣與決心
使我不在動搖 心裡永遠只有妳

I Love You Forever




台長: Yvonne&Marco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遠距離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越洋情書no159~滿滿的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Marco的電子情書(82)~謝謝妳老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