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1:57:07|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挑衣服-2003.1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三歲九個月。

泰是個奇怪的男生,
老愛挑衣服,這不穿那不穿的,
他老媽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不喜歡這一件,
(以前是不喜歡衣領上的標籤,剪掉就O.K.了,現在?!)
尤其早上要出門時,馬麻都快遲到了,需分秒必爭,
常常被他搞得人仰馬翻,
所以就拜託幼稚園的老師跟他溝通溝通,
結果當然是—老師的話是聖旨囉!
泰回來會說:「大張老師說不能挑衣服。」
可是早上被挖起來神智尚未清楚時,
就~~~~~再說吧!
像早上馬麻我拿一件有國王及松鼠的毛衣給泰,
泰哭著說他不要穿這一件,
(可是他明明前幾天才很高興的穿過耶?!)
眼看時間已經要來不及了,便問泰那換熊熊的好嗎?
泰眼泛淚光的點點頭,
這時我正要回房幫他拿那件熊熊毛衣時,
泰突然開口問:「馬麻我有挑衣服嗎?」
馬麻我當然回答:「有啊!」
泰馬上哭著說:「我沒有挑衣服!」

有夠ㄏㄨㄢ的小孩!
突然想起聖旨沒做到,還要馬麻背書!

台長: 神力女超人馬麻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