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2:41:40| 人氣3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年三校聯合羽球邀請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DD網誌快荒廢囉~打個東西吧!


2/3 期待已久的比賽,終於到來!!為了這個比賽...籌備了很久...(雖然也不知道在忙啥= =)第一次辦比賽(也算昰內壢第一次辦羽球比賽吧)...跟壢中&武陵合辦。大家一起討論辦比賽的事情,所以也就變得很好!合作的也很愉快!


比賽當天...早上8:00到學校就開始忙...因為之前沒有先佈置...所以早上才要開始佈置,結果有點忙不過來...學校一所接者一所的來...一開始時再有點荒!!
忙到九點多,集合各校社長宣布一些重要事項...要開始比賽時,已經快10點了!!(第一場賽程排9:20= =)
賽程很趕的開始了!又因為第一次辦...裁判組、場地都很亂!一開始的幾場的都很亂!!不過到後面幾場就開始上軌道了!





我的腳色→內高魚池隊領隊、比賽”總幹事”XDDD
除了要比賽之外...還要拿著大聲公一邊在場地上跑還跑去,一邊喊著”XXXX隊請到第X場地比賽”、”XXXX對請到競賽組領取出賽名單”比賽時都沒辦法熱身= =
走到腳也快酸死了!!不過比賽都還算是順利啦!
第一場對楊梅,算他們雖XDD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們有第4名的實力,第一場就遇到我們...就只能到敗部啦XDD我打第一點單,輕鬆取勝!(不過他們的單打也是不錯唷!) 第二點雙打輸掉。 第三點我歌單打也是輕鬆取勝!

第二場對到的事自己人”鄭金和隊”第一點游中持VS孫偉修 我們勝!第二點我&我哥配...當然贏囉~(SORRY啦 賽程延後..不能放水啦!)

第三場對陽明...對手有一個三年級是以前我們球隊的主將!!打從心理覺得打不贏他= = 原本想說...只要不要遇到他...我跟我哥一人贏一點單打.雙打就可以贏了!沒想到...事與願違...我竟然第一點單打遇到他 囧!!
真的沒想過會贏...第一局,打得不順...一直失誤,很快就輸了XDD第二局,有點手感...打得野蠻順的!所以就”險勝!!打到第三局...真的很累...打到快抽筋了!不過他也累了!抱著抽筋的危險,撐了過去!也順利拿到勝利!!!第二點我個的雙打野贏,所以就戰勝贏陽明囉~

第四場遇上宿敵-壢中!因為點排對,所以贏了這場比賽!
預料中...避開了黃彦翔的單打。贏下第二點雙打(險勝)、第三打單打!

打到這...我們也成為勝部冠軍啦!!

再敗部...武陵VS楊梅爭第前四(武陵也很雖...第二場遇到壢中XDDD復活之路超艱辛XDD) 武陵輕取勝利...又遇到剛從勝部下來的壢中!打到第三點打敗北...(小名的雙打很強唷!)如此一來...壢中又到敗部冠軍...
總冠軍(勝部冠軍VS敗部冠軍) 這次...我們點排錯...打到壢中超強雙打組合!
前兩點就被幹掉了= =
照理說...應該還要加賽一場(都是一敗)...不過那時已經7:30(超出原本估計的5:30XDDD)大家也都很累了...所以我們和解!!”並列第一”XDDD不過禮物就不好分囉!所以我們就猜拳!贏的先選獎品!(我竟然輸了ˋˊ)於是比賽就這樣結束啦XDDD
這次比賽...不能算昰圓滿成功(辦得有點...)但也能算是圓滿落幕了!!
這背後真的有很多重要的功臣!最重要的就是賴聲凱!!真的很感謝你...抽了一整天來幫我處理賽程的部分!!(很複雜)也很感謝阿萬,跟聲凱配合一起處理賽程!如果沒有他們兩個...這個比賽一定辦不成!

小銘(武陵社長)&彦翔(壢中社長) 你們也視這個比賽不可或缺的人物!(協辦單位馬XDDD)幫我訂球、幫我想賽程、’我出很多意見。很感謝你們!!也跟你們合作得很愉快^^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的話,大家在一起辦活動吧!!

再來昰...羽球社(隊)來學校幫忙的每個人!你們應該還漫不爽的吧@@我一直麻煩你們作東做西的...自己又不去做...再此跟你們致上最深的歉意。真的不是我不去做...不是我喜歡使喚人...昰真的還有很多事情很忙...所以才會一直麻煩你們做...真的很對不起...也真的很謝謝你們!!

最後...要感謝所有幫我們加油的朋友們!不管室有來或是沒來...你們的加油聲我都有收到!如果沒有你們!我應該就打不贏陽明的三年級囉XDDD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台長: 王建*小民
人氣(3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ˇ˙
雖然看太不太懂

不過知道你很厲害啦˙ˇ˙
2008-02-07 18:15:14
=ˇ=
你有壢中羽球的無名或是網頁或是他們的專頁ㄇ??有的話可以貼上來嗎?
2011-08-30 20:2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