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12:48:1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龍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肚皮發癢的狀況有點增加,我知道太用力抓,

肚皮會紅腫且越抓越癢,除了抹妊娠霜外,

我會小心地偷抓,輕輕的抓,至少稍為止點癢,

可惡的明吉總是說我抓癢的動作很可愛,

有一天還忽然說:龍貓!

因為龍貓在陪小朋友搭公車時,一邊抓肚子的癢,

還發出沙沙~的聲響,

明吉說我跟龍貓動作一樣,超好笑~天啊!

33週的肚子原來跟龍貓很像啊!?

我們躺在床上回想龍貓的劇情,非常懷念那樣的卡通,

可說是宮奇駿的動畫電影中最經點的代表,

 

相當溫馨且充滿童趣~好懷念喔!
 

唉!但是這樣的身型被叫龍貓,

雖然他是一隻可愛又善良的大動物,

我因為身材及動作被叫這個綽號,

還真難為情!

台長: 柚子&大頭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累~我感冒了!
此分類上一篇:加班真累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