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8:12:1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co的電子情書(73)~親愛的, I’m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婆:
這幾天的我有點盧又有點愛唸
跟妳講電話的時候
有時候脾氣會很不好
有時候讓妳很生氣
有時候因為不能跟妳講到話而盧
更有的時候因為再跟妳講電話的時候
而妳在忙其他的事情的同時而不耐煩
完全忽略了妳工作了一整天的辛苦
這樣的我真是不體貼又不溫柔
完完全全的不像是我

親愛的~
我只是想跟妳說聲I’m Sorry
最近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常常會胡思亂想
把自己搞的很神經質
如果因為這樣而讓妳感到討厭的話
請妳原諒我好嗎-_-
我是真的很在乎妳
看到週遭的朋友都在分手
再加上其他的事情
讓我真的很害怕會失去妳
我不敢想像沒有妳的世界會是怎樣的
我好愛好愛妳 老婆
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誰都不能反悔ㄛ^o^

在過一個月多我們又可以相聚
到時候我有很多想對妳做的事
我將會不放開的握著妳的雙手
我將會不鬆懈的緊抱妳的身體
我將會不冷淡的吻著妳的小嘴
在台灣創造另一個幸福的回憶

I Love You, Yvonne ^0^

台長: Yvonne&Marc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