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22:38:1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式−

第一次參加跨年演唱會
我竟是操控那倒數音樂cue點的人啊
好想亂放喔 竟在工作中渡過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幹
辦完王力宏簽唱會 發現他並沒想像中那麼帥
看完功夫後 覺得並沒想像中那麼好笑
閱讀完達文西密碼後 並不認為他的故事多驚悚
頂多稱讚作者學識豐富罷了
果然我是個怪人…

現在式−

散財童子附身中 無法自拔
什麼時候星座運勢變如此之準
日前狂看 在世界中心 呼喊愛
是少男情懷作祟吧 不特別的劇情

或許大家要的只是愛情糖蜜般的外貌
抑或是日劇般的淒美童話
現實社會其實像「金枝慾孽」那樣爾虞我詐
厚 那麼好看 天天有高潮 衝突不斷的劇情一直出籠
或許應了一句悲劇英雄都有著致命的悲劇命格
以及人心難測 真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每日一句:
忘掉你認為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吧 然後你就會找到真愛
但世界上有真愛嗎 我懷疑著
或許跟相信世界中有否外星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雖然我相信世界如此之大 豈止那可悲的人類存在
so見仁見智吧


未來式−

迎接他人說的桃花年 最好是他說的準
可能會換個工作 再說囉
去巴黎過聖誕節 希望如此

台長: 人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