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7:38:4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人的數字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這一星期以來
我想我是開心的
雖然星期二接到公司裁員的通知是意料中之事
可是在開啟信的那一秒鐘
我發現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和悲哀
對公司失望、對自己失望
為同事悲哀、為公司悲哀
如果以佛家思想來說
為同事與公司感到悲哀的我
不知道這樣子算不算有佛家說的慈悲心呢?
這麼說好像有點諷刺沒接到通知的同事們
至於失望…
這是一家已經經營了近三十年的公司了
沒想到會走向這一條路
對自己失望則是工作了三年多
除了即將到手的畢業証書外
好像也沒得到什麼
還有近三十萬的銀行貸款要還
公司會選擇我表示我沒有什麼強而有力的理由可以留下來
就某方面來說也許我是很失敗的
所以我也對自己挺失望的
關於失望只有維持了大約一秒的時間

事實上我在星期一時已經開始做期貨交易了
期貨是個獲利高、風險高的投資工具
前年車禍後我曾接觸過它
雖然當時沒有讓我賺到錢但也沒有賠
為了還錢我太心急太浮燥
在一天之內賺十二萬卻也在隔天賠掉八萬
這八萬嚇的令我不得不收手
也讓我見識到它的獲利與風險
我則告訴自己慢慢工作慢慢還錢
等自己穩一點再做吧!

至於這一個星期我的獲利是9631元(共五天)
我發現這是我一直夢想中的生活
現在的感覺就像是美夢成真
當我的同學朋友花了五天甚至是更多的時間找工作時
我已經用這五天賺了九千多元
保時捷好像離我越來越近
我不知道這種爽快的感覺可以維持多久
但是在這一刻我是微笑的
而不是在擔心我的未來該往哪去?
夜深人靜時我曾經認真的想過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有能力買一輛保時捷時
我想我不會去買它
它只是我一個追求財富的第一個目標而已
金融市場裡的數字遊戲讓很多人跌倒也讓很多人成功
正面和反面的故事我也聽了好多好多
做不成真正的玩家
就只能當個無名小卒
無名小卒就是每天上下班
背著沉重的房貸
少了工作就不行
凡事只能求穩定
看著別人開著跑車住大房子時
只能酸葡萄的說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屁話來安慰自己欺騙自己
我一點也不想當這麼一個無名小卒

一直以來我和弟弟都深信著我們是不平凡的
我們的觀念大都不被世俗的眼光接受
常常自嘲自己有神經病
唯有這樣才能平衡自己的心態
尤於神精病是沒有朋友的
很多事只有我們家的狗才知道我們在想些什麼
關於這個迷人的數字遊戲~~~(期貨、股票等等…)
有許多的人稱它是一種「賭摶」
【汪精衛特務組織七十六號特工總部的負責人李世群說過:
「你說我是漢奸也好,流泯也好,反正我現在有的是錢。」】
不久的將來我會將這句話改成:
你說我是賭徒也好,投機客也罷,反正我現在有的是錢
當有能力說這些話時
就是我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玩家
在迷人的數字遊戲裡有輸有贏
但我會一直奮戰下去……

圖為美國華爾街的金融市場交易時熱鬧的景像
錢就是這麼一個決定一個手勢一句話來喊進口袋的
當然事前的準備功課是不能少的
所以看這篇文章的你如果想走這條路
只能告訴你
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的別靠近
承擔的風險壓力是比你想像中還重
如果台灣也有這種比手勢比聲音大的地方來交易的話
我想我也會樂於參加並樂在其中的
這種賺錢刺激的感覺比做愛還要爽
身在其中你就會了解為什麼我說這是一場迷人的數字遊戲




報長的話:若你不是局內人,那你就出局了

台長: 國王寫的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