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11:07:18|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蓬頭垢面度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學校一趟,把延長病假證明拿給人事,

加上有點擔心我的職務代理人忙不過來,或手忙腳亂,

於是回去關心一下,發現工作還是那麼自然順手,

雖然昨天回去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多了一個有手冊的特教生,

且已經九年級,得馬上完成她的十二年就學安置報名,好吧~

就趕快幫她完成繁複的表格......忙完居然也已經五點,

所以~我跑去跟人事銷假,呵呵~~~

------------

待產在家的日子,每天蓬頭垢面,挺著肚子閒晃,

帶大頭下去樓下散步,他老是要曬大太陽,我陪他曬,曬得我全身噴汗,

他還神態自若捨不得離開,我就笑他:已經這麼黑還在曬,會越曬越黑啦!

大學同學們預計九月二十六要自屏東聚會,因為佩珊要開音樂會,

那時候我應該生產了吧!?不然也好想跟大家見見面!

因為換手機大家找不到我,紛紛打電話給微惠問我到底生了沒?

微惠又打來問我,我無奈地說,還沒~~還沒有產兆,
微惠說就繼續背著吧!你會知道當她還在你肚子力是幸福的,

生出來就開始手忙腳亂 焦頭爛額了!

雅羚也說這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還能趴走,baby還沒出生,

是最愜意舒服日子!!

因此,我現在就好好享受蓬頭垢面的待產日子吧~yumi你要乖乖!


現在柚子姐姐來我們家作客,你先不要急著出來,

不然妳阿公會捨不得我把柚子送去住旅館!







台長: 柚子&大頭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財大氣粗?
此分類上一篇:全世界最兩光的司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