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3:10:0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下一次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的相遇無論如何都有它的理由

我和她因為際遇相同認識了彼此

還記得初次看到她的留言~讓我開心了許久

因為,有人感受到我的心情 並且為我加油

我們各自在為了自己的愛情努力著~


前幾天,她捎來令我錯愕的消息

我沒有其他可以聯絡她的方法~只好靜靜等待她的回應
 
我知道她一定很傷心,但我卻無法即時的幫上什麼忙

今天,終於和她聊到MSN
本來還在擔心她,怕她的情緒無法平復,

看到她回我的第一句話 『謝謝,我沒事』

她,比我想像中還要堅強還要勇敢

雖然,
我沒有看到她的臉 沒有聽到她的語氣

但卻深深感受到 她對面對愛情的勇敢

這樣的她,讓我對她又多了點不捨
我希望她能開心,為了自己而開心~而不是為了誰
我希望她對自己更好一點,
我希望,她可以擁有真正的快樂,享受她才正要開始的美麗人生



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為她加油鼓勵,

也期盼下一次,她捎來正在幸福的好消息



送給她一首歌


◎下一次微笑◎ 唱:楊丞琳

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忠義 編曲:王治平

上一次微笑之後 世界遺漏了什麼
怎麼會突然忘了許多感動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卻忘了為什麼

#淡紅色指頭 陪我煎熬 黑夜破曉 在嘴邊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為何煩惱 對著天空大聲的叫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台長: Yvonne&Marco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